2008.4.6  彩虹熊的圍兜兜真是超可愛啦!Photo by Canon 910IS


昨天帶著小熊跑去宜蘭玩,結果在宜蘭市發現了一間熊熊屋,經過的時候我早就相了好久

趁著把鼻在85度C坐著喝咖啡的時候,我就一個人偷偷跑去熊熊屋裡瞧瞧有什麼好貨

結果才沒一會兒時間,我就又帶著一包戰力品回來啦!哈哈!

突然發現我的敗家功力真的很厲害,連出去玩路過而已都可以瘋狂採買= ="

到底....我又敗了什麼可愛的玩意呢!

答案就是~~一堆彩虹熊圍兜兜啦!


這個圍兜兜超特別的,是用小熊的夾子夾著小方巾
果然日本製的東西就是不一樣,質料摸起來很柔軟,連小夾子都很有巧思


我還挑了其他彩虹熊圖案的小方巾,要是髒了還可以替換著用


毛巾布的材質用來擦口水最好擦,而且布料很厚質感又好


還有這個黃色彩虹熊圍兜兜,反面是防水布


藍色的也要來一條啦!哈哈!


除了圍兜兜還有很多彩虹熊的擦手巾、洗臉巾和大毛巾
這條是擦手巾,不過老公說....用這麼可愛的毛巾來擦手,會不會捨不得擦啊!?(對耶....這麼可愛真是擦不下去= =")


而這個束口帶拿來裝尿布尺寸剛剛好,所以忍不住....我又買了!><"


我的天啊!真是可愛死我了!



一口氣又買了這麼一大堆,沒辦法....只要看到是小熊圖案的東西我就奈不住性子想把它們帶回家

因為口水熊現在每天流口水實在太嚴重了!所以一天就要換上好幾條圍兜兜

雖然小熊每天都穿著可愛的衣服,但是圍兜兜總是把衣服給擋住了大半,所以圍兜兜也是重點配件之一!

搭的好呢就加分加分加分!要是搭不好可就可惜了底下的可愛衣服啦!

各位媽媽妳們說丟吾丟阿?(明明就是自己愛亂買)哈哈哈哈!

唉!請原諒一個現在沒辦法幫自己買好看衣服的媽媽(因為只能穿哺乳衣),只好把所有慾望都放在兒子身上囉!


結帳的時候小姐還問了我說:是要送人的嗎?

我:不是,要自己用的!

小姐:全部都要自己用喔!?(感覺有點驚嚇到的樣子....)

我:對啊!(很自然的樣子....)

唉啊!那年輕小姐一看就是還沒當媽的樣子,所以不能理解啦!

做媽的只要一看到關於寶寶的可愛東西,絕對都是很豪邁的說~~"通通給我包起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