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  迷你版嬰兒床,Photo by Canon 910IS


平常小熊跟著媽咪一起上班,都躺在他的費雪牌搖搖椅上

不過外婆老是覺得,躺在那小小的搖椅上睡覺哪裡舒服,而且又沒辦法活動筋骨,所以媽咪我就搬了個遊戲床來

遊戲床搬來了,但又出現了問題,那就是....遊戲床太大無法放在櫃檯裡

放在其他地方媽咪我無法隨時顧到,加上又常有蚊子出沒,小熊就一天到晚被叮的滿頭包

去嬰兒用品店想買蚊帳,又只有一般嬰兒床用的蚊帳,沒有遊戲床專用的

所以那遊戲床,就只有我人得在旁邊看著時,才能把小熊放在裡面

今天外婆終於看不下去,叫媽咪我去隔壁寶寶總部看看有沒有賣小床

有的話就搬一張回來吧!外婆贊助全額啦!

外婆要出錢,做媽的我哪有說不的道理,所以馬上就去寶寶總部報到,搬了一張小床回來

這外婆牌嬰兒床看起來跟一般的嬰兒床沒兩樣,只是這是"迷你版"的
小床一張外加床墊床圍枕頭和被子,還附上蚊帳一個,總共3800大洋


蚊帳蓋起來還挺浪漫的,不知道小熊會不會嫌太娘?


馬上把小熊丟進去試用一下,還沒塞滿應該可以睡到一歲多


YA!小熊終於可以不怕蚊子攻擊媽咪又可以隨身相伴啦!


看小熊躺的多大爺阿!藍色小熊還依偎在身旁


痾....球是拿來玩的,不是拿來吃的啦!= ="


櫃檯裡突然多了一張"床",感覺起來還真有點擠....


而且特別"顯眼"咧!哈哈哈!


話說小熊最近睡覺又多了兩個習慣,一個是要用布蓋起來....就像這樣


另一個習慣就是....要抓著媽咪的手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