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7  小鬼你在想什麼啊?Photo by Canon 910IS


前天熊媽我奇摩子不爽,滿肚子怨念想發洩

所以下了班我就下了"淨空令"(就是閒雜人等通通不要出現在我眼前,包括老熊在內)

帶著小熊我們母子兩來去百貨公司當聖誕老公公(就是去灑鈔票的啦!)

打算趁著母親節這檔折扣,添購一些需要的臉部保養品

當作是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哈哈!母親節終於與我有關了耶!)

原本計畫從最高樓層一路逛下來(保養品專櫃在1F),沒想到我的計畫又在8F(童裝部)完全被打亂

一個看見可愛童裝就會欲罷不能的母親,結局就是逛到百貨公司已經要撥放費玉清的晚安時....我人還在8F!= ="

然後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從原本預設好的SKII保養品,活生生的變成我兒子的春夏新裝@@

這....算是哪門子的"母親節禮物"啊?(一直到現在我還在納悶中....)

不過,反正就說了是要灑鈔票買開心的,即使是買了一堆與我不相干的童裝,心情也還是有給他~~爽啦!

至於我為什麼要去創造經濟奇蹟的原因,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老熊!

老熊又哪裡惹的我不爽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這個月初老熊突然跟我說,自從小熊出生後,我們夫妻倆就再也沒有去玩過夜的旅行

所以,老熊想在四月底或五月初來個兩天一夜小旅遊

我一聽之下,心裡霎時是燃起熊熊熱火,興奮之情難以掩飾

上禮拜老熊跟我說,他好懷念去年的花蓮之行,打算就五月初再去花蓮回味一下

我這個人啊!是個標準的O型個性,簡單來說只有一個字形容,那就是~~懶

但說到玩樂,我的效率可是好的嚇人

所以向來找美食計畫旅行這等吃喝玩樂之雜事,通通都是由我一手包辦

老熊就只要負責開車到我指定的地點,還有扛起紀錄我吃喝玩樂的拍照工作,其他....就沒他的事了

前幾天我認真的搜尋著Y拍,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回票價的住宿旅遊卷之類的

意外的發現花蓮理想大地度假村的住宿卷,一張竟然只要2900大洋!(多年前入住過一次一晚要價八千多)

我開始神遊在我們一家三口悠閒的搭著小船,在飯店裡遊船湖的景象之中(理想大地的最大賣點)

沒有趕不完的累人行程,純粹就是享受"渡假"的樂趣

二話不說我馬上標下了"最後一張"住宿卷,心裡還得意的想給老熊一個意外的驚喜

沒想到,老熊心裡所想的這趟旅行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並不是只有我們一家三口悠閒的渡假,而是還想召集一大票車友

老熊給我的答案是人多比較好玩,那意思就是只帶著我跟小熊就很無聊囉?(這是我自己曲解的....><")

人多....我當然不反對,因為我自己比老熊還愛熱鬧,更何況還是跟這群老朋友們

但是,人多意見就多,時間更是難以橋定

一下誰誰誰要怎樣一下又誰誰誰沒放假,搞到最後的結論就是....六月中才能成行

這樣也就算了!那我開心標到的理想大地怎麼辦?

住宿卷只有一張,而且還得在六月底以前使用,否則就成廢紙一張= ="

一氣之下,我就來個孝女跳樓大放送,問我老爸老媽要不要去住"五星級飯店",我免費贈送另外還加來回車資

老媽聽到這樣的好康怎會說不,所以....下星期一老爸就要跟老媽去花蓮玩了!(泣~~~~)

我的渡假小夢,就此被老熊一語打碎,另外還倒賠五千(住宿費+車資)

妳們說說....我能不氣嗎!?><"

氣到讓我一不做二不休,反正錢都了了乾脆再去灑鈔票買爽快啦!哈哈哈哈!



以下就是我的~~母親節禮物= ="

WHY AND 1/2的帥氣棒球裝


WHY AND 1/2的普普熊奧運紀念T-Shirt,我挑了英國版


還有附英國國旗圖案的鐵罐喔!


MOOMIN百搭白色POLO衫包屁衣


MOOMIN百搭紅色POLO衫包屁衣


MOOMIN百搭條紋圓領包屁衣


WHY AND 1/2普普熊黃色棒球帽


另外以下是之前敗的,也是1/2的


還有我鍾情的金安得森小熊套裝


金安德森經典格紋鴨舌帽


真是好看!哈哈!



以上,就是失去理智的女人的敗家實錄

也是小熊2008年最新款春夏新裝公開秀PART1(為什麼是PART1呢?因為瘋狂老媽其實還買了一堆,只是目前應該還在搭船漂洋過海尚未抵達台灣@@)

看到這裡,你們就知道我的怨氣有多重了吧!

因為之前已經幫小熊訂購了一批法國的童裝,原本打算就此打住

沒想到被老熊這樣一氣,氣到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理智功能早已通通喪失><"

由此可知,要讓一個女人甘心情願掏出錢來,得先把她激怒!

哈哈哈哈哈哈!



灑完鈔票以後,我的心情有好一點嗎?

絕對是有的

因為,看到我們家小熊穿上這些可愛的衣服後,什麼機歪鳥事就通通忘光啦!

有我家小熊迷人的笑容,就是治癒心情低落的良藥了!


不過小熊啊!你真應該感謝你老爸


才讓你可以天天穿新衣戴新帽


叫我棒球小熊啦!哈哈!


再來一套~~小熊服裝秀


一改運動風棒球小子的形象,我現在是紳士小熊


歐!把鼻~~有你真好!


謝謝把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