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9  天空之城我們又來瞭!Photo by Panasonic LX3



自從老媽出院後,每天便悶悶不樂的宅在家

一方面是身體體力還沒完全恢復,另一方面是因為大病所以心情鬱悶

我們看老媽這樣鬱鬱寡歡,也是很擔心

有天老哥說要帶老媽出去走走,我也鼓勵老媽應該要走向戶外吸收點新鮮空氣

所以,我們一家子就來了個家庭小聚會

這天除了老熊,全家大大小小都到齊

老熊很命苦,每次我們全家出遊,他就得在店裡獨撐大局

唉~~沒辦法,做生意就是這樣

除非店裡來個公休,不然全家人永遠沒辦法一起出遊

但是玩歸玩,錢還是要賺

所以老熊....你就辛苦一點吧!



這天老哥說要去天空之城,就是我和老熊上回去過情人節的地點

因為有了上次混亂的經驗,所以我ㄧ直很擔心會不會又會舊事上演

結果還好平日沒什麼人,也讓我們吃了一頓優閒的古堡大餐

果真這種地方還是要沒人來才好,那個FU~~一整個就是大好阿!


被關了好一陣子的小熊終於出關,心情也大好


最近訓練小熊坐餐桌成果非常好,外出用餐都可以和大人一樣乖乖坐上桌


之前被蚊子咬的痕跡好不容易消失了,結果這次一回娘家第一天小臉就被咬了十幾個包,馬上又變成花臉熊了!




這次我們依舊選擇到天空之城裡的天堂古堡用餐,因為聽說鳥vs人的餐點普普,所以不考慮

因為我事前不知道老哥要來天堂古堡,所以忘了告訴他要先預約才有創意料理

結果一直想吃的創意料理還是跟我無緣,只好乖乖點排餐囉!


上回的湯是馬鈴薯濃湯,這回換成了南瓜濃湯,還是一樣好好喝阿!


前菜也都換了,除了大蒜麵包一樣外,其他兩個都是新口味!


這次是炸起司條


和這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苦瓜冬瓜,口味很妙,但說不上好吃(其實是我自己不愛吃苦瓜啦!)


很清爽的沙拉


這回我點了桔醬碳烤雞排,380大洋
這個碳烤雞排皮脆肉嫩,搭配酸酸甜甜的桔醬一整個好吃阿!


甜點也和上次不一樣,是番茄佐醬油和草莓奶酪


附餐飲料冰咖啡
一餐吃下來好滿足阿!


這天大概就只有我們一桌客人,不但我們吃的開心,連小熊也開心!


不過在用玩餐時發生了一個意外,那就是有人從椅子上整個倒頭栽跌下來,直接頭著地= ="
剛好那時我正在打電話,一看到馬上連電話都丟掉,還好小熊沒什麼大礙


距離上次造訪才兩個月前的事,餐廳已經有了些許改變
像是二樓這區,原本也是用餐的地方,現在則變成DIY彩繪區


這小桌子小椅子原本是擺在一樓,上回小熊還坐過


用完餐後,趁著天氣很好趕緊出去戶外走走


老熊設計的帽子跟法拉力鞋一整個好搭配


小熊這天精力充沛,只有油門沒有煞車,一走起路來就停不下來!


上回來時玫瑰步道沒半朵玫瑰,這回已經開了不少,總算有點玫瑰步道的FU~~


自以為看得懂指示牌的小孩


小熊這天嗨到不行,滿場都是他的笑聲




不知道是有映像還是怎樣,這小孩跟上回一樣,又玩門玩的起勁


搞不懂這門到底哪裡好玩,不管到哪都要玩門= ="


就這樣又開又關,旁邊的人都怕他夾到手,替他捏把冷汗


不過我倒是不擔心,因為這小孩實在太皮了!需要一點教訓


時間過的還真快,上上個月來小熊還走的不太穩,這會已經可以到處趴趴走了!


不只很會走,而且還很愛走


連這三隻鹿也換了位置,感覺小熊快把小鹿給壓垮了!XD


這是什麼表情阿!?有那麼不甘願嗎!?= ="




這天我們除了在天堂古堡裡用餐,還特地繞到鳥vs人去瞧瞧

結果發現鳥vs人其實也沒那麼鳥,只是風格和古堡不太一樣,走樸實路線

這棟就是天堂古堡底下的鳥vs人


其實沒那麼差,只是拿來跟古堡比較就相形失色


鳥vs人還有個戶外區,有點南洋的味道


室內的座位,簡簡單單也挺舒服的!


重點是這裡也看的到鯉魚潭水庫,視野也不差


另一個戶外涼亭


等到要離開時,我媽終於肯露臉拍照,雖然氣色還有點小差,但心情應該有好一點了!




這天出遊拍的照片實在不多,因為我又重複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那就是....帶了相機,卻忘了插記憶卡= ="

最後就只能靠著相機內建的容量,很勉強的隨便拍了幾張

唉~~同樣的錯誤,我是要犯幾次啦!><"

不過這天古堡給我的FU~~非常好,因為平日沒什麼人,一整個感覺就很悠閒

加上天氣很好,氣溫剛剛好,小熊又賞臉

玩起來的感覺就是讚阿!

只能說,這種地方果然還是平日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