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31  新的吃飯傢伙報到!Photo by Canon 40D


 昨天,上班上到一半,突然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件 

那就是....跟了我三年半的老戰友,在昨天....正式戰死沙場!= =" 

我的老hp筆電,突然無預警的沉睡

接著無論我怎麼呼喚吶喊,甚至還幫他做了CPR,就是無法救回奄奄一息的他

老戰友很掙扎的不肯嚥下他最後一口氣,死命的發出"喀答喀答"的微弱氣息

感覺他很不甘心就這樣闔上眼,因為他還沒等到我飛黃騰達的那一天

但我實在不忍心看他這樣痛苦掙扎,所以我選擇放棄急救,從此讓他安詳沉睡

雖然失去一名大將讓我痛徹心扉,但這場仗還沒打完,所以我沒有時間哀悼

只能在心中為老戰友致上最高的敬意,馬上又為新將領展開雙臂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你就安心的去吧!

更何況,他們可是我吃飯的傢伙,少了一刻都不行阿!

沒耐心慢慢找慢慢看,所以我把徵招新將領的這個重責大任交給老熊

除了我唯一的堅持"HP",其餘的我完全放手給老熊去挑


就在今天,我和我的新戰友第一次見面

第一眼的映像是,這個人有個很花俏的外表,不知道是不是個中看不中用的大花瓶?

初次交手過後,發現這花俏的傢伙肚裡還挺有料的,有點驚訝

我想我們將來應該會合作得很愉快!

從今以後我就要和這個外表花俏的傢伙一起攜手合作,共創未來!哈哈哈哈!
這款是HP環保筆電的MTV安可紀念版,他的設計來自"西方創意與東方文化的結合"


雖然我不是很愛Vista這套系統,但這似乎是個趨勢,輪不到我選擇!


不但外表花俏連內心都很悶騷


還附了一個遙控器,讓我可以翹著二郎腿遠遠的遙控DVD或來首MUSIC,滿適合我這種懶人的!哈哈哈哈!



而且目前讓我感到最有趣的功能就是內建的WenCam,這代表....耶!我也可以來視訊了耶!

下次要是有人想要"會客小熊"的話,不用親自光臨本店就可以看到小熊本尊啦!

小熊要是上班思念他老爹的時候,還可以叫老熊也來"訊"一下,哈哈!

還有還有....忘了帶鏡子的時候也可以拿來當鏡子照,真是個人性化的設計!

至於我花了幾多錢聘請他來為我工作呢?

答案是....28500大洋!不貴啦!哈哈!


讓我們再看看老戰友最後一面吧!最右邊那台就是....(泣~~~~)



老熊形容老戰友是"戰車級"的人物,他親眼目睹我用那種操死人不償命的用法"操"他

就以我每天的平均使用時間來說吧!

每天工作時間加上回家休閒時間,一天24小時我就操他個16個小時(這還算體恤他的)

因為我很不愛關機,所以大部分時間他是24小時在運作

懷孕待產到生完坐月子那段時間更誇張,常常有時就是一個整個禮拜沒關過機

這樣的操法讓我用了三年多,他的電池蓄電力竟然都還可以讓我撐個三四個小時不用插電

老熊說他是他看過最神的一台NB,事實上他也真的很神!

直到前一陣子不知是積勞太多一次爆發還是怎樣,他突然出現了一堆大大小小的毛病

像是電力突然從三四個鐘頭驟降至半小時不到,就連開機也常常要等個大半天才開的了

常為了開機要等大半天時間搞得我差點砸了他,這也讓我更不愛關機了!

再來說說他堅忍不拔的個性吧!

有時候總會發生突然來個手殘摔落或是不小心打翻了一杯水的狀況

但他就像是穿了金剛無敵盔甲一般,每次都是毫髮無傷

這次,我想他應該是發狠了吧!

平常沒事就沒事,這一次就給我來個狠勁,讓我想救都無法挽回

只能說....逝者以已,欲哭無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