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8  這張好嗎?Photo by Canon 910IS


蘿拉愛卡拉開版囉!哈哈哈哈!

各位親愛的忠實觀眾們,蘿拉的第一次獻"聲",就要獻給你們了!

哎唷喂啊!好害羞唷!><"

事情是這樣的,我從小呢就很愛唱歌

記得小學的時候,我還參加過合唱團

到了專科的時候,也曾經參加過系上和學校舉辦的大大小小歌唱比賽

不過呢...成績最好的一次,大概也只有拿過系上的冠軍

別以為這樣有多厲害,因為我們系總共才五個班而已~"~

所以拿了系冠軍,其實也只是個小小小兒科

到了全校的比賽時,得獎名單裡就再也沒念到我了!嗚~~~~

雖然沒有唱的多好,但二年級時還是和幾個朋友組了一個樂團

就某天我們班一個男同學問我說:ㄟ...游xx,你要不要來當我們主唱?

就是這樣....

但這樂團的壽命很短,大概只撐了一年就不幸夭折

夭折的原因是....我們團裡總共五個團員,就有三個瀕臨被1/2和2/3(這當然沒有我啦!哈哈!)

所以,為了保住團員們不被退學的命運,我們只好宣告解散!散!

而我的歌唱生涯,也就從此結束!(泣~~)

一直到現在,已經有好多年沒有唱歌了!(除了偶爾去KTV狂吼一下)

但是,唱歌這個小小的心願,仍然沒有被我遺忘

我把它深埋在心裡某個不起眼的小角落....

先前,陶晶瑩主持的超級星光大道突然爆紅,而我也從星光一班一路準時收看到現在的星光三班

就連我這種從來不曾迷過偶像的理性女人,竟然也對曾經在星光PK賽一戰成名的蕭敬騰深深迷戀

還曾經瘋狂的跑去板橋天秤座西餐廳,跟一堆小妹妹擠在一起聽蕭敬騰唱歌

想知道這段往事的人可以看我的---->成功背後的代價

歐!我愛蕭敬騰!



前面落落長了這麼一大段,其實都是一些廢話

我最重要的就是要告訴大家

我,要去報名星光四啦!哈哈哈哈!(雖然可能在試唱會就會被刷掉= =")

不過呢!我沒抱著什麼明星夢,純粹只是想為人生留下個什麼紀念之類的

畢竟像我這種結了婚還生了小孩,年紀又老大不小的大嬸(怎麼跟那些八年級的小妹妹比阿!~"~)

老熊說評審一定連聽我唱都懶得聽,就直接把我的報名表丟進腳邊的垃圾桶= ="

雖然聽起來有些殘酷,但我不得不承認這是事實

誰叫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娘了!還跑去那些屬於年輕人的舞台(泣~~~~)

這根本就是....自取其辱嘛!

但是,我還是要說

人家也有夢想咩!去玩一玩也無傷大雅阿!

大家說是不是阿!(請先為我的勇氣給我來個愛的鼓勵十次吧!哈哈哈哈!)


這次的星光四北部試唱會就在6/28下個禮拜六,只剩下一個禮拜不到咧!

但我是昨天才下定決心要去參加,並且匆匆忙忙的挑了一首歌開始練唱

整個就是很隨興的感覺(反正我的報名表會直接被丟掉= =")

當天一早就要先去跟一堆人搶著排隊領號碼牌,然後跟神經病一樣排一整天的隊,卻只有30秒的試唱時間

是不是很神經病!?是不是?哈哈哈哈!

我挑了A-lin的假娃娃這首歌準備當作試唱曲(因為上次聽到葉瑋庭跟黎楚寧合唱真是好聽到爆啦!)

然後,今天晚上沒事無聊在加練唱時,為了想聽聽自己的聲音所以我特地用相機把歌聲錄下來

最後我跟老熊反覆聽了以後的結論是....這首歌沒有配樂跟合唱聽起來真是有那麼一點的怪

老熊說:是不難聽啦!但也沒有很好聽....(媽的!很傷我的心耶!= =")

尤其是有些段落沒有合唱,我就只能一人分飾兩角超累的唱完

一整個就是....很累耶!= ="

為了讓大家也聽聽我唱得如何,所以我決定把我人生的第一次獻給大家

請大家來為我評評分吧!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五燈獎!!!

阿不過如果覺得真的是太難聽的話,可以把音量直接調靜音免得傷了大家的耳朵

哈哈哈哈!



PS‧原本是想去KTV練唱然後再錄下來,阿不過....帶著臭熊我是要怎麼進錢櫃啦!= ="

所以只好用數位相機的錄影功能青菜錄錄囉!大家就隨便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