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屆超級星光大道試唱會只剩下倒數四天,大家快進來幫我選歌阿!

前兩天試唱了一下A-lin的假娃娃,感覺有些地方有些不順

因為這是前兩天才開始學的歌,老實說還不是很熟

雖然我覺得這首歌爆發力十足,但說真的我沒什麼把握可以在星期六以前練到好耶!~"~

而且每天下了班後只有一兩個小時可以練歌,夜深人靜又不好那麼大聲鬼叫

吵醒臭熊不要緊,要是鄰居來丟雞蛋歹幾就大條啦!><"

所以,我又另外選了一首自己比較熟的歌,林曉培的This is

這是以前學生時代比賽唱過的歌耶!哈哈!

請大家幫我聽一下這兩首,順便票選一下我的試唱曲要用哪首囉!


A-lin 假娃娃


林曉培 This is



這次的星光四戶外徵選會當天只有300個名額可以試唱耶!

我的媽阿!感覺我就是會睡過頭然後領不到號碼牌= ="

不過還好製作單位有備案,要是無法參加徵選會或是排不到的人

可以寄自己錄的DEMO光碟到製作單位,要是篩選過會再通知進行試唱

而且郵寄報名到八月底截止喔!

心動又不敢行動的會唱歌的媽媽們,跟我一起衝了啦!

來組個無名媽媽團去跟那些年輕美眉拼了啦!

誰說生過小孩的不能參加啦!就是生過小孩的人生歷練才豐富咩!

唱起歌來才會感情充沛啦!

哈哈哈哈!


超級星光大道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