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11  滿滿芋頭的檳榔心芋乳酪蛋糕。Photo by Canon 910IS


上星期六原本要和老熊一起南下去參加噗噗嫂的告別式

怎知前一天晚上婆婆突然拿著農民曆叫我不要去,說是剛好沖到我的生肖

所以,我就只好待在家照顧小熊,由老熊ㄧ個人去

老熊知道我那天原本已經預訂了餐廳,因為剛好遇到這樣的事所以不得以取消

加上我連告別式都不能參加,心情大受影響,所以特地買了台中有名的日出乳酪蛋糕安撫我一下

記得第一次日出的乳酪蛋糕是去年中秋節的事,那次跑去日出‧修道院還差點買不到蛋糕

不過吃了一次之後,那超級濃郁的乳酪味還真讓人映像深刻

老熊為了怕買不到蛋糕,一大早就直接衝去門市,沒想到門市竟然還沒開

等了又等但已到了和朋友會合的時間,最後不死心,還請朋友老婆先打電話去預訂

不過那天老娘心情不太好,所以當老熊回來提著這蛋糕時,老實說我一點也沒興致吃

後來還是經過了兩天心情平復之後,我才終於正眼看了這個蛋糕

差點就過了賞味期限

日出的乳酪蛋糕除了好吃以外,連門市和包裝也都非常講究


蛋糕是用一個非常精美的紙盒子裝,上頭還印上賞味期限


這款是季節限定的檳榔心芋乳酪蛋糕,當季只販售兩個月,所以也是限量的喔!哈哈!(最近真的很愛"限量"耶!


打開紙盒,還有一層塑膠膜和牛皮紙包著,真得很工夫耶!


他們家的乳酪蛋糕一貫的特色就是~~看起來拿起來都非常的紮實,別看這樣小小一個,他可就有450g重呢!
原本一個要價430大洋,現在有打折一個只要330大洋,乍聽之下會覺得有點貴,但如果吃過他們家紮實口感蛋糕的人,就會知道這其實並不貴


蛋糕盒底下墊著的一個底座,還設計可以拿來當杯墊,真是ㄧ兼二顧


下午茶時間又到啦!這次換成乳酪蛋糕配咖啡啦!哈哈!



記得上次買的那款楓糖榛果乳酪蛋糕,乳酪味非常濃郁,濃到讓我懷疑那整個蛋糕分明就是純乳酪!

但這次這款檳榔心芋乳酪蛋糕倒是顛覆了上次的映像,吃起來不會覺得乳酪味很重,倒是芋頭的口感真是整個塞滿我的嘴阿!

而且他們堅持用大甲出產的芋頭,芋頭香非常濃厚

吃過大甲芋頭的人就知道,大甲芋頭真是出了名的好吃阿!

別小看這小小一塊,吃上一塊竟然就會讓人有飽足感耶!

所以也不會毫無節制的大吃特吃,反而會讓人細細品嚐,不用擔心體重會節節升高啦!


日出的乳酪蛋糕總共有七種口味:

日出原味  $320
榛果楓糖  $320
純朱古力  $320
綠茶山藥  $430
黑色曼巴  $430
蘭姆伯爵  $430
當季    $




閱讀延伸:【甜點】日出‧修道院的乳酪蛋糕




《日出‧大地》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電話】:04-23761135


《日出‧修道院》

【地址】:
中市西區大隆路29號
【電話】:04-23289410


《日出‧旅人》

【地址】:
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電話】:04-2311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