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31  不知不覺已經九個多月大啦!Photo by Canon 910IS


上禮拜六是小熊滿九個月的日子,怎麼日子好像越過越快了?

這個月除了小熊染了一個小小的感冒,其他倒還算順利

不過這一場感冒,也讓原本已經邁入11公斤的小熊,又退步變成10.5公斤= ="

也不知道那瞬間消失的0.5公斤,到底要吃下多少東西才補的回來阿!

雖然小熊的身高體重和頭圍幾乎都在高標或破表,但說也奇怪,小白不長就是不長

截至目前為止,他依舊堅持做個無齒之徒



九個月成長紀錄:(9W 1D)

頭圍:48公分,97百分位

體重:10.5公斤,90百分位

身高:78公分,還是破表!= ="






.此成長曲線表來自 Eva~小魚麻


至於其他的發展進度

在吃的方面,奶量依舊維持240cc,一天四次奶,睡前奶增量為280cc

副食品一天吃兩餐,一次的份量大約是200~250ml的各式粥類,中場偶爾還會穿插一些點心水果

這兩個月新增的食物有雞肉、豬肉、鮪魚、鱈魚、白羅蔔、酪梨、蛋黃、青豆、絲瓜、香菇、蘆筍、山藥、玉米、海帶芽,豆腐、西瓜、蜜棗、火龍果、麵線....等

不過目前發現小熊對鱈魚和麵線好像有過敏的嫌疑,每次吃了就會拉肚子,而且還會整個紅屁屁

所以這兩樣食物之後還要再密切觀察!

雖說這傢伙還是很愛吃,但不知道是現在變聰明了?還是吃過的食物多了?

這小子現在竟然會給我挑食咧!= ="

會挑他喜歡的東西吃,不喜歡吃的就要威脅利誘樣樣來,一餐下來可能會搞的我汗流浹背

這傢伙現在爬很快,不過他還是堅持不把那鮪魚肚給抬起來,完全就是懶熊一隻


現在也已經可以自己扶著東西站,也會扶著東西走個幾步


不過通常還是已跌個狗吃屎做結尾


好不容易終於順利邁出人生的第一步了!


之前會做恭喜恭喜的手勢,但最近好像又不怎麼愛恭喜了!= ="



其他在玩的部分,這傢伙也很認真

現在房間的每一個角落,幾乎都逃不過他的魔掌,看到什麼就要抓來玩

就連抽屜也都三不五時就要爬過去開他個兩下,不知道下次會不會趁我不注意,把衣服通通給我翻出來!?

小熊偷開抽屜實錄


還有每天早上,也都要爬過他老爸或是我,為的就是要去他的小山洞裡巡視他的玩具= ="



反正啊!這隻熊的精力越來越旺盛,倒是老娘的戰鬥力越來越虛弱

我快治不了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