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28  夢想中的獨棟VILLA。Photo by Panasonic LX3


這個過年,我最期待的一天就是入住這間墾丁優聖美地渡假村

原本老哥是計畫下榻海角七號很夯的那間夏都沙灘酒店,沒想到初三那天房間已經被訂光了!

後來我上網找阿找,終於讓我找到一間看了很順眼、價位又很合理的民宿

就是這一間~~墾丁優聖美地渡假村啦!

只要是看過他們官網的人,我猜絕對都會跟我ㄧ樣大受吸引

這民宿算是一整區的社區渡假村,不論兩人房、四人房或是六人房,通通都是獨棟別墅

除了有私人的草皮庭院,每棟別墅都還有戶外SPA池,一整個就是豪華

查了一下價錢,春節期間沒有漲價,還有含早晚餐,六人房9800大洋可以接受

就這樣,我們最後訂了一間六人房別墅,打算過年期間來個闔家歡

滿心期待的到了民宿,但ㄧ到櫃台check in時,服務人員卻告訴我們房間在二樓

二樓?怪了!不都是獨棟別墅嗎?既然是獨棟的怎麼會在二樓呢?

搞了半天才知道,當初老哥打電話去訂房時,小姐只跟他說剩下"沒有SPA池"的房間,卻沒說不是獨棟的

靠!我們怎麼會知道"沒有SPA池"會等於"二樓"的房間,這樣根本就是變相的欺騙嘛!

更誇張的是,不是獨棟的也就算了!那麼價格是不是應該和別墅有差

結果沒有!價格一樣是9800大洋,但卻整整少了戶外大草皮和庭園SPA池

這未免也太不合理了吧!真是一整個很掃興

尤其想到不能讓三個小孩在庭園裡奔跑玩耍,就覺得好失望阿!

這是隔天早上拍攝的


原本,我們都以為會入住像這樣的獨棟villa


光是看外表就覺得ㄧ定很棒!


結果....我們是住在這棟主建築的"二樓"!


ㄧ進去的櫃台


大廳一景


因為獨棟villa都有戶外SPA池,所以這裡還有賣SPA精油等產品


大廳就連接著餐廳


也有戶外座位可以選擇


感覺起來還滿舒服的



雖然有種被騙了的感覺,但訂都訂了還能怎樣

況且人家一口咬定說~~當初有告訴我們房間只剩下"沒有SPA池"的喔!(這算哪們子告知

最後我們也只能摸摸鼻子認賠啦!

這是我們的六人房客廳,老實說家具擺設都很普通,而且空間也沒有很大


客廳電視櫃


其中一間四人房


非常簡陋,就兩張床直接擺在木地板上,沒有多餘的家具
從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到民宿的路上,兩隻小鬼早就已經累昏


一隻是大妹


另一隻就是小熊啦!哈哈!


四人房裡唯一的裝飾,大概就是這面壁櫃


浴室小的可憐,就一個洗手台


一個普通到不行的馬桶
馬桶旁邊是淋浴區,沒有區隔也是小,小到我不知道該怎麼拍


另一間兩人房,看起來有比四人房好一點了!


至少床還有一個公主床架


但是電視櫃這區也是非常兩光


雙人房的浴室比四人房大多了!洗手檯和馬桶一樣,倒是淋浴區終於有乾濕分離


因為我們抵達的時間是傍晚六七點,而餐廳的晚餐時間只到八點,所以行李擺擺我們就趕緊下樓用餐


餐廳另一區座位


大妹超強,ㄧ路睡到被扛到沙發上,坐成這樣還能睡!


晚餐採自助式,但是菜色非常少,我花不到一分鐘時間就把所有菜色看完
結論就是....東西少又普通,還是失望!



因為實在沒什麼菜色可以選擇,所以我們草草就結束了晚餐

當天銷的最好的一道大概就是~~芋頭布丁= ="

除了小孩狂吃芋頭布丁,大人也拼命吃

這樣大家就知道菜有多不吸引人,搞得大家只能狂吃芋頭布丁

用完了餐,大家就回房間,大人忙著看娘家,小鬼忙著到處玩


這小孩也很忙,反正現在只要有抽屜還是櫃子,通通難逃他的魔掌


只有小妹最會搶鏡頭


你們看,搶很大!


吃完了飯就到了發紅包得時間啦!


大妹還知道要先看一下裡面是不是真鈔,果然很有"錢"途


小熊翻完櫃子又開始忙著挖垃圾桶,不過這垃圾桶裡還真的有寶
因為我就在垃圾桶裡撿到一個紅包,裡頭還真有千元大鈔,原來是小妹把她的紅包給丟了!= ="


雖然已經吃過飯,但老實說胃實在沒有很滿足,還好老媽有準備水果和一堆點心
小熊看到火龍果馬上湊了過來


不過這小孩最近變的很龜毛,他不要我幫他叉,就偏偏要自己叉,然後就在那邊叉個半天


好不容易終於叉起一個,馬上往嘴裡塞


但還是難免會吃到掉出來,所以老娘還要隨伺在旁接水果


吃著吃著....就變成這付麻花熊德性了!哈哈哈哈!


哈哈~~想也知道,這又是我跟老熊的傑作啦!



晚上原本大家說要去逛墾丁大街,但大家似乎都很累,所以早早就睡了!

只有我跟老熊半夜不睡覺做瘋貓,趁著小熊睡著後兩人偷溜去逛大街

不過逛了一圈也沒買任何東西,就只嗑了ㄧ隻超級大熱狗和一包很難吃的烤肉

墾丁大街賣的超級大熱狗有夠好吃,ㄧ整個大推啦!


說真的,如果只是這樣的六人房,那麼9800大洋我真的覺得貴

強烈建議民宿老闆應該誠實ㄧ點,如果不是獨棟villa就該明講,又或者這價錢是不是應該有所差別?

否則不一樣的設備享受,卻要付一樣的價錢,想想真是不合理

後來發現住在二樓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早上吃早餐時,可以下樓夾一夾再帶到房間裡吃

這樣我們也就不用那麼麻煩,還要帶著三隻小鬼去用餐

這次的住宿經驗對我來說,ㄧ整個就很失望

沒住到獨棟villa,沒泡到戶外SPA池,沒能讓小熊在草皮上爬爬,我就是不甘願啦!><"





《墾丁優聖美地社區渡假村》

【電話】:08-8883433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962號
【網址】:http://www.kenting-yosemite.com.tw/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