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29  男人果然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不限年齡都一樣!Photo by Canon 40D


初四,老媽他們要繼續往台東出發,我跟老熊則決定繼續待在屏東

所以一早我們就在優聖美地和他們分道揚鑣

老媽他們離開以後,頓時覺得熱鬧的氣氛突然冷清了起來,有點小失落

我和老熊在車裡用GPS搜尋還有哪些景點可以去,結果GPS列出一堆拉哩拉雜的名單

最後我們很隨興的點了墾丁牧場,就照著GPS的指示出發

結果好不容易終於抵達目的地時,才發現GPS給我們裝肖維

因為墾丁牧場根本沒有對外開放,阿這樣是帶我們門口一日遊喔!

我和老熊覺得這樣也不是辦法,GPS上顯示的景點都只有名稱沒有圖片,我們也不知道哪個好玩,只能胡亂憑直覺亂選

這樣踩到地雷的機率實在太高了!所以最後我們只好放棄了這個蠢方法(這時很後悔來之前沒事先做好功課)

最後,我們只好選擇去最保險的地方,也就是曾經去過的地方

那就是~~屏東海生館!

原本我ㄧ聽到海生館就直接打了回票,心裡一點也不想去那地方

因為兩年前的春節我們曾和老媽去過一次,結果因為老媽帶的那團陣容太龐大

除了我們家老的小的,還外加嫂嫂娘家一大票親友團,年齡分布上至八十歲下至ㄧ歲

因為館內人實在太多太擠,什麼都要排隊又什麼都看不到

最後老的唉小的叫,我們花了ㄧ人450大洋買的票,就在只看到了一堆人頭的情況之下,黯然結束

有了上一次不好的經驗,老實說我對海生館一點好映像也沒有

但礙於帶著小熊不知道該去何處,最後我也只好默默接受海生館這個適合親子的地點


到達海生館後,剛好逢中午用餐時間

為了先讓小熊填飽肚子,我們只好先找地方用餐

前一天老熊看新聞還在笑說,那些去木柵動物園吃熊貓餐的人根本是潘阿!

因為一份餐只有一個竹筒飯、兩個窩窩頭、幾樣菜,這樣就要250大洋,吃的人不是潘阿是什麼!?

結果事實證明我們也沒好到哪裡去,因為在海生館裡不過點了一盤櫻花蝦炒麵(其實就是炒麵灑上櫻花蝦而已)外加一碗貢丸湯,這樣就要價150大洋

看來,笑別人之前還是先想想,我們有沒有可能也成為蠢蛋一族

海生館裡依舊和前兩年一樣人多到爆,基本上只要是比較夯的區域,根本就是要擠破頭才看的到什麼鬼

以前的我看了鐵定是馬上走人,才不想跟其他人一樣擠成沙丁魚

但現在很不一樣,為了小熊,老娘就算是一手抱著他也要殺出ㄧ條血路

ㄧ切就只為了讓小熊能夠站在第一線和國王企鵝來個近距離第一類接觸
不過當小熊看見國王企鵝從他面前游過去時,竟然興奮的叫了...."狗狗"!囧


以前可能就只能遠遠的看著國王企鵝,或是只能看到一堆人頭


但今年我竟然能夠貼著玻璃看到國王企鵝從我眼前游過去耶!


只能說....為母則強,連卡位都不輸人!哈哈哈哈!


這也是企鵝,不過險些被我叫成"水鴨"= ="
看來我得開始好好多認識一下這些動物,不然以後小熊問我時,黃金獵犬變成拉不拉多,八哥變沙皮狗,白鷺鷥又變成天鵝


這一缸....不知道叫什麼鬼的魚,我只知道看起來挺可口的就是了!


擠完了世界水域,接著繼續往台灣水域裡擠


魚類我實在認識不多,除了切了片的鮭魚、鱈魚外我認識外,其餘品種的我ㄧ律統稱"魚"


還有螃蟹


這區的人比較少,可能人都跑去看餵食秀了吧!


我跟小熊終於能呼吸一點新鮮空氣


看他一個人攀著欄杆看得多開心!



不過可能是室內空間太密閉人又太多,小熊撐沒多久就開始受不了唉唉叫

最後我們只好趕快帶他去戶外走走,看看他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否則他老北老母花了九百大洋入園費,豈不是又要浪費了!

因為屏東的天氣真是好到爆!太陽曬的一整個就像夏天

所以戶外的戲水區到處都可以看見小朋友光著屁股全身濕淋淋跑來跑去

一開始我還很猶豫,到底該不該讓小熊也下去玩玩水!?

可是我沒準備替換的衣服,也沒帶毛巾來,要是玩得全身濕了怎麼辦!?

最後在看到小熊那哀怨的臉後,我也懶的想那麼多了!

廢話那麼多幹嘛,脫了就對了啦!


想說反正踩踩水就好,這樣衣服就不會濕了!


這小子一踩到冰水後,臉部表情果然馬上轉哀怨為開心


我用水潑了他腳ㄧ下,結果冰的小熊笑嗨嗨


腳還給我張那麼開是怎樣!?


不過小熊哪可能只安於踏踏水就好,一整個就想給我ㄧ屁股坐下去= ="


最後在阻止不成功之下,就隨他去吧!


自己在那邊潑水潑的好嗨


既然都已經豁出去,那老娘也不客氣了!


這真是一幅笑咪咪溫馨親子戲水圖阿!


被老娘潑了一身濕還笑得這麼開心




小朋友真是奇妙,只要玩水就開心了!


這一系列的照片也很成功,不管怎麼拍每張都是笑嗨嗨


這張小熊跪在我面前很像是....
小熊:阿母,我錯了!我下次不敢了!


這小鬼也很謹慎,他不會一開始就去水深的地方,而是慢慢由淺至深


這個粉紅衣的小女孩似乎被小熊煞到,那天一直神不知鬼不覺的接近小熊
不過看來小熊對粉紅衣女孩沒什麼興趣,正眼都沒瞧一下


怎知小女孩為了搏取小熊的歡心,竟然來個大絕招,那就是....脫了!脫了!


這也證明了男人都是一樣的,只要看到一絲不掛的女人,就都會變成這付德性


這小女孩尺度很大,小熊也看得很爽


最後用看的還不過癮,連鹹豬手都伸了出來
小熊:小ㄗ一ㄝˇ,偶摸摸看你皮呼有沒有骨溜骨溜!



不過當老熊回家整理照片時看到小女孩轉過來的這張,他只說了一句話....

老熊:要不是她脫了!我連拍都不想拍....

老熊也幫小熊當天的行為作了解釋,小熊當時心裡應該是這麼想的....

小熊:要不是她脫了!我連摸都不想摸....

這時後就證明了!男人果然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不限年齡都一樣

基本上只要女人脫了!管她臉部以上是林志玲還是許純美,在他們眼裡通通都一樣

以上這段純屬笑話,如果這小女孩的父母不幸看到....

拜託!千萬不要來找我,兇手是老熊!

冤有頭債有主,要報仇麻煩找老熊,哈哈哈哈!


終於玩到甘願離開海生館以後,婆婆打電話來說他們要去滿豐定置漁港買活跳跳的魚

如果對定置魚場有感興趣的人,可以看我去年的介紹 ----> 【屏東】春節回屏東 - 初四捕魚去

不過因為整個下午我和小熊玩水玩到瘋,所以當我們到達那裏和婆婆會和時,兩個人都已經兩眼無神呈現呆滯樣

竹筏回來囉!


不過看船上的船員各各滿臉大便面色凝重就知道,看來這天不是個豐收天


船一上來大家趕快圍了過去,看看有什麼新鮮漁貨可以帶回家


這天還補到兩隻河豚,小熊看河豚是看的一臉茫然樣


長這麼大,除了河豚標本,我也還是第一次親眼見到活跳跳的河豚耶!


雖然這天的收穫不多,但勉勉強強還是有幾十條魚啦!


此時夕陽西下,我和小熊兩人累到面無表情的看著夕陽發呆....
小熊:阿母,我們什麼時後才能回家阿?
阿母:挖阿災....等太陽下山阿!



初四這一天就在夕陽西下後結束

當然,晚上回到大姨家,我們又有新鮮好吃的魚大餐可以吃,連小熊都有

在屏東過年的這幾天,大概也是小熊一整年來吃魚吃的最爽的日子

哈哈~~誰叫他老娘只認識鮭魚和鱈魚,所以每次去市場要買魚時,就永遠只會買鮭魚和鱈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