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30  春節的最後一天假期,就在西子灣做Ending!Photo by Canon 40D


連續六天的春節假期,終於在初五這一天準備畫下句點

因為初六老熊就要開工大吉,而我跟小熊則要開始宅媽與宅男的生活

唉~~怎麼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別人有九天的假期,可是我們做服務業的,卻足足少了人家三天

不過玩樂歸玩樂,賺錢還是卡要緊啦!哈哈!

最後一天的假期,雖然大半的時間都得花在趕路上,但找到機會還是要再玩一下才甘願啦!

住在高雄的五阿姨說要帶我們去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看日落美景,這我可是很期待呢!

因為西子灣的美景我早早就聽說也在網路上看過了不少照片,但卻一直沒有機會親眼目睹

所以這次的西子灣行,我可是開心的咧!

不過我似乎又開心的太早,因為夢想總是與現實背道而馳

我一心期待看到那棟紅磚色很有味道的建築,和西子灣夕陽西下的景緻

最後卻是被排山倒海而來的人潮,澆熄了我內心的熱情

我的媽阿!現在是怎樣!?全台灣的人都出來了嗎!?

前幾天都待再枋寮小漁村裡還沒感覺到人潮,只在新聞上看到哪裡又塞爆了車擠滿了人

沒想到這會我倒是切切實實的體驗到,被人海包圍的感覺

只能說....大過年的,還是窩在家裡看電視比較實在啦!

你們看看,這就是我被人海淹沒的證據!


光是想拍一張照就得等上半天,因為要等路人甲乙丙丁都走完,而且冷不防可能又有冒失鬼丁突然衝出來
人太多,老熊連整棟建築物也懶得拍了!


小熊這張不知道在想什麼?ㄧ付很有感覺在沉思的fu~~


因為露天座位區也是一整個大客滿,在等待有空位的同時,我和小熊就坐在階梯上自得其樂


這是什麼表情!?是看到什麼狗屎還是魔神阿嗎!?哈哈!


那這張咧?哈哈~~是看到短裙辣妹啦!


終於難得有張看著他老北笑得燦爛的照片了!


這時後真希望照片可以自動去背,因為後面的背景實在也太"花"了點= ="


臭小子才坐一會就開始不安分的扭著屁股,我嚴重懷疑這小孩屁股長蟲


最後終於橋好最速西的姿勢,這樣坐夠有男子氣概吧!


這小孩不知道是遺傳誰,坐著的時後永遠屁股要歪一邊,腳還要翹一隻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有位置了!不過這時後光是聽到那幾百號的點餐排隊號碼,我頭皮又開始發麻了!


兩母子又很有默契的不知道在看什麼?


最後我們還是放棄了喝咖啡吃下午茶的機會,想要拍夕陽西下的風景也被一堆人頭給擋住
老熊想想還是拍他兒子卡實在啦!


最後小熊完的一臉開心,老娘卻是一臉呆滯(因為....我好餓阿!卻沒有下午茶啦!



高雄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之行,就這樣很敷衍草率的帶過

因為....沒走進去領事館裡參觀,沒拍到建築物大景,也沒拍到西子灣的日落

這篇一整個就變成小熊的個人寫真集發表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