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29  美食總是令人難以抗拒!Photo by Canon 40D



結束了綠博之行,又到了覓食的時間

我和老熊那天很有默契,兩個人異口同聲說要去吃武藏坊

原因無他,就是上回去吃過一次之後,那平價的好滋味讓我們難以忘懷

詳情請見 ----> 【日本料理】小熊美食GO - 九芎埕 武藏坊

所以這回心血來潮,決定來去回味一下

就在我們決定目的地之後,剛好接到彤媽打來的電話

那天彤媽和友人也去了綠博,不過我們兩家的時間剛好錯開

他們前腳才走,我們後腳就抵達

雖然無緣一起逛綠博,不過一起吃個晚餐絕對沒問題啦!


上次三芝行老熊忙著賺錢,這次宜蘭行換李拔忙著打拼
後來聽說李拔聽到我們去了武藏坊,一整個哀怨啊!XD


費話不多說直接上菜,首先是為了兩個小鬼點其中一道~~鮭魚飯


我原以為這應該會是鮭魚蒸飯那類的,沒想到這鮭魚飯的鮭魚是用烤的,所以拌起來比較乾

可是莫名其妙的,雖然剛吃時覺得有點乾,但後來卻是越嚼越香,被老熊選為當日NO.1


再來是小鬼菜單之二~~親子


因為是要給兩個小鬼吃的,所以我們特別交代了要把蛋煮到全熟

雖然沒有半熟滑順口感的蛋,依舊不減美味程度

甜甜的口味很得我和彤媽的心!(疑?不是要點給小熊和TOYOTA吃的嗎?怎麼變成兩個媽在吃!?


再來是吃日本料理的必點之物~~綜合刺身
怎麼只有三片呢?其實不然,後面還有沒拍出來啦!


這道是上回點過也被列為必點之物的~~綜合握壽司
我好愛他們家的握壽司,那醋飯調的剛剛好,生魚片又新鮮!


這也是上回點過,我和老熊一整個大推的~~牛肉手卷
這牛肉手捲裡的牛肉可是生的牛肉片,吃起來入口即化一點也不噁心,配上我愛的醋飯,也是一絕啊!


再來是蘆筍手捲、鮮蝦手捲和彤媽的蝦卵手捲
我雖然沒吃,但看他們三人享受時的表情就知道,應該不差!


這也是上回點過被列為必點之物的~~照燒雞
皮脆肉嫩又多汁,在座的吃過通通說讚!這雞沒點會對不起自己阿!


另外老熊和彤媽友人各點了一份豬排蓋飯
這豬排蓋飯的醬汁也是偏甜,很對我的胃口,份量一點都不小!


再來是~~炸豆腐,沒特別好吃也不難吃,中等評價囉!


另外我們又幫兩個小鬼各點了一碗茶碗蒸,小熊很捧場,一整碗都吃光光!


飯後附送的甜品~~紅豆湯
跟上回來時的甜點一樣,依舊是超級濃的紅豆湯!




這天我們五大兩小一隻狗,一共消費了兩千大洋,平均一人400大洋

比起上回我和老熊兩個人吃還來的省!

主要原因是這天我們點的大多是飯類,盤盤都是大碗又俗,所以就沒點很多菜啦!


飽餐過後,兩個小鬼當然又要大戰餐廳一下啦!XD


小熊真的很愛開門,上回去綠風開不夠,這會又來開武藏坊的門= ="


TOYOTA更妙,他竟然還跑來拉著我的手,然後示意要我幫小熊開門
這兩個小孩果然哥倆好,將來一定狼狽為奸的啦!


經過兩人一番研究....


還是打不開啦!


這時TOYOTA又把彤媽也拉來倒開門,不過彤媽也不是省油的燈,演技也是一流的!


不死心的小熊,就是很堅持耶!XD





之後,我們還讓這兩個小孩在餐廳外頭又玩了一會

小孩和小孩之間的相處真的很有趣,也很會模仿

不論小熊做什麼動作,TOYOTA馬上就跟著做

結果小熊跑去撲草,不過只是小撲一下而已

沒想到TOYOTA接著也去撲,而且一個撲太嗨,整個人就跌進草裡

看的我們在一旁都快笑死啦!真是可惜沒拍下來啊!

不過最後小熊撲草的下場就是....臉上多了幾條疤痕= ="

是怎樣!一定要把自己搞成刀疤熊就是了啦!





《武藏坊》

【地址】:蘭市舊城南路縣府一巷八號

【電話】:03-9358855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