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開版至今,算算也即將滿三年

還記得我的第一篇文章,是在2006.7.20發出

那時候我還是個電腦俗,壓根沒聽過"無名"這玩意

當時和我一起在店裡上班的表妹,一直齒笑我是個老人

竟然不知道這個時下年輕人很夯的東西

記得當時還是表妹很好心的幫我開了一個帳號,然後教我怎麼操作

就這樣,我的部落格生涯從此展開

最初時,這個部落格還不叫"熊"他媽的部落格

最起源的名稱是~~熊貓的幸福二三事(後來被老熊嫌說很俗氣

相信一些比較元老級的格友,應該還記得這個名稱

熊代表老熊,貓代表我,二三事....就是一些生活鳥日啦!



部落格初期,純粹只是想把我和老熊的戀愛過程,用日記的方式寫下

沒想到才接著沒多久,我們兩就決定踏上婚姻這一條路

婚後,也因為兩個人愛玩,愛旅遊愛美食

所以格子裡又多了許多豐富的旅遊和美食記錄

不過在那個時候,我的部落格每天瀏覽人次大概還只維持在小貓兩三隻的數目

一直到記錄懷孕、小熊出生,小熊的成長記事幾乎占了整個部落格的所有版面

然後認識了第一位無名媽媽~~昱廷媽咪,也因此而認識了更多的無名媽咪們

慢慢的,來看小熊的朋友越來越多

從幾十人,到幾百人,到現在每日可以達到四五千人次

每天都有老朋友固定來訪,每天也都有新朋友加入

讓我對網路這世界的力量,不得不感到敬佩阿!



就這樣無厘頭的亂寫了將近三年,沒想到也即將突破百萬大關

從來都沒辦過任何抓抓樂活動,但對於這個值得紀念一下的數字,不抓一下似乎很說不過去

我跟老熊討論的結果就是,想要來辦個小小的活動

一方面記錄一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另一方面也想回饋一下長期支持我們的冰友們(每天幫我按推也是很辛苦的!

所以呢!我們最後決定的抓抓樂內容就是~~

我會先預告五個有獎徵答題目,正確解答都可以從我文章中找到

抓到1000000的幸運兒,必須回答出這五個題目的正確答案,並且附上1000000人次的圖片

才算是真正百萬大挑戰的幸運得主喔!

如果同時有兩三個人一起抓到,並且同時都答對

那麼就由e-mail的時間先後決勝負,第一個e-mail給我的格友就算獲勝!



百萬大挑戰猜謎題目:

1. 我和老熊的結婚紀念日(例:2000/1/1)

2. 小熊的英文名字

3. 小熊的生日(例:2/30)

4. 老熊的生日

5. 我的生日



遊戲規則:

1. 僅限無名的格友,並且要登入帳號

2. 圖片除了需要有顯示1000000人次,並且需包含誰來我家的圖示

圖片範例如下



3. 我的E-mail:laura_pooding@yahoo.com.tw



圖片擷取方式:

1. 可用相機拍下

2. 按fn+prt sc擷取圖片,然後貼上小畫家或其他製圖軟體



百萬大挑戰得獎的幸運兒,將會得到一份非常具有紀念價值的小禮物

這份小禮物可能不是什麼價值連城的東西

但對我和老熊來說,卻是非常非常非常具有代表性和紀念性(可以算的上是我們的寶貝喔!)

例如男的就送熊媽布拉假一件,女的就送老熊陳年四角褲一條

不然要小熊的小內褲也行啦!



PS. 我自己初步估計,突破百萬有可能會在這個週末或是下星期達陣

不過我們一家三口星期五晚上就要下台中,打算六日一來個花蓮三天兩夜之旅

如果不幸剛好在我們外出時達成,那可能就要等我從花蓮回來後才能揭曉幸運得獎者啦!

Wow....怎麼連我自己都感覺好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