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7  好一朵誘人的兩瓣菊花瓣!XD Photo by Canon 5DII



上禮拜,我家小熊又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意外

那天晚上,我們母子倆正準備進浴室去洗澡

小熊一聽到要洗澡,整個人也不知道在嗨什麼鬼

老娘我都還沒把防滑墊給鋪好,這小鬼就給我衝進浴室

結果呢!過沒兩秒馬上聽到碰的一聲巨響

再過兩秒,就聽到我家小熊響徹雲霄的哭聲

是的!有個小孩滑倒了!

而且還給我後腦勺直接落地,摔的四腳朝天

當下,小熊的後腦杓馬上腫個好大一個包

大概要跟老娘的拳頭一樣大,我看了差點沒暈倒= ="

雖然小熊平常也常常在摔,都已經快練就一身鐵頭好功夫

但這次滑倒事件,實在有給他摔的小嚴重,一整個有讓老娘嚇到

所以我也決定,要來去找一個好用的浴室防滑用品

最後是剛好去松青買菜的時候,發現了一組讓我很滿意的防滑貼片!



其實我原本就有在浴室放了一塊防滑墊,不過是那種直接鋪在地板上的

這種防滑墊有個缺點,那就是用完以後一定要掛起來晾乾

否則放沒幾天,墊子和底下的磁磚,鐵定馬上發霉

墊子只要一發霉,看起來就變的一整個很噁爛,讓老娘又有想丟掉的衝動

而這次的意外事件,就是因為老娘還來不及把墊子鋪好,小熊就給我飛快的衝進去

原本就有點濕滑的底板,加上小鬼的衝動

意外就這麼讓人措手不及的發生了!= ="


這塊藍色的小墊子就是我原本買的浴室防滑墊
但這次的意外,讓老娘決定要把他給淘汰掉!


而新買的防滑貼片,就是這一款~~3M防滑貼片,松青價260大洋
3M的產品,基本上我都還滿喜歡的,家裡一堆東西都是3M出品的


這款防滑貼片的包裝很貼心,在旁邊還開了一個小三角口,讓人可以直接觸摸他的觸感
我也是摸過以後,才決定把他帶回家


3M防滑貼片一共有三款花色一款透明素色,我先挑了兩款卡通圖案的
一個是這個動物系列


裡頭四片裝有四種動物圖案,兔子、大象、河馬和長頸鹿
鮮豔的顏色和可愛的卡通是讓我想帶回家的原因之一,真的是太卡哇伊啦!


另一個我挑了海底世界


裡頭有海馬、海豚、螃蟹和河豚,也是很可愛!


而他表面的材質,是金鋼砂材質
摸起來一整個就是很防滑,但又不致於粗的讓人感覺不舒服!


後面的背膠,材質是3M VHB強效背膠,撕下來就可以貼在磁磚或是任何平整的地板
任何有可能發生危險的地方,舉凡浴室、廚房或陽台,通通可以貼!



貼的方法也很簡單,先把浴室地板的水氣和汙垢清乾淨,並且要讓地板完全乾燥

接著就把背膠撕開一半(但盡量不要碰到指紋),先貼一半在地板上,再貼全部

再來為了要讓防滑貼片能和地板完全密合,最好是拿柱狀物(例如飲料罐)在表面來回滾動個幾次

貼完以後的四小時內,盡量不要接觸到水氣,這樣就完成啦!

施工過程一整個很簡單!


這就是蘿拉我貼完以後的成品,八片分量剛好可以把小熊平常洗澡時所站的區域給貼滿
而且貼上以後,我家浴室那原本很醜的磁磚,突然也變的超可愛的說!


晚上要洗澡時,小熊一進到浴室,馬上就被這些防滑貼片給吸引


蹲在地上打量研究了好久


這裡摸一摸那裡摸一摸,一整個很感興趣


老娘我還可以順便來個動物大教學,問他什麼動物在哪裡
這小鬼就馬上去指老娘問的動物


再來站起來踩踩看觸感


因為很薄,薄的幾乎感覺不出防滑貼片的厚度,所以小熊踩起來也不會覺得怪


而且防滑貼片很服貼密合,邊邊角角完全不會有翹起來的問題,水也不容易滲進去


玩到最後,這小鬼竟然還給我玩起踩踩樂


一整個踩得很嗨阿!


好啦!玩歸玩正事還是得辦,那就是要來洗澡啦!
噗!就說我家小熊是個大頭鬼,每次脫衣服都要變身果子狸XD
重點是這小孩還會自己大叫~~頭太大卡住了啦!


接著還會跟老娘抱怨說:衣服太小了!
切~~頭大就頭大,怪什麼衣服小阿!


恩....最近我家小熊青春的肉體曝光度實在有點高,所以老熊決定要低調一點
但是,我實在看不出來,這樣哪裡低調了!?


噗~~要不要這麼光明正大的昭告天下說....我很大!?XD


小熊: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


好啦!回到主題,大家不要把焦點一直在那個"大"上面
人家明明就是要來介紹防滑貼片的耶!= ="
是說這款防滑貼片真的很不錯,小熊站在上頭真的很防滑,而且不黏腳


母子倆邊洗澡還可以邊玩踩地雷遊戲,我說海豚小熊就馬上踩海豚


踩大象指令一下,小鬼又馬上往大象頭上踩下去


你們看!這麼大動作的踩踩樂,也不怕滑倒!


一整個就是安全美觀寓教於樂又有趣味性


最後乾脆給我整個人踩在格子裡


下次乾脆來玩個七手八腳好了!噗~~




玩到最後,我說要擦身體去穿衣服時,這小孩竟然還不依!

一整個就是想要繼續洗下去,但我看擺明就是還想要玩吧!XD

搞得小熊連要離開浴室都還給我露出一副依依不捨的表情,是有沒有那麼愛阿!?

看來,這款3M防滑貼片,還多了一項功能

那就是~~可以讓小孩愛上洗澡阿!

家裡如果有不愛洗澡的胎哥因仔,蘿拉我強烈建議可以買組卡通貼片回家

保證髒小孩從此對浴室流連忘返



這東西不只對ㄐㄧㄢˊ小孩很實用,如果家裡有老人或孕婦,也很需要!

因為眾多的家庭意外中,真的就屬跌倒最常發生

小孩跌倒不用說,正在發育的骨骼很容易造成骨折

孕婦和老人更不用說,那危險性是可想而知的!

我阿嬤在還沒中瘋前,有次就不小心在家裡跌倒

結果這一跌,整整讓她躺了半個月之久

但還好沒發生更嚴重的事,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所以家居安全措施一定要做好阿!

不然最安全的地方(家),往往就是最危險的地方!



這組防滑貼片,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洗完澡不用刻意拿起來晾乾,也不用怕會有發霉的問題

清理更是方便,就跟平常清潔地板一樣,輕輕一刷就行了!

表面的金剛砂也不太會有脫落的現象,這樣使用壽命應該可以撐很久

另外因為動物圖案很可愛,所以小熊洗澡時都會刻意把腳踩在貼片上

這樣一來就更安全,更不用擔心會有不小心滑倒的疑慮

這次買了兩組,我個人覺得八片實在有點不太夠

很想再多買幾組回家,最好是把整個浴室都給貼滿XD

這樣浴室看起來,應該會挺繽紛樂的!



除了我買的這兩款卡通圖案,另外還有一款幸運草和一款透明素色的花色

大家可以自行上官網看(官網上是六片裝)

我突然發現我在松青又買貴了!直接上3M專賣店官網買還比較划算

至於每次大家最常問蘿拉的問題~~哪裡買?

蘿拉這次也幫大家查好,一次寫清詳細省的大家還要留言發問

這款3M防滑貼片,舉凡3M創意生活專賣店、B&Q、大潤發、家樂福、松青、頂好、愛買或是台灣楓康超市,通通都有賣啦!

這樣應該夠清楚了吧!拜託拜託~~賣勾問阿啦!XD

























覺得我家小熊的大鵰真的有"大"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