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胎毛筆終於完成囉!

小熊在出生後的第24天,我們為他剃光了胎毛

然後收集了全身上下僅有的毛,做了兩支胎毛筆作為他一輩子的紀念

這個禮物,可是阿媽送給小熊的第一份禮物喔!

雖然我們並不奢望送小熊兩支胎毛筆,他將來就能寫的一手好字

但好歹他老媽的文筆也不差,希望他多少能遺傳到一點,哈哈!

這是我們挑的龍鳳檀香木,筆桿上一支刻著龍一支刻著鳳,我很喜歡呢!


還有胎毛筆公司免費贈送的髮章,小熊的頭毛就這樣被綁一小撮放在章裡,真有趣


然後我們又挑了玉檀木做了一個臍帶章,看起來很精緻呢!


原來臍帶章就是把臍帶放在章裡再灌漿,害我還在想....臍帶要怎麼刻成章啊?= ="


我想小熊將來可能會怪我們幫他取了個這麼難寫的名字
因為考試的時候他可能才剛簽完名,別人就已經寫完五題了!哈哈哈!



看到小熊的胎毛筆和臍帶章,就讓我想起....小的時候乾媽也幫我保留了很多屬於我的"紀念品"

不過,並不是漂亮的胎毛筆或是精緻的臍帶章,而是....黏著口香糖的頭髮= ="

之所以會有這個"黏著口香糖的頭髮",就是因為我小的時候很愛吃糖果

有一天,我嚼著好吃的口香糖,嚼著嚼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醒來,就發現....口香糖和我的頭髮,已經相愛到難分難捨的程度!><"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之下,乾媽只好把我那一大撮黏到口香糖的頭髮,給活生生血淋淋的剪下

而且還很用心的幫我保留了這撮髮,用來時時刻刻提醒我....小朋友們!睡覺千萬不要吃口香糖啊!= ="

除了"黏著口香糖的頭髮",當然還有其他的紀念品,像是....因為蛀牙被拔掉的牙齒

之所以會有這個"蛀牙被拔掉的牙齒",還是因為我小的時候很愛吃糖果

而且,我又特不愛刷牙(除了不愛刷牙以外,其實我還不愛洗澡,完全就是個標準的"髒小孩")

就在我積年累月愛吃糖又不乖乖刷牙的惡性循環之下,有一天....我的牙齒終於向我抗議了!

而我的第一顆蛀牙,就這麼誕生了!很快的....它又離我而去

然後乾媽又為我保留了這顆牙,用來時時刻刻提醒我....小朋友啊!吃完糖果一定要刷牙啊!= ="

從此之後,那撮頭髮和那顆牙,就成了我的家訓,讓我一輩子引以為戒....哈哈哈哈!


================================================================


這是昨天小熊躺在懶骨頭上睡覺的模樣,被他把拔給拍了下來

說到這個懶骨頭真的很好用,一來讓我餵奶的時候可以坐在上面,二來還可以當作哄小熊睡覺的工具

把懶骨頭中間挖一個凹槽,就可以把小熊巧妙的放在裡面,也不怕他扭來扭去掉下來

而且我意外的發現,他還滿愛睡在懶骨頭上面的!^____^

懶骨頭+U型枕,真是一個絕妙的搭配


兩眼放空的小熊,已經快要進入昏迷的狀態


舒服到自己還偷笑咧!哈哈!


眼睛已經快變成一條線了....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