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08  我老母大手筆包了整個戲院XD Photo by Panasonic LX3



上禮拜,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我們母子兩整天被關在家裡,兩個人都快發霉了!= ="

這對愛趴趴造的我們來說,簡直就是滿清十大酷刑

終於有一天,老娘受不了了!下大雨也要出去透透去啦!><"

是說....下著大雨,能去哪阿!?

想來想去,除了大賣場和百貨公司,好像也別無選擇

不過在去之前,我突然想到最近似乎上映了許多部錯的電影

上網查了一下~~就讓我看到兩部,我覺得小熊一定會愛的!

一部是湯瑪士小火車六十周年電影版,另一部是最近很紅的馴龍高手3D動畫

本來是想帶小熊去看湯瑪士啦!這個不用想就知道他絕對會瘋狂

沒想到查了一下電影時刻表,這才發現全省戲院竟然只有信義華納威秀有上映,而且還只有早場= ="

看來,湯瑪士是跟我們無緣了!

所以最後就帶著小熊,來去環球看馴龍高手啦!

在出發前我就一直跟小熊說,阿咪要帶他去看恐龍喔!

結果這小鬼一路上就在那邊狂念~~我們要去看恐龍嗎?一副很感興趣的模樣

等到了環球,我就先來去買票

心想小熊還不到限制身高,所以買一張就行了!

結果這售票小姐就不斷跟我說:只買一張票就只有一個位置和一副眼鏡喔!小孩是沒座位的喔!

噗!我當然知道只買一張票只有一個位置

但老娘的如意算盤是....這種平常日又兼下大雨的鳥天氣,我就不信會有多少人

所以通常旁邊沒人坐的話,小熊自然就可以坐下去啦!(我發現我越來越像歐巴桑了!


既然來看馴龍高手,當然要跟看板和照一張


這是小熊第三次進電影院,開心的咧!


等待進場的時間,有個小孩早就吃起爆米花來了!


我一度懷疑這小鬼愛來看電影跟本就只是想吃爆米花XD


一整個只顧著吃


噗!還給我櫻桃小嘴咧!


我看那盒爆米花,大概還沒進場可能就要被幹掉半盒去了!= ="


這頂78號的棒球帽,也是在香港H&M買的
老熊一看到這頂就說買下來!
因為....這帽子一整個超適合小熊的機歪個性阿!XD


準備去看電影囉!




就這樣,我們母子倆只買了一張票,準備進戲院

結果在驗票處前又被提醒了一次~~只有"一個位置"和"一副眼鏡"喔!

第二次被提醒,害我不得不擔心起來,該不會這場人真的很多吧!?

但是....算了啦!了不起就我抱著小熊看咩!= ="

才這麼想的同時,一進到戲院裡頭竟然發現....

靠!全場除了我跟小熊,根本就只有一家三口坐在裡頭

噗~~難怪售票小姐和驗票員一直要慫恿我再多買一張票,原來是生意太差了啦!XD

就這樣,這個下午我們母子倆活像是把戲院包場了!哈哈!


看看這小鬼戴起3D眼鏡的模樣,有沒有很像FBI!?




雖然全場冷清清,座位一點也不是問題

但當電影開場時,老娘這才發現一件事....

靠!我是豬還是鄉下俗阿!

話說電影一開場我才知道,原來3D電影沒眼鏡,畫面竟然這麼"模糊"= ="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俗!阿人家就是第一次看3D電影咩!

誰會知道3D電影一定要有眼鏡才能看咧!

就這樣,為了讓小熊看得更清楚

一開始老娘只好犧牲自己,把眼鏡讓給小熊

然後就這麼看著很糊的電影,連字幕都得用聽的= ="

怎知過沒多久,我家那養尊處優的小鬼,竟然給我看到打起呼來

挖哩咧~~這電影是專程帶他來看的耶!現在睡著了是該如何是好!?

既然如此,那老娘只好自己看啦!XD

就這樣,整場電影老娘看的可專心了!

至於身旁的小鬼,也睡的可專心的了!

是說,馴龍高手真的不錯看!整場電影有緊張、有刺激、有笑點還有溫馨

重點是他還挺富有教育意義,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看啦!

另外,我真的好愛那隻夜煞喔!他超可愛的啦!XD

搞了半天,一場電影結束

老娘心滿意足的離開,剛睡醒的小熊則是一臉茫然的問:恐龍咧?

噗!還敢問我恐龍咧?自己都不知道睡到哪一國去了啦!

不過也還好,我只買了一張票

不然,花個三百塊去睡覺,這樣也太不划算了吧!= ="

























覺得老娘真的是很俗的冰友,就給個推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