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25  小熊上壹週刊啦!Photo by Canon 5DII



去香港一回來,馬上就得到網友的小道消息

說小熊上了八卦周刊!

蝦咪!我家小熊竟然上了壹週刊!?

難不成....是被爆料了!?還是把妹又被抓包!?

又或是....因為"大鵰"話題在幼兒界造成轟動,所以成為八卦周刊的題材!?XD

但是怎麼那麼剛好,小熊上雜誌的這天,老娘人剛好在香港

所以我自己當然沒看到,就連之後要去買也買不到了!= ="

好加在小熊有龐大的粉絲團,老娘才一放話說小熊上了壹週刊

粉絲一號婆婆馬上召集粉絲二號三號四號姨婆們

然後婆婆媽媽們就又號召大街小巷厝邊頭尾,一起去人肉搜尋壹週刊

最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大夥給人肉搜索出來啦!


就是這一期~~壹週刊461期,小熊也藏身其中某一頁喔!XD


噗!原來不是什麼八卦被爆料,而是因為吃上了頭版頭啦!XD
而且小熊的臉整個就佔了版面的一半




原來是老娘的煉奶創意料理,讓小熊上了壹週刊啦!

是說我還真的沒料想到,他們會擺一張這麼大張的小熊大頭照

只是說....那個小編阿!你挑的這張....臉未免也太腫了點吧!= ="

這樣看起來,小熊跟豬沒什麼兩樣阿!

唉~~我就說我家小熊只能走諧星路線吧!

連人生中第一次上雜誌,都是給我上這種八卦周刊

噗!就算上不了GQ時尚雜誌,好歹也上個美食雜誌之類的吧!

我家小熊....果然跟八卦、搞笑脫離不了關係




煉奶創意料理原文




















為小熊第一次上雜誌而開心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