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12  環球板橋店開幕啦!Photo by Panasonic LX3



上個星期一,本來待在家閒閒沒事幹

結果突然收到一份DM,仔細一瞧原來是板橋環球店開幕了!

而且地點就位在板橋火車站裡頭,離我家超近的阿!

二話不說,馬上帶著小熊殺過去,看看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話說這環球開在板橋車站裡還真是方便,火車、高鐵、捷運都可以到

本來就已經三鐵共構的板橋站,現在又多了一個mall,無疑是更加帶動了人潮

看來,板橋真的是要越來越熱鬧

不過相對的,房價也是水漲船高阿!= ="


環球板橋店就位在板橋火車站內,分為兩個樓層
二樓有商場和露天花園餐廳,B1則有美食街


這是二樓的賣場區,大部分都是些較年輕的流行服飾和飾品
不過不多,就這麼一個樓層


主要比較吸引我的,還是二樓戶外的露天花園餐廳啦!


這裡就是戶外花園餐廳,其實是半露天的
有些地方有休憩椅子,還有小小的廣場


這一整排就是餐廳區


這間是Côte à Côte 私.處餐廳,主要是吃義大利麵和排餐


這間是in joy chocolate巧克力音樂人文館,顧名思義就是主打巧克力的啦!


這間是HANA,主要是喝下午茶的餐廳,有賣鬆餅、三明治...等


我超愛HANA的裝潢,一整個溫馨又有特色


還帶著濃濃的鄉村風味


因為這天是開幕日,所以現場也有演奏表演


之所以說這裡是戶外花園餐廳,主要就是這的天花板真的是半露天的!


晚上的氣氛感覺很不錯!很適合約會喔!




再來還有菓本多田蛋糕專賣店


這間鶴匠是日式居酒屋


這間山間堂是屬於川湘料理


另外後面好像還有一兩家是還沒開幕的,再一直走下去就會連接到天橋去




基本上在戶外花園餐廳裡的每一間餐廳,看起來都頗有特色

不過感覺起來都不大家,所以我個人覺得....這裡要是假日來,應該是很難有位子吧!XD

尤其板橋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地方,每到假日每天餐廳通通都客滿,屢試不爽!

就算是再難吃的餐廳,都可以看到外面大排長龍的人潮

所以,住在板橋的我,基本上假日我都乖乖待在家XD


大致看過一遍後,我和小熊就開始尋覓我們母子倆這天的晚餐啦!
首先讓我選中的是這家~~Côte à Côte 私.處
名字滿屌的叫私處,這時候要是有人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老娘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XD


這間餐廳的設計特色就是打造成一個都會小私寓


可以看到許多小地方都頗有巧思


還有一個浴缸擺在這,真想叫小熊跳進去讓老娘拍一張XD


吧台的部分就好像一個小公寓裡的小廚房


這天我們就坐在靠窗處


目前晚上只有私寓套餐,有湯、麵包、沙拉、主菜、飲料和甜點


小熊的兒童餐具


這天我們母子倆只點了一份套餐,這是大蒜麵包
烤的還算香酥內嫩,大蒜塗醬很香


沙拉,我選了藍莓醬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藍莓醬的沙拉,甜甜的感覺還不賴


這是我選的南瓜濃湯,不會很奶,倒是南瓜味挺重


主菜我選擇的是醃漬番茄蘑菇義大利麵,整個套餐350大洋


基本上分量還算夠,味道也算不錯


我家小熊這天很夏天


一整個有陽光少年的FU~~XD


吃到眼睛都閉起來,有這麼享受嗎!?




甜點~~草莓水果奶酪,賣相很不錯!


酸酸甜甜的水果搭上比較清爽口感的奶酪,底下還有鋪上甜鼓片,還不錯吃!


是說奶茶讓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感覺是茶包+奶球泡的


這小鬼對門口的信箱很有興趣


不過很不配合就是了!叫他給我拍一張死都不轉過頭來!= ="


吃完私處,怎麼感覺有點不太滿足,不知不覺又走到隔壁的巧克力音樂人文館XD


其實我是被這樣品給吸引進去的,巧克力鍋看起來好誘人阿!


巧克力音樂人文館的裝潢也很有特色,走黑色調


又帶點彩繪風格


我超愛這幅畫,上面的大貓咪好可愛阿!


這張小熊跑步好有速度感,原來小DC也可以追焦!


吧台也很有特色,是用馬賽克磚拼貼,上頭也有一隻大貓!


這裡也有賣許多品牌的巧克力,有單顆賣也有整盒裝
是說~~都不太便宜阿!一顆都要幾十元


還有介紹各個巧克力的品牌


這天晚上沒什麼人,我們就挑了這個靠窗可以看夜景的角落沙發


這小鬼一整個很享受,跟著老母到處吃


我的巧克力鍋上桌了!這樣一份才130大洋,我個人覺得不貴耶!


除了巧克力鍋,還有餅乾、蝴蝶餅、棉花糖、蘋果和芭樂


哈哈~~這個一定對小熊的胃啦!因為我們母子倆都超愛甜食的阿!XD


迫不及待馬上就想沾來吃


挖~~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阿!
這個巧克力鍋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因為巧克力不甜不膩,帶點苦甜味非常順口


就連配上棉花糖都不覺得甜膩


配上這個鹹餅乾也是好吃!


哈哈~~小熊吃吃到一半還會自己轉過來定格給我拍,一整個就是職業級的了!XD


母子倆一整個像豬一樣,完全不知節制阿!


是說吃完飯後來鍋巧克力,這感覺真是太幸福了阿!


看看這小孩,吃得滿嘴都是巧克力





吃了一個義大利麵套餐又嗑掉一鍋巧克力鍋,老實說我的胃也已經塞得差不多了!

原本想說就此打住,剩下的改天再來吃吧!

沒想到小熊一經過蛋糕店,竟然又被蛋糕櫃裡的蛋糕給吸引進去

整個就是定住不肯移動,吵著要吃蛋糕不可

我的媽阿!老娘都已經吃到快吐了!這小鬼竟然還想吃蛋糕= ="


沒辦法,映觀眾要求,只好又走進去這家菓本多田


整間蛋糕店採白色裝潢,看起來非常乾淨明亮




有個小鬼很自動,已經給我自己爬上座位上就定位= ="


因為這時候已經很晚,差不多九點多了!所以蛋糕櫃裡的蛋糕感覺所剩不多
而且看了一下價錢,也都不便宜呢!切片蛋糕一片大約都要價八九十


也有下午茶套餐組合



因為實在是吃不下,但小熊又吵著要

所以我只好說服他買回家再吃,就這樣外帶了兩片切片蛋糕

一個草莓蝦咪挖溝塔,一個香蕉棉花糖塔,兩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原本想說隔天當個早餐來吃,沒想到隔天我們趕著出門要去清境玩

那兩塊蛋糕就這麼被我給遺忘在冰箱裡,一整個無緣啦!><"

最後只好打電話請婆婆幫我把兩塊蛋糕吃掉,不然等我們回來,都已經擺到過期啦!


買完蛋糕也不忘到B1美食街晃晃,不過這時候已經十點了!所以美食街也差不多都要打烊了!


美食街的東西也很多,一點都不輸中和店


像是有拉麵小籠包


DUBU-DUBU韓式石鍋拌飯
這家老熊吃過,據說難吃到他連叫我吃一口的不想


也有日式拉麵館


或是小吃類的滷味也有


還有高檔巧克力櫃,每次走到這櫃都超吸引我


也有酷聖石冰淇淋


基本上還有很多,這只是其中一小小小部分
因為太多所以我就不一櫃一櫃拍了!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來瞧瞧吧!


另外旁邊也有星巴克


還有這一家~~將將!21世紀風味館!
呼!這樣想吃烤雞時就不用專程跑去中和了!XD




基本上,環球板橋店主打美食,所以主要都以吃的為主

購物和娛樂的地方當然就比較沒有啦!

不過這也是因為地理位置正好位在火車站內,板橋站三鐵共構又有公車總站

常常會有轉乘的旅客,所以自然主打餐飲

是說,這樣對我來說也挺方便的!

懶得煮飯時就搭個捷運,一站就到

或是慢慢散步過去,這種事我們也是幹過啦!XD



目前B1美食街只營業到晚上十點,但是2F的戶外花園餐廳有到晚上12點

所以晚上想約個小會的朋友,戶外花園餐廳倒是不錯的選擇

燈光美又氣氛佳,還可以看個板橋街景(雖然說也沒什麼好看的啦!噗!)

如果有人想約老娘喝個下午茶,我也是沒問題的啦!XD




















覺得蘿拉有很認真報導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