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6  蛋糕的秘密就在這....Photo by Canon 5DII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蘿拉我先祝大家母親節快樂阿!

是說溫刀兩個男人今年一點表示都沒有,實在是很沒有良心,好歹也來朵康乃馨吧!

掯!崊祖媽真的要抗議了!

今年從生日到情人節到三八婦女節到母親節,老娘真他媽的一個禮物的影子都沒見到耶!

明年!崊祖媽要是在沒收到個像樣的禮物,咱們就走著瞧吧!凸><凸

這時候大家一定心想,再怎麼悲慘起碼上禮拜也吃了一個蛋糕嘛!

但是....冰友阿!俗話說~~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更不可能有白吃的蛋糕

你們以為,老熊真的會這麼好心,佛心來著送老娘一個蛋糕吃嗎!?

事實上,這個陰謀可大了!


看看這男人笑的這麼陰險,就知道骨子裡一定沒安什麼好心眼


一個小小的蛋糕,卻讓老娘付出了極大的代價



這個代價就是....















































靠北阿!崊祖媽的肚子被人搞大了!




就說了咩!這個代價可大了吧!

是說,這次可是千真萬確,絕對沒有唬爛大家啦!

雖然上次那受精事件,把大家都給唬的一愣一愣的

但是這次我發誓!洗金ㄟ~~洗金ㄟ啦!XD

而且就連老熊自己都不敢置信,天下竟然就有這麼準的事

除了那次以假亂真的"假懷孕",我們真的是百發百中!屢試不爽阿!= ="

靠!老娘真的天生就是來生孩子的就對了啦!哪有這麼神準的事啦!

就連上回假懷孕事件,後來詢問了婦產科醫生

醫生也認為那應該是初期流產,而不是假懷孕(不然怎可能一連兩三次都驗的出兩條線)

所以,如果照醫生說法,上回是真的有了!

那麼我真的可以說,我們的中獎率完全是100%阿!

看來,老娘天生注定了沒有勤儉持家的命!

因為就連想省個保險套的錢,都沒那個命阿!



是說,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們到底是什麼時候又搞出人命的!

ㄎㄎ....不瞞各位,阿就三月份去香港時搞出來的啦!

所以老熊說,這孩子以後的名字就叫"彭港弄"吧!

看看這"港弄"取的多貼切阿!哈哈哈哈!

不過這回懷孕過程其實也挺曲折離奇的,而且還讓我們倆小擔心了一陣子!

事情是這樣的!

就在我們從香港回來後,老娘那精準的第六感,馬上又告訴了我

我百分之八十有了!

所以,在4/1時老娘派遣老熊去買隻驗孕棒回來

結果....等了很久,什麼鬼都沒看到

老熊還落下狠話說,最好是有這麼厲害,哪可能有這麼準的事!

但是老娘一點也不死心,我就是覺得有了咩!


所以,4/4我又偷偷去買了一隻驗孕棒回來!
然後....那淡到不能再淡的的第二條線,隱隱約約又浮了出來!
靠!這個小鬼還沒出來就知道心機很重,愚人節故意捉弄老娘一下,兒童節才來開獎XD


4/8,老娘的驗孕癮又犯了!閒來沒事就來驗一下
還好還好,線還在,沒有不見XD




因為有了上次經驗,這回我們很乖!過沒多久就去找醫生了!

但是去了婦產科,卻又發生了讓人忐忑不安的事

雖然我自己驗了兩次都有線,去婦產科驗了一樣有(但醫生說線很淡)

可是,超音波照了半天,卻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醫生給我的解釋是,也許只是初期,所以還照不到,叫我下禮拜再來

過了一個禮拜,我心想這會應該要看的到了吧!

沒想到....照了半天,只見醫生皺起了眉頭,卻還是什麼都沒看到!

那ㄟ安捏!?

算算日期差不多也五周了!照理說應該是可以看見胚胎了阿!?

這時候醫生向我解釋,可能有三種原因

一是真的還太小所以照不到,二是發育不好,三則是最讓人擔心的子宮外孕

雖然說老娘的命中率是100%,但生產率卻是低的可憐

就連醫生都診斷,我應該是有點習慣性流產的體質

加上驗孕棒呈現出來的顏色還是很淡,有一點點的不尋常

所以這一胎,能不能留的下來,對我來說又是一大考驗了!


因為心中一直忐忑不安,就連去清境玩心裡都還掛礙著這件事
所以,去清境的第二天,老娘又跑去7-11買了一個驗孕棒XD
而且這次顏色感覺有明顯的變深了!這彷彿給我們打了一針強心針!


然後從清境一回來,我們馬上又直接到婦產科報到!
結果這天很振奮人心的是終於照到胚胎啦!
但是也不能高興的太早,雖然照到胚胎,但並沒有聽到心跳聲!


只是替我看診的周院長,大概是看我們太想要這個孩子,所以提前先送了我一個禮物
那就是~~老娘又再度拿到媽媽手冊啦!XD




說真的!跟據我們這些年的經驗

在還沒有心跳聲以前,真的都不能高興的太早

因為每每不是自然流產,不然就是最後萎縮掉被迫人工流產

所以心跳,是一大關卡阿!

只是拿到院長發給我的媽媽手冊,無疑是一大肯定!

說起還很無稽之談,但院長真的很神準!

像之前那些留不住的,沒有一個是有拿到媽媽手冊

就連有一胎明明已經聽到心跳聲,但不知為何,就是遲遲拿不到手冊

而懷小熊時,那時也是還沒有心跳,院長卻很阿莎力的直接就叫我去領手冊

所以對我來說,院長若是發了手冊下來,無疑就是給我了一大信心!

因為這是有院長掛保證的啦!哈哈哈哈!


果然,5/1再去產檢時,7W1D
就聽到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啦!XD




呼!聽到那碰碰碰的心跳聲,心裡的大石頭整個都放下了!

有了心跳,起碼代表稍微穩定點了!

雖然說接下來的日子還很長,不過我們抱著的想法是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不該是我的怎麼留也留不住阿!

所以,順其自然啦!哈哈!

至於老一輩人家說的三個月內不能說的禁忌,基本上....我是沒那麼迷信啦!(倒是老熊一整個想保密防諜XD)

拜託~~連百岳都不怕死的去爬了!哪還會在意什麼三個月的習俗阿!

所以阿!就說了老熊會莫名其妙送老娘蛋糕絕對有陰謀吧!

把老娘肚子搞大,你們說這個代價有沒有夠大了!XDDD


ㄎㄎ....上回文章中老娘拍下了彌月蛋糕禮盒,其實暗地裡就已經在暗示大家了阿!
是說接下來的日子裡,看來我真的要開始物色彌月禮盒了!XD
有人吃過白木屋彌月蛋糕嗎!?給點意見吧!哈哈!




自從和婆婆宣布了喜訊後,婆婆一天到晚就把小熊抓去問,寶寶是弟弟還妹妹

但基本上這小鬼講的話根本就是個屁!

因為他一下心情好說是妹妹,一下奇摩子不爽又說是弟弟

靠!問了也是白問阿!

然後婆婆問小熊"妹妹"叫什麼名字,這小鬼回答得更有趣

他竟然說:妹妹叫"彭澤萱"!

噗!為什麼妹妹就一定要這麼雖冠他的名字阿!?(因為小熊本名叫彭澤淞= =")

倒是有一天產檢完我拿著超音波照片給小熊看,問他這裡面是弟弟還妹妹

沒想到這小鬼竟然貼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說:是弟弟.....

囧,要是再來一隻小雞雞,崊祖媽真的要咬舌自盡了!


上禮拜小熊乾媽(媽祖)生日,我們一家又到宜蘭媽祖廟拜拜去
嘿嘿....老娘有偷偷問了一下肚子裡這隻到底是弟弟還是妹妹喔!
至於媽祖到底說了什麼,嘿嘿....要再來猜一下嗎!?XD




是說這一胎,看來註定了要來隻小老虎

因為這預產期掐指一算,是在99/12/16

我是沒在忌諱小老虎啦!反而還很想生老虎咧!XD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要是在晚個一個禮拜,那就可以跟老娘一樣摩羯座咧!

如果一家四口兩隻蠍子兩隻魔羯,這樣應該很酷阿!



是說上一篇我發現還滿多人猜中了耶!

不過因為小獎品只有一個,為了公平起見,只好選第一個猜中的啦!

這第一個留言猜中的冰友,就是小豬麻啦!

幸運的小豬麻~~記得來領獎阿!XD


























覺得老娘真應該去當代理孕母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