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29  寶貝~~一起來洗個鴛鴦浴吧!XD Photo by Canon 5DII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結束後,我們就來到台中

第二天的行程老娘已經指定了要去最近超夯的心之芳庭

相信聽過薰衣草森林的人,對這個新地方一定不會陌生

因為心之芳庭就是由開創薰衣草森林的那兩個女生所規劃的!

就連緩慢民宿、桐花村到香草鋪子,都是出自她們兩隻手!

前陣子甚至還上了新聞,因為這兩個很有想法的女生,竟然把她們的夢想帶到日本北海道

在北海道開了第一間由台灣人所開設的民宿~~緩慢民宿!真可以說是台灣之光阿!XD



心之芳庭位於台中大坑,去年年底才開幕

雖然開幕不久,但由於它美的不像話,所以早就在網路上被報導的沸沸揚揚!

每次看到別人去心之芳庭拍的照片,就讓蘿拉我看的羨慕不已!

心想一定要找一天時間,來去這超夯景點朝聖一下!


心之芳庭分為兩區,一個是專辦婚禮的慶典區,另一個則是開放遊客的約會區
這裡是心之芳庭的大門口,映入眼簾的是一整棟白色建築物
不過這區只有參加婚禮的賓客才能進去,一般遊客是沒辦法參觀的


我們得從旁邊的一條小徑走進去,這裡就是售票亭
因為我們來的這天是假日,所以每人的門票要200大洋,可抵100元消費(平日門票一百抵一百)
從這裡進來,可以眺望旁邊的高爾夫球場,那view非常棒!


原來剛到心之芳庭時都還是個好天氣,沒想到我們才買完票一走進去
靠!大雨就這麼突如其來的落了下來,搞得我們完全動彈不得阿!


看!這麼美的景,卻因為來了場大雨,讓我們沒辦法好好逛逛看看
真的很掃興阿!= ="


最後只好躲進裡頭的其中一家餐廳~~親親,我的愛,那就先來用餐吧!
也還好我們有先見之明,知道這裡實在是太夯提早一點時間過來
所以我們大概只等了十分鐘就有位子坐了!


等待的過程中就隨手到處亂拍,是說~~隨便一個小角落都很有味道呢!


看到這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小盆栽,每盆都照顧得很好,不難發現經營人的用心!
像我們在等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正在為盆栽撥種和整理,即使只是小小的盆栽也很細心對待




進到了親親我的家裏頭,整個佈置就真的像個溫馨的家一般


一進門有個雜貨區,這裡擺的所有東西都是可以買回家的!
不過我偷偷瞄了一下,價位有點不是很便宜啦!


小熊:YA!終於輪到我們啦!


為什麼我說親親我的家裡頭佈置的真的就像個家呢!?
因為,他裡頭是真的應有盡有阿!
像這一區~~就是一樓的客廳區


水藍色的牆面貼上小樹壁貼,整個看起來就是舒服


這小鬼倒也真的把這當家了!坐的一整個舒適阿!




再來走上二樓,我們用餐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


這一大區紫色吧台大長桌,就是我們的座位啦!
一上來二話不說,馬上又開始拍起個人寫真集
看看這對攝影師和小麻豆,有沒有給他很專業!?XD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我們在拍什麼童裝寫真XD


是說老娘這時候真應該在一旁拿著反光板才對


看得出來嗎!?其實這室內空間並不算大,不過卻處處都有景
光是在這小小的室內就足以狂殺記憶體了!


無聊的小鬼又開始玩起排排樂,是說一定得排得這麼整齊嗎!?


整個就是很鄉村風,每個小地方都有一點小巧思


剛剛看過客廳區和吧檯區,現在這裡還有臥室區
而且,是真的有張可以躺的大床喔!


女孩兒的臥室當然少不了浪漫的白色小化妝檯


這兩個哥倆手腳很快,早已經爬上人家的斗櫃上去了!


這位小少爺之前曾經出現過,就是車友冰拿鐵家的小少爺啦!


是說看來小熊的魅力還不小,連小少爺都看他表演看的一愣一愣的


少爺:這個東東....要怎麼玩阿!?


母子倆來張寫真,是說這位媽媽阿!你兒子不太給你面子耶!XD


老娘也來張床上寫真好了!XD
阿但是這個角度怎麼看,都覺得屁股怎麼那麼大!?= ="




床真是小孩兒的天堂,瞧瞧小少爺一上床馬上嘴笑眼笑


是說吃飽飯後可以躺在這裡睡個午覺嗎!?XD


接下來還有浴室區,還真的擺了個浴缸和洗手檯


原本我以為那洗手台是假的,沒想到還真的會有水跑出來
小熊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一樣,玩水玩的可開心了!




噗!還真的想給我跳進浴缸裡洗澡咧!



是說一切的歡樂都僅止於此,因為接下來....就要發生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讓小鬼哭得像個淚人兒,讓老熊氣的想砍人,讓老娘一個頭兩個大= ="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請看下去.....


一切的起因就在這扇超厚的實木滑門
話說小熊就很ㄐㄧㄢˊ的一直跑去玩開門關門的遊戲(是怎樣!?為什麼這個年紀的小孩特別愛開門!?
甚至是有其他客人要進出,這小鬼還會站在門口當開門侍衛,替人做開門服務



然後,在事發前我就看到兩個妙齡女子正要走出去,出去前還看了小熊一眼

有妹來,這小鬼當然不會放過機會,馬上幫美女服務,替這兩位小姐開了門

但是當兩位女生走出去後,老娘我就聽到這小鬼的淒厲的哭聲了!

做娘的我馬上跑過去看,結果就看到小熊的大拇指,整個流著鮮血

再仔細看,靠!半片指甲都被掀起來,連肉都整個裂了一個開口

原來,意外發生的原因就是,這兩個女生出去後順手把門一推

小熊的手還來不及收,就這樣活生生被兩片很重的原木門給夾傷

因為門的重量非常重,所以這一夾當然不得了,整個就是皮開肉綻!


服務生趕緊拿了醫藥箱來,我只好先替小熊包紮止血
看得到那紗布底下還隱隱約約透出血跡嗎!?
歐買尬!指甲都掀了那鐵定很痛....


接下來,就是小熊人生有史以來,第一次哭這麼悽慘又哭這麼久的經歷....
老實說這小鬼雖然很皮常常東撞西跌,不過通常都只唉個兩聲就會停
就連有回從樓梯跌落嘴巴流血,他也沒哭得這麼悽慘過
由此可見....那傷口真的很痛!才會痛到他哭的停不下來


服務生見狀,為了安撫小熊趕緊先送了一盤餅乾過來


但是一邊吃,這小鬼還是邊含著淚,一臉受委屈的模樣
每次好不容易才安撫好,他一回過頭看到那扇門,又給我悲從中來的哭了起來
就這樣,大概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小熊就這樣哭哭停停....= ="



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意外,老實說我看了很心疼,但還不致於整個亂了方寸

反倒是老熊,整個就是超激動的說!

一下擔心他兒子的骨頭會不會被夾碎,還想帶著小熊去照X光

我說....這大拇指上端又不是關節,應該不致於骨頭碎裂吧!

一下又擔心這指甲被掀起來,不知道是要痛多久!?

我說....放心啦!小孩感受痛的感覺通常是大人的1/3,但復原能力卻是大人的3倍

所以不用擔心!這過幾天就會好了啦!

接著一下又拼命想把那兩個女生給揪出來

因為他覺得明明看到有小孩在那邊,為什麼關門的時候都不看一下呢!?

就連小熊當場大哭,那兩個女生也完全沒回過頭來看一眼,就這樣不關己事的走開

問題是,這餐廳隨時充滿了來來去去的人,很多都是沒有用餐只進來參觀的遊客

這麼多人在這個園區裏頭,哪裡找的到兇手阿!= ="

我個人是覺得也不能完全怪那兩個女生,也許她們就是神經很大條的沒多注意

倒是小熊自己也有錯,誰叫他沒事雞婆站在那替人開門

但是老熊完全就像是失去理智一樣激動,整個怒火攻心阿!

感覺如果那兩個女生再出現在他的面前的話,應該會被大卸八塊吧!

茄~~老娘都沒那麼緊張了!這男人到底是在緊張個屁阿!?

這時候就會發現....原來當小孩出事時媽媽會比爸爸來的鎮定

大概是因為老娘每天都在看這小鬼跌跌撞撞受傷,早就習以為常

反而是不常和小孩相處的爸爸,一見到小孩受傷,整個人就失去理智


噗!這應該是天底下所有爸爸的通病吧!XD




好了!雖然發生了慘案,但該吃的飯還是要吃

這裡的餐點算是中價位,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

有親親套餐:加100大洋,附濃湯和麵包

或是我的家套餐:加200大洋,附濃湯、麵包、蛋糕和160元內飲料(超過補差價)

然後單點餐點的價位大約在三百元上下

最後我點了一份我的家套餐,老熊點了一個單點主餐


這是套餐附的法國麵包,外皮非常酥脆,裏頭很有嚼勁
沾著羅勃醬一起吃,越嚼越香


再來是濃湯的部分,感覺有點像是馬鈴薯濃湯,喝起來非常濃稠,也還算表現不錯


這是我的主餐~~焗烤奶油洋菇培根米型麵,單點320大洋
那金黃色焗烤的外皮看起來非常誘人


然後裡頭藏的並不是飯,而是義大利米型麵
也就是說,他看起來雖然像是飯的模樣,但吃起來的口感其實是麵喔!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但味道略顯淡了點


這是車友點的焗烤咖哩花椰嫩雞米型麵,單點320大洋
這道據車友說超級好吃,裏頭的雞肉很嫩,咖哩味濃厚


再來是老熊點的什麼燻鮭魚義大利麵之類的,聽說很弱,哈哈哈哈!


再來是甜點~~地瓜燒
有原味和芋頭麻薯兩種口味,我挑了芋頭麻糬


一口吃下去,我以為會是熱的!結果我錯了!一整個超冰涼!
整個挖進去,一口吃的到濃郁的地瓜、芋頭和QQ的麻糬,非常優!
跟市面上的地瓜燒吃起來很不一樣!


最後是附餐飲料~~我加了20元點的伯爵奶茶
很大壺,奶香茶香都濃郁,而且有保溫這點很貼心!


雖然餐點秀色可餐,但基本上這哀怨的小鬼這天一點胃口也沒有
因為他還在那邊惦記著他的手痛,三不五時就要給我唉個兩聲= ="



而且後來我發現,這小鬼只要一看到有人開門走進來,就會哭一次

根據老娘對這小鬼的了解,我推測他哭的原因是....

因為看到大家進來都沒被夾到,只有他一個人被夾

因此覺得自己怎麼那麼雖小,不禁悲從中來每看一次就要哭一次

所以最後,我就用了一個方法,讓小熊不再感到悲情

那就是....派個車友去給門假裝夾一下,然後大家一起笑他說~~哈哈哈!你看他是倒楣鬼

好啦!我知道這個方法一點同理心也沒有,看到別人受傷我們還要嘲笑他

但是!這方法一整個就是中了小熊的點阿!因為這下終於讓小鬼破涕為笑

還自己嘲笑自己說~~我也是倒楣鬼XD

靠!原來他一直哭其實不是因為手很痛,而是真的因為覺得自己很雖小

媽的!小孩果然是我生的!真是知子莫若母阿!哈哈哈哈!


終於不再像個娘們一般哭哭啼啼,是說表情還是給他帶點小憂鬱


可憐的孩子,還要抱著熊熊換取安慰


小熊:阿咪~~我是倒楣鬼!


不過我就說嘛!小孩的恢復力真的很強
上一刻還在那邊哭哭啼啼,過沒多久馬上就忘了手上的傷,又可以笑開懷了!


吃過午餐,這時候天氣也開始轉晴
趁著沒下雨,趕緊來去外頭晃晃啦!





以上,就是悲情小熊在心之芳庭的雖小際遇

是說我發現我真的料事如神!

因為到了隔天,這小鬼真的完全忘了手被夾傷這件事

就連拿東西碰到或是吃飯握湯匙,也看不出任何異狀

再過沒幾天,那傷口就完全癒合了!

我就說嘛!小孩的恢復能力真的很快阿!

拜託某位爸爸~~以後看到你心肝寶貝兒子受傷時,可以不要那麼大驚小怪嗎!?



PS。有網友來回報說,從六月份開始親親。我的家已經改變消費方式

現在親親。我的家只接受情侶顧客喔!餐點也改為只有1160大洋的雙人套餐

其他的顧客若想用餐,就只能到另一間餐廳小南法去啦!

並且非用餐的遊客也都謝絕參觀喔!




閱讀延伸:

【台中】心之芳庭 之 吹很大(環境篇)








****心之芳庭****

網址: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電話:04-22398900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PM10:00,門票100元全額抵消費

     假日AM10:00~PM10:00,門票200元抵100元消費

     晚間6:30以後入園,一律免入園費

















覺得小熊真的很雖小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