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06  到底是弟弟還是妹妹阿!? Photo by Panasonic GF1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知道港弄到底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

ㄎㄎ~~其實我比大家更期待啦!XD

所以每次去產檢時,每照一次超音波我就要問一次醫生

蘿拉:現在看得出來是男生女生了嗎!?

是說,每次當我問完這句話,接下來醫生給我的回答都是....

..............................

..................................................

......................................................................

完全不鳥我,繼續照他的超音波

好似老娘是空氣似的!= ="

好吧!既然如此,我也就不強人所難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時候到了自然就會有答案了!

是說,打從老娘懷孕到現在,身體還真是他媽的兩光

先是初期驗血就驗出嚴重過敏+輕微感冒+抵抗力弱

之後感冒的症狀更是時好時壞,感覺要好了卻又好的不完全

一直到現在都已經四個多月了,老娘的感冒還是好不了!

甚至這一整個禮拜幾乎是天天頭暈+頭痛= ="

在完全沒有藥吃的情況下,不得已只好又去找醫生報到!

不過今天的醫生並不是我平常看診的醫生,而是位女醫師

原本只是要去開個頭痛藥,沒想到卻意外的給我來個大開獎!

是說,老娘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耶!

也開獎開的太突然了吧!


不過,其實早在媽祖娘娘生日時,老娘就已經偷偷請示過媽祖娘娘
所以對於答案,心裡大概也有了個底
這時候我就要說~~媽祖娘娘真的是太靈驗啦!


到底....答案為何呢!?


ㄎㄎ....好啦!不賣關子啦!這張照片拍的夠明顯了吧!
兩隻腿中間空空如也,沒有多了一根棒子來插花!哈哈哈哈!




所以,答案就是~~妹妹啦!XD

ㄎㄎ~~你猜對1/2了嗎!?

目前老娘就只能開獎1/2啦!因為剩下的1/2,要等港弄想出來時才會知道啦!

所以如果你是猜妹妹的冰友,那就先恭喜你們已經拿到入場門票啦!XD


另外今天產檢的人特別少,所以這位女醫師還特地幫我照了一下4D
是說現在周數還太小,所以4D照起來整個都還乾巴巴的,一點美感也沒有


來張放大寫張照吧!看得出來港弄在幹嘛嗎!?
ㄎㄎ~~她在啃小雞腿啦!




好啦!我知道單靠著這鬼玩意,最好是能看得出港弄會長啥模樣

所以老娘為了造福大家,特地合成了幾張照片

模擬出港弄將來應該會有的姿色,讓大家聞香一下.....




























ㄎㄎ~~人家有美嗎!?哈哈哈哈!


不夠妖嬌嗎!?那來點濕背秀的吧!XD


噗!這娘兒們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娘,不但什麼東西都要給我挑粉紅色
還自己要求叫我幫他綁頭髮,說自己是女生= ="


唉~~大鵰是長假的嗎!?


重點是~~把他頭髮拔掉還跟我生氣,你們看看這什麼表情阿!?


但老娘倒是覺得這個雞冠頭不賴阿!挺有型的耶!哈哈哈哈!


連髮雕都不需要,多自然XD


配上這個機歪表情,夠欠揍了吧!


好啦!以後出門乾脆就用這個造型好了!





是說,如果港弄以後長這副德性,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寶貝們~~覺得偶有給他揪水的話,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