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剌阿丁OS:干我屁事!我又不是主角!?



之前,常有格友問我說,是不是該替港弄取個好聽一點的小名阿!

最近想想,也是啦!

畢竟人家也是個黃花大閨女,一直叫港弄好像也怪怪的

加上,港弄在老娘肚裡的命運好像有點坎坷,或許改個名字也能改改運

看看能不能換個新名字有個新氣象!

所以,有天我跟老熊就討論,看來該是替港弄改名的時候了!

是說,說也奇怪!

明明之前大家就三不五時要我幫港弄取個好聽點的名,但怎麼現在好像大家唸的比我還順口

噗!難不成"港弄"這個名字已經深植人心了嗎!?哈哈哈哈!



就在我們決定要替港弄更名的時候,兩個人開始集思廣益

是說,真要取個正常點的名字,還真不知從何想起耶!= ="

再來是,到底該從何著手呢!?

想了半天,大概比較有關聯的部分,就是生肖了吧!

因為屬虎嘛!所以感覺就是該來個跟"老虎"有點關係的名字

但是市面上放眼望去,什麼小虎妹、虎娃、虎妞....感覺都有人取了!似乎沒有什麼新意

最後老娘想了又想,突然靈光乍現...

胖虎!

哇哈哈哈~~沒錯!就是想到哆啦A夢裡面那個胖虎XD

雖然說女孩兒叫胖虎有點詭異,但是大家不覺得胖虎聽起來就是個很有福相的孩子嗎!?

加上老一輩的人都說,替小孩取小名最好是越難聽越好

因為,太夢幻太好聽的名字,小孩反而不好帶

反倒是難聽點的名,這小孩就會是那種隨便養隨便大的孩子

像是什麼~~狗仔啦!臭妹啦!胖妞啦!這種名字的小孩似乎都特別好帶

這樣想想好像也是耶!因為像小熊就挺好帶的阿!從小就是好吃好睡又勇壯

雖然一開始是叫小熊,但後來我們根本都是喊他臭屁熊,不然就是臭屁

喊久了!連他自己都會說~~"我是臭屁!"噗!

所以照這樣說來,"胖虎"這個名字,應該會挺福氣的才是XD



但是,老熊對於他女兒要叫胖虎,似乎不是挺滿意

所以老熊也開始加入命名行列....

老熊:我看叫虎蘭好了!虎蘭虎蘭....念起來多順口阿!

蘿拉:靠!虎蘭(=唬瀾)是有比胖虎強到哪裡去!?

這位大叔根本就是來亂的吧!

老熊:那不然叫亞美蝶好了!

老熊:妳看!以後要叫妹妹來時,就叫~~亞美蝶亞沒跌~~過來給爸爸看!然後妹妹就回說~~衣蝶衣蝶~~爸爸我來了!

蘿拉:.............................................那家裡不就整天都傳來~~亞美蝶~~衣蝶~~叫個不停!?= ="

我看這人,不是禁慾太久禁到精蟲灌腦,要不就是看A片看到中毒太深!

後來,老熊又想了一個

老熊:那詩詩如何!?

挖靠!難得老熊取得出這麼詩情畫意的名耶!

蘿拉:那....詩詩有什麼含意嗎!?

老熊:有阿!彭詩詩....澎獅獅(台語)阿!

蘿拉:.........................................唉!(曾經,老熊也想把小熊取為彭大海= =")

媽的!除了虎蘭、亞美蝶和澎獅獅....就不能來點"正常"一點的名字嗎!?

此時肚子裡的港弄可能邊哭邊想說....那我還是繼續叫港弄好了!(泣~~~~



否決了前面這麼多個白爛名字,最後....我們終於取得了一個共識

取了一個....我們倆都還挺滿意的名字!

不過,在公佈這名字之前,就要先說一個小故事了!

話說,我和老熊是在車隊認識結緣的

當時,他在車隊論壇上的暱稱叫作"ㄋㄋ的熊",而我叫作"瘋狂小野貓"

在一起之後,就被大家合稱為熊貓啦!

所以,後來我們才會說好,要是以後的小孩是男孩,就叫小熊,要是女孩呢!就叫小貓!

這樣看下來,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港弄的新名字應該就叫小貓了吧!

恩....照理來說應該是啦!

但是!你們以為....我們夫妻倆的思考模式,會有這麼的簡單嗎?

當然不!小貓雖然是當初就訂好的名!

但是怎麼唸,就是覺得太過平凡,不夠格成為我們一家人!

你們看,小熊本來叫小熊,叫著叫著就變成"臭屁熊"

布丁本來也叫布丁,撒嬌一點就叫丁丁,結果叫著叫著又變成了"剌阿丁"

既然,哥哥們都有被冠上"臭屁"和"剌阿"

小貓當然也不能只是叫小貓阿!XD

這時候,我們倆突然有志一同的想起一部兒時經典的卡通

不就是那~~霹靂!霹靂!霹靂貓嗎!?哈哈哈哈!

沒錯!就是"霹靂貓"!

你們聽!這名字多適合當我們家小孩阿!既動感又霹靂

以後自我介紹的時候還可以說:我哥哥叫臭屁熊,我叫霹靂貓,我們是"臭屁與霹靂"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後來我們還想到說,老虎不就是貓科動物嗎!?

看!這名取的多好XD


妹妹:所以各位,以後請不要再叫我港弄了!你可以叫我霹靂貓,更可以叫我....

霹靂!霹靂!霹靂貓!XDDDD



是說,不知道大家對於以上這幾個名字,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1. 胖虎

2. 虎蘭

3. 亞美蝶

4. 彭詩詩

5. 霹靂貓



歐對!說到這取名,我真的覺得我們一家都很有天份!

話說,小熊當初替妹妹取的那個名,一直以來我們都覺得念起來還挺好聽的!

是合併了他自己"彭澤淞"和小妹"萱萱"的結合體(ㄎㄎ....看得出來我在偷偷洩題嗎!?XD)

我就跟老熊說,還好他不是結合大妹"雯涵"的名,不然"彭澤涵"念起來多怪阿!

沒想到老熊一聽,竟然回了一句....

老熊:彭澤涵....我還趴著含或躺著含咧!

彭澤涵......................捧著含


名字,真得很重要阿!!!



最後,讓大家懷念一下,來個霹靂貓主題曲吧!XD


















覺得霹靂貓應該有比港弄強一百倍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