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4 千呼萬喚始出來! Photo by Canon 5DII



ㄎㄎ~~大肚婆寫真PART2,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使出來囉!

先來說一下這個PART的寫真照....

一開始當我看到原始檔時,老娘整個很不滿意!

因為,好幾張穿著短裙露腿的照片,那兩條腿看起來幾乎跟大象腿沒兩樣,一整個粗壯到不行阿!><"

所以我就跟老熊抱怨說~~吼!你怎麼把我腿拍的那麼粗啦!(明明是自己腿粗硬是要怪老熊把我腿拍粗XD)

結果老熊一副老神在在的對我說:安啦!安啦!我會讓你的腿看起來很細的啦!

聽他這麼說,我以為....老熊該不會是要用後製把老娘的腿修細吧!?

結果當我看到最後成品照的時候....崊祖媽整個傻眼阿!

因為....老熊說要讓我的腿"看起來不粗"的方法就是....


直接把我的腿砍掉....


老熊:你看!這樣腿就不粗了吧!
硍!老娘就知道....這男人絕對沒這麼好心,肯一張一張照片幫我修= ="


還有....這張長頸鹿笑是怎麼回事阿!?
為什麼也會出現在老娘唯美浪漫的寫真照裡!?


小熊的KITTY貓禮物,被老娘拿來當作道具之一


換個場景,來張座椅子的!(腿還是被砍掉!= =")


這張....老娘終於有腿了!
我想這大概是唯一一張看起來"不那麼粗的",所以老熊很善良的幫我留了腿....噗!


再換個場景,這粉紅色沙發拍起來還真是唯美浪漫阿!


但是....老娘笑的一點也不唯美不浪漫....噗!


好啦!這張夠唯美了吧!?ㄎㄎ....


本來想直接露出白色半透明罩衫底下的比基尼,不過捏....
我怕大家受不鳥!XD


再來個夏威夷風的




這張....很像在跳舞
是說穿上這花裙還真想來段夏威夷草裙舞XD


好圓滾滾兒的肚皮阿!


搔首弄姿....這是一定要的阿!哈哈哈哈!


還好上回言媽PO了那篇眼妝教學,所以這回老娘的眼妝感覺畫的還不賴
應該看得出來吼!XD








最後一套~~老熊說來點氣質路線的好了!
一直脫也不是個辦法阿!


所以,老娘只好"很不甘願"的把衣服穿上(唉~~難得人家脫得這麼嗨的說....




好啦!沒啦!

有錯愕的感覺嗎!?哈哈哈哈!

ㄟ....其實我自己看完也覺得有點虛,還特地再問了老熊一次:就這樣喔!?沒有了嗎!?

但是,PATR2真的就只有這樣啦!

噗!虧老娘在PART1還信誓旦旦的放話說,接下來會有多香豔多刺激....

結果....好像也沒多香豔多刺激嘛!哈哈哈哈!

阿不然這樣好了!

如果大家真的還看不過癮,那....

好啦!等老娘上產台,絕對叫老熊來拍個"火辣辣血淋淋"還兼大腿開開的超級寫真照!

ㄎㄎ....這樣可以嗎!?




閱讀延伸:

第1459天...【紀念】大肚婆寫真PART1 - 臭屁客串版




















想看火辣辣血淋淋大腿開開寫真照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