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15  人生最醜照大公開! Photo by Canon 5DII


ㄎㄎ~~眾所期待的霹靂貓誕生全記錄終於是出爐啦!

和第一胎一樣,這次老熊還是冒著有可能會昏倒的生命危險,跟著老娘進產房裡拍整個生產過程

只是,這一次的拍攝過程一整個很趕忙

因為崊祖媽才進產房不過十來分鐘的時間,霹靂貓就被老娘像拉屎一樣給拉了出來XD

不像當初生小熊時,可是整整耗了將近四十分鐘!

所以我猜想,老熊這次在旁邊拍應該是猛按快門,因為怎麼才剛開始馬上就結束了阿!噗!



12/14 AM8:00 住院

計程車抵達婦產科診所,護士一聽是第二胎又是四五分鐘陣痛一次,馬上帶我去診間內診

結果當下已經開了一指,因為第二胎極有可能進展神速,所以立即辦理住院!


噗!一天一夜沒睡的結果就是....那黑眼圈真的深的可以稱呼老娘為"熊貓媽"了!= ="
趁著霹靂貓還沒出來前,老娘趕緊叫老熊去幫我買杯最後的嘎逼!
因為等霹靂貓生出來後,要餵母奶大概真的就跟咖啡無緣了!


護士先來幫我量測胎心音,說真的這時候宮縮的頻率雖然高,約三分鐘一次
但是看那高峰圖也可以看得出來,這時候的陣痛其實都還只是個前菜,還沒衝到破表處


辦理好住院手續,接著馬上就轉移到待產房去
新莊天給婦產科真的不是我要說,雖然只是間小診所,但是超體恤產婦的阿!
除了病房皆為獨立單人房外,現在就連待產房也是單人房!


瞧!這就是我們的待產房,只是待產房而以喔!XD




12/14 AM9:00 開兩指

在待產房的時間,每隔一小時護士還是會來幫我量測一次胎心音和內診

這時候才事隔一小時,馬上又有了最新進展,已經開到兩指啦!

看到這種速度,老娘一度以為自己大概當天下午就會生了!

而且我跟老熊還在那邊討論說,她要是這天生出來

那霹靂貓的農曆生日就會跟小熊的國曆生日(11/9)是同一天耶!

挖!真要是這樣就有趣了!

但是怎麼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個假象!= ="


是說,開兩指後的陣痛,已經開始達到最頂峰


但是這時候老娘還可以悠哉悠哉的在那邊MSN
就連護士看了都極度懷疑的問說:媽媽,妳痛的頻率很高耶!妳都沒感覺嗎?



噗!當然會痛啦!

但是經歷過生小熊的經歷,崊祖媽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所以這點痛還忍的過去啦!XD

這時候護士進來問要不要打無痛,就在老娘都還在猶豫的同時

護士馬上補了一句:我看妳這麼能忍,應該是不用打了啦!

ㄟ....說真的我也覺得這點痛其實不算什麼,所以最後決定就是~~老娘這次不打無痛!



12/14 PM5:00 停滯

但也不知道是怎麼搞得,一開始明明就開得很快,可之後一直到了傍晚卻遲遲不見有任何進展

明明胎心音圖的宮縮頻率已經非常頻繁,峰值也很高,但說什麼不開就是不開

噗!該不會是霹靂貓臨時反悔了吧!?


所以,別人待產是在那邊哀的死去活來,老娘則是繼續悠閒的喝咖啡上MSN喇賽作時況轉播XD



就這樣,兩指的進度一直維持到當晚十點了,都還繼續在兩指= ="

不過晚上十點多醫生有來內診一次,說是終於有點小小的突破兩指了!

但也不過只是....兩指多一咪咪而已



12/15 AM4:30 破水

就這樣....本來我們期待著兩個小鬼國立農曆生日同一天,最後終究是破滅了!

因為,老娘竟然已經痛了一天一夜,霹靂貓還是不肯出來!

護士每次來內診,都說她的胎頭一直降不下來

所以當天晚上,我倒也安穩的睡了一覺(噗!在待產房裡診痛著還睡得著的,大概也沒幾人吧!XD)

直到凌晨四點,我突然被一陣又一陣越來越痛的陣痛給痛醒

這時候真的開始有痛到想靠邀的fu~~了!就連走去上個廁所都要三步走兩步停

就是~~不痛的時候才能走,陣痛一來老娘就只能定格在那= ="

然後猛一個,又突然又種想拉屎的感覺

這時候越來越覺得不對勁,馬上把老熊叫醒,叫他立即請護士過來!


結果護士一來,馬上先幫我內診
很好~~開到兩指半了!老娘也快痛的想要幹幹叫了!


這時候內診就真他媽的想要殺人了!
因為就已經痛到靠北,還要忍受護士在那邊又捅又挖的!
媽的!是有挖到什麼寶物嗎!?



因為還是只有兩指半,所以護士本來還很悠閒的在那邊幫我量個胎心音

沒想到護士前腳才剛走,老娘後腳馬上一陣超級無敵霹靂陣痛!

然後,一陣微溫的洪流傾瀉而出....我破水了!

這時候老熊馬上又衝出去呼叫護士,而護士一來又內診了一次

挖!開三指了!

然後就聽到老娘在那邊鬼叫說~~我想要拉屎!讓我去拉屎!

護士眼見不對勁,胎心音也不量了,就直接叫我去產房報到!



12/15 AM5:00 生產


雖然已經進了產房,但這時候護士千叮嚀萬交代,還不能用力!
這種極度想拉屎又得忍住的感覺,真他媽的很難忍!


老娘痛到一直在那邊扭來扭去,這時候就只聽見護士一直說~~妳不要動!不要動!
幹!痛成這樣還叫我不要動!
真想跟護士說:妳來躺躺看!


噗!這張照片越看越覺得很A!老娘一副很爽的模樣XD
但其實是護士一直叫我哈氣哈氣,因為這時候還不能用力
所以痛的時候就只能用哈氣來防止自己不自覺出力


幹!真的是不知該如何形容的痛!
後面那波高峰,真他媽的峰峰相連到天邊,幾乎是每隔一分鐘不到就開始痛><"


咬著牙!苦撐著!


但是老娘這一刻突然開始懊悔....
媽的!我幹嘛自以為厲害的不打無痛阿!?


老熊說我一直把頭往枕頭裡埋,感覺很像想要用枕頭悶死自己


這時後終於可以開始出力,老娘完全是始出了吃奶+拉屎的力氣,用力的擠~~~~阿!!!


這次要生的痛其實一點也不輸當初要生小熊的痛
幹!!!我真的不要再生了啦!!!(這句話聽說當初生小熊時也說過....XD)


這次在產房一樣很緊急,護士馬上摳了院長下來!
只是我真的覺得婦產科醫生是個天職阿!不管何時馬上都要隨摳隨到
重點是就算是凌晨睡到一半,馬上醒來馬上也要精神清醒,完全不能有一絲絲睡眼惺忪樣
所以真的要給婦產科醫生一個讚!


然後這個護士壓肚的經典動作又來了!
但是老熊說,這次比生小熊時好多了!
因為生小熊時,護士完全是跳起來壓,最後壓到沒力還給我交棒換另一個護士跳= ="
老熊說他再一旁看了都快傻眼,因為感覺很像要至老娘於死地阿!噗!


對了!這時候一定會有人想問~~旁邊那個沒穿制服的小鬼是哪來的!?
噗!只能說這次生產過程真的是太快!才躺好霹靂貓馬上就想衝出來
而這穿便服的其實也是個護士,但是本來應該是要下班了!
沒想到臨時趕忙被抓了近來支援,應該是趕忙到連衣服都來不及換了!XD


我真的覺得這次的生產表情有比上回猙獰,完全把老娘醜化的很徹底....
我也真的覺得我很有勇氣,竟然敢把這麼醜的照片公諸於世


是說這次生產的過程真的很快!老娘用力不過才三四次,霹靂貓就這樣生出來了!
清晨5點12分,霹靂貓出生!生產過程歷時約十分鐘


霹靂貓一出來,馬上就聽到一陣很宏亮的哭聲
記得當初小熊的哭聲很幼秀,沒想到霹靂貓一整個跟哥哥相反
是個大嗓門來著!


而且後來才知道為什麼這次也那麼痛?
原來是因為霹靂貓是個"大"小姐,體重竟然高達3760g!
他奶奶的!兩個小鬼都想整死老娘就對了!一個是臨時翻轉一個是大寶寶= ="


院長一邊幫我接生,還一邊跟我說:今天也是我生日捏!
然後這時候躺在產檯上腳開開的我,竟然還有心情跟院長說:那恭喜阿!生日快樂!
噗!這是什麼跟什麼的對話阿!XD


ㄎㄎ~~原來這隻貓給我硬ㄍㄧㄣ這麼久不出來,是為了要跟院長同一天生日阿!
真想問院長說:那這樣以後我女兒給你接生,可以免費嗎!?XD


霹靂貓:初次見面!大家好!Give me 5!XD


是說兩個小鬼也都一樣吃到了胎便,所以一生出來就得馬上把胎便吸出來




就在醫生護士都忙著處理霹靂貓的同時
老熊說他看到我躺在產檯上,那血就跟瀑布一樣嘩啦嘩啦的狂流出來
搞得他一度很想把醫生拉過來救他老婆


而霹靂貓也被清理得差不多


準備剪掉臍帶


這時候,老娘也終於見到我的情敵、老熊前世的小情人


蘿拉:哩吼!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然後這時候護士看到老熊在拍照,就在旁邊一叫說:媽媽親一個!親一個!
但是老娘滿腦子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靠!臉上又是血漬又是屎的,誰親的下去阿!?見鬼了!


但是最後我還是很免強的親了一下霹靂貓的額頭,雖然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 ="
然後有人說這張照片看了真令人感動,但是內幕其實一點也不感動,哈哈哈哈!


是說,總算是把這小妞給拼了出來!
老娘這輩子生小孩的工作,也終於可以告一段落啦!(應該是沒有第三胎的機會了啦!XD)




經過這次經驗,我真的要說....

那些"人家說"什麼的,通通不準啦!><"

什麼"人家說"第二胎會比第一胎早出來,結果並沒有!

小熊37周就出來了!霹靂貓硬是給我待到預產期前一天才肯退房

然後"人家又說"第二胎陣痛到生產會很快,有的甚至才在半路上就生了出來

但是,對老娘來說~~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雖然說生的過程是很快沒錯,但陣痛還是整整給我痛了一天一夜阿!

所以,各位冰友阿!

以後要是又聽到"人家說"什麼,就當作參考值吧!噗!



另外,這次生產過程中,老娘除了沒打無痛外,全程還都咬著牙一聲都沒吭!

但是就在霹靂貓被生出來的那一刻,我終於大喊了一聲~~阿!

回到病房後,老熊就很納悶的問了我:妳最後為什麼叫那一聲?

大概是心想....人家都是陣痛在叫、或是用力當下在叫,阿我都生出來了是叫什麼叫阿!?

我回老熊:叫那一聲是因為....終於把屎拉出來,很爽阿!XD

噗!看來老娘不只哭點很怪,連叫點都很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1。唉~~今天聖誕夜耶!老熊要帶著小熊回八德娘家歡度耶誕夜

而老娘竟然只能和霹靂貓一起被孤零零的被關在月子中心裡,母女倆人相依為命....

來人阿!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PS2。不知道那些未婚或是還沒生小孩的已婚人世,看完這篇以後會不會就不敢生了阿!?

痾....好啦!其實你們看到的這些都是假裝出來的啦!

其實一點都不痛啦!大概就跟拉個屎沒兩樣咩!

我還是鼓勵大家努力生小孩增產報國啦!XD


















覺得這次蘿拉生產寫真照真的有給他面目很猙獰的冰友,就給我推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