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15  兩個都是寶!Photo by Canon 5DII



好不容易,終於是把霹靂貓給生了下來,有種解脫了的感覺!

生完以後,護士馬上幫我安排了病房要轉進去

還記得三年前生小熊時,天給的病房雖然都是單人房,但實在小的可憐

沒想到事隔三年,這裡被整個大改造,硬體設備整個大提升!


請看!挖賽~~這是病房嗎!?
未免也太豪華了點,這根本是飯店來著吧!XD


病房除了很寬敞外(不過聽說我住到的算是最大的房間),就連裝潢都做的很溫馨舒適
這對剛生完小孩的產婦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因為看到這樣舒適的環境,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爸爸的陪睡床,也不是那種一張硬到靠北的小病床


重點是~~噗!竟然還有液晶電視!加分加分啦!XD


病床旁邊那個隱藏的門內其實是廁所,廁所也是一整個大間又豪華,但是可惜老熊忘了拍啦!= ="
廁所還有暖氣設備,你們說有沒有很讚!



猜猜看,這麼優斗的病房,住一天要多少錢!?

ㄎㄎ~~告訴大家,自然產三天免費,剖腹產五天免費!

即便之後要多住個幾天,一天也不過只要自費一千多!

靠!聽到這價錢,說真的還真想在這多住幾天耶!因為比起月子中心真是太划算啦!XD

而且,這裡的所有病房和待產房,通通都是單人房啦!

突然想起台安那貴鬆鬆又兩光的單人房,真不知道是在貴三小耶!?

不只這樣,因為當初老娘產檢時,剛好遇上了一個活動

那就是只要在這生產,就有送一台推車

雖然我現在生的時候,活動早就結束了

但是衛教室的護士真的很貼心耶!因為她早就幫我預留一台啦!

所以霹靂貓也有一台免費推車咧!


在這生產完還有另一項服務,那就是EASY SO減肥電療服務,有免費送一堂瘦身和一堂肩頸按摩的療程
小姐會親自到你病房服務,不只我電,就連老熊也順便電了一下XD


說真的~~電完以後還不哩阿蘇胡咧!XD
而且小姐看我的腳還有點水腫,所以又再多送了我一次電小腿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喜歡去大醫院,不過就我自己的經驗,其實我反而偏愛小診所

小診所的醫生護士不但親切,而且還很有人性

不像大醫院,什麼都是照規矩來,醫生看診等了兩三個鐘頭最後卻是講個兩句話就結束

就連想要住院生小孩都還一定得等到開三指,否則下場就是被退貨(相信很多在大醫院生小孩的人都有被退貨的經驗吧!)

甚至我還聽過某知名的大醫院,連產婦半夜想打無痛,都還得等到早上八點麻醉師上班才有得打

靠!等到早上八點,小孩都生出來了吧!還打個屁阿!= ="

所以,我個人真的很不愛大醫院,這也是為什麼老娘兩次都選擇在小診所生

我承認大醫院的醫療設備絕對會比小診所好,但那種冷冰冰的感覺,我就是不愛!


除了產後第一天因為要打營養劑點滴無法下樓餵奶,第二天點滴一拔掉老娘馬上就殺去哺乳室報到!
後來聽到很多人的經驗談,我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大多數剖腹生產的媽媽,因為剛生完傷口還很痛,所以生完都沒辦法馬上哺乳
但好像也因為這樣,錯失了一開始的泌乳重要期,導致之後奶量就很少很少


然後老娘就想到了一個辦法....
如果說,沒辦法移動去餵寶寶,那麼....就叫老公來充當北鼻幫忙吸兩下吧!XD
反正這時候也沒啥奶阿!只是要刺激一下乳房罷了咩!


我也發現霹靂貓是個很重睡的小孩,每次喝奶喝到一半就給我睏起
而且一睡著就很難再叫醒,不像小熊都會一鼓作氣喝光光
所以,我家兩個小孩....一個重吃一個重睡
噗!都是豬轉世的嗎!?




然後兩兄妹也很有志一同的都愛皺眉!


因為每次哺乳時間到哺乳室都沒其他媽媽,所以老熊每次也都跟著混進來
睽違三年又再度抱起這麼軟趴趴的小嬰兒,老熊的手一整個斗~~XD


這對前世情侶在次相會,但是霹靂貓的表情怎麼好像在說....先生,你哪位阿!?


接著一臉不屑樣,感覺很像是要吐老熊一口口水XD


噗!看來這對"前世情人"當初的感情不太好,應該是對"怨偶"喔!


霹靂貓:你再靠近!我就給你聞我的口臭喔!


最後,厚臉皮老熊不死心,霹靂貓乾脆來個放聲大哭!
噗!這實在是太傷老熊的心啦!看來他的前世情人不太想鳥他


是說,我們家霹靂貓還真不是普通的會睡
每次到了開放會客時間,永遠都是在睡....z...Z...Z....


一直睡....


還是要睡....


睡到還會偷笑XD


不過除了睡,這小妞在醫院的那幾天也頗愛哭的
瞧!大家都睡的正爽,就只有我家小妞被護士抱著


因為....他又哭了!= ="


是說還好只有在醫院那幾天愛哭,來到月子中心後
除了肚子餓的時候會哭個幾聲,其餘時間倒也還算好帶


老娘生的那天嬰兒室才小貓兩三隻,沒想到隔了兩天馬上爆量
噗!大家都在年底開始增產報國啦!


小熊也在妹妹出生第一天就來探視老娘,還吵著要跟老娘擠一張床= ="


是說,這小鬼的表情一定要這麼機車嗎!?


另外也感謝M群媽媽們來探視,還帶了伴手禮來,揪感心啦!
ㄎㄎ~~這是老娘產後第二天,看起來氣色還不賴吧!


感謝M群七管送來的補身櫻桃,還有泰山幫的大紅包一枚XD




話說這次生產跟上次最大的差別就是體力上的恢復

不知道是不是這次懷孕期間喝了一堆滴機精的關係還是怎樣?

這次生完除了第一次下床上廁所需要老熊攙扶外,之後體力倒是恢復得滿好的!

產後第二天,老娘就可以自己上下樓去餵奶,而且氣色看起來也沒那麼青筍筍,臉色還算OK

大家都說,我這哪裡像是剛生完小孩的人阿!

想來想去,我覺得最有可能的應該就是雞精的功勞,果然有補有差捏!



PS。小熊自從去醫院看了霹靂貓以後,後來去學校馬上跟他的老師還有同學炫耀

小熊:我跟你們說,我妹妹生出來了!她好漂亮喔!其他的都醜醜的,只有我妹妹最漂亮!

噗!我光用想像的,就可以知道他講出這句話時的表情有多臭屁XD

是說,小熊真的也很愛霹靂貓,現在就已經開始說要把什麼什麼借給妹妹了!

他說~~他的車車床要分妹妹睡,小火車要送妹妹玩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妹妹通通有份啦!

看來,懷孕時角色扮演的遊戲,果然有成功的讓小熊和妹妹培養感情!(老娘人格分裂也算值得啦!

希望這兄友妹恭的景象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很努力的終於把生產記錄給打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