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4  嗨!我回家了!Photo by Panasonic GF1



上禮拜18號,本來是我們母女倆要出月子中心的日子

沒想到好死不死的小熊突然發燒,而且還一度燒到40度

為了不讓霹靂貓一回家就被病毒攻擊,我們只好暫時先讓她在月子中心托嬰兩天

是說,托一天要一仟二,小熊這感冒還真是貴....= ="

原本以為小熊燒個兩天大概就會退燒,沒想到這一波的病毒威力實在太強,小熊就這麼一連燒燒退退了六天!

最後沒辦法,霹靂貓接回來後只好先讓他們兄妹倆隔離,各自劃分活動區域!

而且人算不如天算,老娘已經一天24小時都帶著口罩,除了吃飯、幾乎是拉屎睡覺都帶著

都已經做到這樣滴水不漏,但最後我還是中標

所以,換我也跟著燒了三天、全身痠痛無力外加咳嗽鼻水拉肚子

期間還沒有說請假的權利,照樣得把屎把尿餵奶哄小孩!= ="

很慘!但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

所幸霹靂貓截至目前為止都還安好,這表示著~~她的命比我好一些!噗!


20號的時候去環球接霹靂貓回家,離開月子中心時還帶了伴手禮,好彭派!


伴手禮就是~~六大袋的母奶!XD
噗!這些通通都是坐月子時的產量,剛剛好把店裡冷凍給塞滿
是說,我家還有一堆存糧,足以讓霹靂貓安心過好年了!


回家前,先帶霹靂貓來去診所打預防針和健檢


這個月喝了不少奶,也長了不少肉,小妞已經五公斤了!


身高也長高了不少,足足長了五公分半,現在已經有56公分了唷!


ㄎㄎ~~睡夢中被挖醒的霹靂貓,整個就是很不爽!噗!


去去去~~去怪這傢伙!
都是他讓妳不蘇胡的,跟老娘無關!


霹靂貓OS:賀!丟洗力!哩嘎崊祖罵ㄟ記ㄟ....


接下來是例行性的檢康檢察
眼睛還是有點分泌物,另外....


還要吸鼻子!
因為鼻腔裡感覺積了不少鼻屎和鼻涕




一直用著很渴望的眼神看著我的霹靂貓


因為她又在渴望老娘的奶了!噗!


結果醫生一吸,哇靠!
那吸出來千年老鼻屎和鼻涕不是我要說,是積了幾百年了阿!?
由此可知在月子中心裡護士大概從來沒幫她清過鼻子

難怪在月子中心時我一直覺得她呼吸都會有咻咻聲,但小兒科醫生會診時卻老是跟我說檢查沒問題!
媽的!那鼻屎和鼻涕整個都已經多到快要塞住呼吸道了!
果然,鼻子清乾淨以後呼吸聲整個順暢多了!


ㄎㄎ~~又餓又累的霹靂貓,又睡著了!
殊不知....等等還有更猛的!XD


來張露美腿照,白嫩嫩的大腿兒真想咬一口


猛藥就是~~B肝來一針!XD


結果香甜睡夢中的小妞馬上仰天長叫~~哇~~~~~~!
而且我和老熊真是一對沒有愛心的父母,聽到霹靂貓哭到拉長音,結果我們兩個是在旁邊笑不停
如果哭聲可以翻譯的話,我想那拉長音應該是在說....X~~你~~老~~師~~咧!XD


好啦!折騰好一陣子,終於是可以安心睡覺了!


結果就這樣一路從醫院睡回家,有沒有這麼累阿!?


是說,霹靂貓終於回家了!
老娘也正式的搭直達電梯下了地下20樓....


叛逆期破病的小熊+剛做完月子破病的老母+除了哭腰拉屎什麼都不會的霹靂貓=地下20層地獄!
這時候很想問大家,樓上的空氣新鮮嗎?




回家後的日子....想寫的太多,可是不知道從何而寫

腦子裡千頭萬緒,但就是理不出個清楚的思緒好來寫最近的心情

很忙很累....照理說我應該把難得空閒的時間拿來睡覺,而不是打文章

但是,如果不打些什麼東西,我覺得我整個人快要爆炸!

好吧!我知道最後這段話大家應該看得很莫名其妙

因為連我也不道自己到底要說些什麼,哈哈哈哈!


這時候大概只有玩弄霹靂貓,心情才會好一點XD


ㄎㄎ~~春麗帽配上大愛心裝,好喜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