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8  很搶戲的腳。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話說,霹靂貓在要岀月子中心的前幾天,我和老熊都還在為霹靂貓的床而煩惱著

阿丟~~殊不知八百年前老娘就把小熊的嬰兒床給二手賣了!

所以這下可好了!因為霹靂貓沒床睡了!噗!

為了這床第之事,我們差一點又衝動的要去搬張新床回家來

但嬰兒床這種東西,買新的基本上就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浪費!

因為隨便一張嬰兒床少說都要個好幾千起跳的,加上哩哩摳摳什麼床墊、寢具有的沒的,五千肯定跑不掉

但是根據老娘的經驗,這種東西根本就是只會睡個三五個月,了不起睡個一年就算久的了!

所以到底該不該花錢買新床,這可讓我煩惱了好一陣子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M群的媽媽小希看我這麼煩惱,竟然主動開口說她們家的嬰兒床可以借我

就這樣....霹靂貓的床馬上有著落,老娘當下也立刻省了好多張小朋友XD

這時候老娘真想唱首歌....情和義~~值千金~~!

M群真是個處處有溫情、人人有溫暖的好地方阿!XDDD


呼~~終於解決了霹靂貓床的問題,真是鬆了我一口氣!


而小希特別出借的這張友情牌嬰兒床,不只很新還很漂亮說!
真的是~~揪感心ㄟ!
霹靂貓:謝謝小希阿姨讓我有床睡!


然後再翻出當初小熊的Combi旋轉音樂鈴,這樣就完美啦!


瞧!看這小妞睡得這麼蘇胡的樣子,有床睡是件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阿!噗!


雖然說,霹靂貓已經有了專屬於她自己的溫暖小床,但是小床終究不敵老母的大床
加上有個老母很懶,每次都懶得起來餵奶就直接躺著奶睡
所以更多時候霹靂貓是直接跟老娘擠一張床睡,噗!


霹靂貓:喔~~還是我阿母的床卡速西啦!


是說,霹靂貓這張睡覺的樣子,不知為何一直讓我覺得那其實是小熊男扮女裝!?


好啦!想知道霹靂貓長大以後的模樣,那....改天我再叫小熊男扮女裝給大家看XD




然而,即便霹靂貓已經有一張友情牌溫暖小床和一張老母牌速西大床

但畢竟這兩張床都不能隨心所欲的移動,所以在某種程度上還是會有些不方便的地方

老娘總是不可能一天24小時都待在房裡,有時候我人得在客廳、在廚房、甚至在便所

這時候,一張可以任意自由移動的小床,就顯得格外好用!

所以,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強力推薦的好東西就是這一個~~


Combi多功能參搖椅!




這張餐搖椅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因為它出現在我們家已經很長一段時間

想當初他可是陪著小熊渡過了好長一段副食品的時光和學習自己吃飯的日子

詳細的介紹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冰友可以參考舊文 ----> 第550天...【小熊新鮮貨】Combi多功能餐搖椅

我只能說它的C/P值真是高!

伴隨了小熊三個年頭,如今又將繼續走入霹靂貓的年代

老娘掐指一算,我想這張餐搖椅大概還可以繼續用個三五年

我前前後後這麼加一加....

哇靠!一張五六千塊的餐搖椅用個六年八年,夠了!真是值得!


如今,餐椅正式的從小熊的生活中退役,轉由妹妹繼續接手!
現在剛剛好讓霹靂貓拿來當作移動的小搖床,整個人躺下去還綽綽有餘


而且這搖椅拿來當搖床不是我要說,一整個也太好用!
霹靂貓每次躺上去不出十分鐘時間,小妞就馬上進入甜甜的夢鄉


感覺這搖椅應該是有灑了安眠藥在上頭,要不然怎麼那麼好睡阿!?噗!


連粉紅睡覺小熊都睡到面露微笑XDDD




是說,這餐搖椅現在不只被我拿來當作哄霹靂貓睡覺用的搖床,就連洗澡也被老娘直接拖進了浴室

因為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每次洗完澡一走出浴室,就覺得真他媽的冷到靠北!

為了怕小妞吹了風受到風寒,所以老娘每次幫霹靂貓洗澡時,就特地把搖椅一起搬進浴室裡

洗完澡直接就把霹靂貓放在搖椅上穿衣服,衣服穿好了再連人帶車的一起推出來

瞧!多方便的一張椅子!我真的要給他拍拍手了阿!


然後,當雙手很忙的要忙著上網、講電話、吃東西、MSN聊天....而沒空抱小孩哄小孩時
這時候只要有這麼一張餐搖椅,用腳也可以哄小孩啦!XD


噗!人家是用腳泡奶,老娘我是用腳哄睡覺
奶睡已經不稀奇,腳睡才是最高境界啦!




所以,你縮縮你縮縮!

這Combi餐搖椅有沒有很值得投資!?根本就是家有幼兒的必備品阿!

蘿拉我個人強力大推~~人人家中一定都要有這麼一台餐搖椅!

沒買它....你一定會後悔阿!

當然啦!如果你的經費非常充裕的話,也可以再多砸個幾千買台更高級全自動的餐搖椅

這樣....連腳都可以省下力氣了!噗!


霹靂貓:唉~~我老母真不是個普通的懶人。。。。



























覺得這招用腳哄小孩實在是懶人界的最高境界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