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兒子送我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有網友問我說....

像我這樣平常要帶兩個小孩、要餵母奶、要寫網誌、現在又要去韓國批貨賣童裝,難道都不會累嗎?

感覺好像我每天都不用睡覺似的,不然哪來那麼多時間阿!?

ㄟ....要說實話嗎?

實話就是....怎麼可能不累!?老娘每天都累到靠北阿!= ="

不知道多久沒有在凌晨四點以前上床睡覺?也不知道多久沒有一天睡超過四小時!?

心裡常常也都有一個念頭....

那就是....我不想帶小孩、也不想餵母奶、更不想寫網誌,甚至不想那麼辛苦的去批貨賺那一丁點兒的奶粉尿布錢!

但是,當腦子裡又浮現出小熊和霹靂貓那兩張可愛的小臉時,這壞念頭馬上就被打入谷底

唉~~有什麼辦法呢?這就是媽媽的天性阿!

儘管三不五時要抱怨東抱怨西,或是埋怨自己操勞又歹命

但回過頭來,還是又認命的替孩子們和這個家賣命,只能說這永遠都是個甜蜜的負擔!

尤其當看到小孩那滿足又開心的笑容時,那就是當媽媽最大的滿足!



從韓國回來到現在,老實說我每天都累得像條狗

韓國批貨的辛酸血淚史都還來不及寫,就得開始趕忙著處理貨、拍照、PO文和包裝寄貨

感覺每天都在滿屋子的衣服鞋子堆裡生活,家裡沒有一處整齊的地方(連我老母都快被我那堆童裝給搞瘋了!XD)

有時候一隻手抱著霹靂貓喝奶,但另一隻手卻是在點鍵盤看訂單

然後心裡還要一邊盤算....這樣賣加上機票旅費運費哩哩啦啦的成本,到底會不會虧錢!?

所以最近心裡的壓力一直都很大,畢竟龐大的資金投下去了,但回的來回不來卻是一個未知數

說真的事業都還沒正式開始,老娘就已經有股想要退縮放棄的念頭....

就在我昨天把自己心情搞得很低落的時候,沒想到卻收到了一樣讓我覺得好窩心的禮物


那就是~~小熊送給我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XD
ㄎㄎ....當了三年多的媽,這還是頭一次收到母親節卡片耶!


卡片封面是一張小熊和妹妹的照片,小熊還很認真的和我解釋著說~~這是我們去哪裡玩在哪裡拍的


ㄎㄎ~~原來老熊和小熊趁我去韓國拼命的時候,兩個人偷偷的替我做了一張母親節卡片
卡片封面就是這一張~~去義大玩搭高鐵小熊抱著霹靂貓笑得開心的照片


雖說打開卡片一看,這內容老娘用屁眼想也知道"百面"是老熊想出來的,說詞既老套又八股
但不知為何,看完以後卻還是讓我臉上掛滿了笑容,有種甜甜的滋味


是說,老娘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一張卡片就輕易把崊祖媽打發,未免太好解決了我!?
好歹也應該來一卡LV慰勞一下吧!?


而且當我原本還沾沾自喜著老熊和小熊的貼心,結果這卡片一翻過來....
靠!阿怎麼會有印上信用卡公司的名字!?




一追問之下,原來是老熊投機取巧用他信用卡公司舉辦的母親節送卡片活動,做了一張小卡片

基本上他老兄只要點點手指頭上傳一張照片,然後再隨便寫上一段話

人家信用卡公司就免費幫他印一張卡片,還免費的寄到家裡來!

媽的!虧我還以為這兩父子是多有心,竟然自己印起母親節卡片送老娘

結果吼~~原來這麼簡單就可以弄來一張卡片,真的是很沒有誠意捏!

這樣就想騙老娘繼續為這個家賣命兼賺錢,掯!我不依我不依啦!><"


是說....看到這小鬼這麼開心的拿著卡片要送給我
好啦好啦!老娘這次就勉強接受這兩個男人的心意啦!
(但是吼!下次再給我這麼沒誠意,崊祖媽一定翻臉啦!




最後,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老熊和小熊偷吃步的母親節卡片,點下面這個網址就可以看到製作方法啦!

http://www.thank-you.com.tw/citi/index.aspx

雖然說很偷吃步,不過不用錢就可以做一張特製的母親節卡片,其實也還不錯啦!

那個各位先生、小孩們,如果你們到現在還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準備給老婆媽媽,趕快來去做一張吧!

活動截止日期好像只到明天母親節當天,也就是說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啦!

ㄟ....這絕對不是老娘故意藏私不跟大家分享這個訊息,而是我也是昨天晚上才收到卡片的阿!

好啦!還有一天時間,也不遲啦!XD



另外這活動還有第二階段票選活動,就是要票選出50張大家最喜歡的卡片
獎品其實不大,就只是7-11的五百元禮券啦!
不過捏~~既然是老熊和小熊的心意,所以我還是要給他們兩父子鼓勵一下,來替他們兩拉個票啦!XD


投票日期從5/9~5/20止,有投票的朋友也有機會得到7-11禮券喔!
搜尋方法很簡單,就在尋找心目中的卡片打上"臭屁",就可以看到我們家的卡片啦!XD




ㄟ....雖然我不是那麼在乎那個得獎的小獎品

但是吼!這可是攸關我們家那兩個男人的面子阿!XD

所以,大家就拜託拜託賞賞臉,替我們家那兩個男人投一票吧!

也祝全天下媽咪母親節快樂喔!



明天開始~~投票去















覺得這個母親節卡片"勉強"可以接受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