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6 兩個月前的記錄文,噗!Photo by Canon 5DII



自從幫小熊買了直排輪開始上直排課後

原本想說在夏天來臨之前趕緊讓他學會,這樣我們之後就可以自己到公園裡去溜冰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我們才剛上了幾堂課後,家裡就因為熱水管老舊漏水導致得全部挖開換新管線

就這樣,這一搞就是一個多月....

換句話說我們母子三人已經在八德娘家住了一個多月,每個周末的直排輪當然也就沒辦法去啦!><"

所以小熊的直排輪技巧也就一直停留在兩個月前,就連老娘的紀錄也在兩個月前啦!噗!

話說二月份的某一個周末,老熊竟然自動自發的排了一天休假,說是要和我們一起去上課

其實,這男人每回看到我替小熊拍的上課照片,老早就心動不已想跟他兒子一起去當"追風笑連"XD

是說當初買鞋的時候,還好老娘有先見之明,早就料想到這一點

所以另一雙大人的鞋,雖說是要買給我穿的,但我故意買尺寸大一點兒的

心裡盤算著這樣我和老熊都穿的下,兩個人就可以共穿一雙鞋

所以二月份的這一個周末,我們大陣仗的全家陪著小熊去上課

然後帶著兩雙鞋,打算來個周末親子溜冰日!


之前介紹追風的溜冰教室在2F贈品處後面的一間小教室,不過偶爾也會改在2F中間空地的地方
就是如果環球沒有辦活動的話,大家就會移到這裡來上課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在這裡上課,因為小教室的空間實在是太小了!



而且後來兩三次去上課,課堂裡的人整個爆增,搞的小教室根本就要塞爆

小朋友多到大家得排隊排很久才溜的到一次,就連家長有時候也都進不了教室去,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

我整個人突然有點懊悔介紹了出來,因為後來人數爆量,結果就讓上課品質大大降低許多....

因為人數太多,但是教練一樣只有兩個

除了空間小很擁擠之外,教練也沒辦法顧到每一個小朋友

所以有時候一堂課下來,小熊根本也沒真正溜到幾次,這讓我覺得很可惜

現在人還是不是那麼多我也不曉得,因為我們也一兩個月沒去環球上課了!

這時候就要跟大家說,如果你也打算要買鞋然後去環球上課,最好先考慮一下

因為那邊的場地我個人是覺得它已經沒辦法再吸收更多學生了!

阿如果是看了我的網誌結果已經買了鞋的人,那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因為連我自己也沒料想到後來人會變得這麼多阿!= ="


話說這一天上課,老娘奇摩子不是很爽
原因就出在照片左邊那個臉很臭站在小朋友後面的那位媽媽身上



話說打從一開始我們到的時候,對於這位媽媽我就已經有點小小的未爽

因為那天我們有些遲到,所以到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始在上課了!

正因為這樣,所以我也很急忙的要找位子替小熊換上護具和鞋子

就看到這位媽媽旁邊有一個很大的座位(起碼可以坐三個人的空間),但是這座位中間卻擺了一個麵包

我站在旁邊好一陣子,但是這位媽媽似乎沒有想要把他的麵包移開的感覺

老娘只好帶著小熊坐在邊邊,身上背著霹靂貓一邊替小熊換上鞋子

這時候我只覺得這個媽媽怎麼這麼沒有同理心,看到人家這樣背著小孩不方便,也不會把麵包移開讓個位子出來

所以替小熊換好鞋子後,我和老熊就去旁邊自己找了位置坐下看小熊上課

因為我們坐的有點遠,所以也看不清楚小熊排隊的隊伍發生了什麼狀況

只知道小熊排的那一排剛好都是男生,小男生們本來就特別皮,排在一起互相嬉鬧拉扯更是正常

但從頭到尾就看到那位媽媽臉很臭雙手插著腰站在後面瞪著隊伍中的小孩們

後來又不知道怎麼了,那一整排像是骨牌效應一樣大家跌在一起,小鬼們還嘻嘻哈哈笑不停

結果就看到這位媽媽很生氣的衝出去不知道跟教練說了什麼,一副準備要潑婦罵街的模樣
我猜想她大概是跑去跟教練抱怨說,別人拉了她兒子害她兒子也摔倒之類的話吧!


接下來就一直看到這位媽媽用充滿殺氣的眼神拼命瞪這排的小朋友
我心想....小孩在一起玩本來就難免嘻鬧拉扯,如果上個課也讓她這麼不開心,那就自己回家玩嘛!



後來更讓我不爽的是,因為小熊希望我坐在那後面看他溜冰,所以我只好過去坐在那位媽媽旁邊

結果老娘屁股才一坐下來,這位太太就用一付那種很想讓我揍她的口氣說....

臭臉姐:妳平常在家一定很寵妳小孩喔!?

蘿拉:不會阿!(心裡覺得納悶....妳是有看過我帶小孩嗎?哪隻眼睛看到老娘寵小孩了!?

臭臉姐:我看到每次跌倒都哭耶!而且還會生氣(很XX的嘴臉那樣講....)

蘿拉:喔~~那是因為他今天心情不好(因為出門前小熊被樓下養的小花貓咬了一口,還流血了,一路上哭得唏哩嘩啦心情超低落XD)

接下來,老娘因為很不想跟這位滿嘴語帶諷刺的臭臉姐說話,所以基本上也不怎麼搭理她

本來有點想發火,回她一句乾您屁事阿!

但是心想我若是和這位臭臉姐吵了起來,那豈不是把自己的格調降的跟她一樣低!?

所以,儘管老娘心裡早就不知道幾百萬個X妳老母,但是臉上還是維持著該有的風度

遇到這種人只能算崊組媽雖,不然還能說什麼呢?


是說還好大人檯面下的鬥爭完全不影響小孩,小熊這天依舊玩得很開心!


上了兩三堂課,小熊明顯的進步了許多
雖然他的理解力還是沒辦法跟年紀較大的大朋友比,不過有慢慢進步就很好啦!




這天練的是11滑行,小熊有通過考試喔!




YA~~成功通過!


是說這小鬼上課還是常常很不專心,一邊溜一邊給我東張西望的,噗!


或是溜過來就開始跟教練喇賽起來,忘了他該溜回去這件事


就是這一票小鬼啦!湊在一起整個無法控制,最後幾個小男生直接被教練一個個分開XD


這時候我真的很想跟臭臉姐說~~又不是要出國比賽,那麼認真幹什麼咧?
小孩玩得開心最重要吧!


像這臭小子學到現在雖然技巧沒學會幾步,但起碼他溜的很開心阿!




終場下課自由活動時間,老娘也忍不住下海來陪小熊小溜一下


雖然已經有將近十年沒溜直排輪,不過還好老娘當初底有打好,所以現在都還能駕輕就熟啦!


ㄎㄎ~~崊組媽有帥氣嗎!?


結果這小鬼人小鬼大的還不會爬就想飛,看到老娘到退著溜竟然也有樣學樣....噗!


這天剛好老格友艾蜜莉說要來看霹靂貓,我們就直接約了環球見
艾蜜莉到的時候,老娘就把陪溜這工作交給老熊
然後兩個女人安心的坐在一旁聊天啦!XD


雖然老熊排了一天休假我們哪兒也沒去
不過能這樣全家一起陪著小熊去溜冰,也是很開心啦!
只是我還是希望小熊能早日快點學會,這樣我們就不用窩在這小空間,可以直接去公園裡溜啦!


最後再來看看小熊兩個月前上了四堂課後的成果吧!
首先,跌倒已經會自己站起來囉!


再來是一字滑行(哈!最後又跌個屁股開花XD)


最後是轉彎滑行,雖然不是很標準,但勉勉強強OK啦!



以上,就是小熊直排輪課大約上了四堂課後的小成果

其實小朋友學東西真的很快,一下子就上手了呢!

然後這天還發生了個好笑的小插曲....

那就是有個小女生一到課堂上,就一直跑到我旁邊說:我是新來的!我是新來的!

然後我也沒多想,以為她只是個活潑不怕生的小女孩

沒想到就在中場下課時間當我帶著小熊溜的時候,這女生也一直跟著我們一起溜

然後溜著溜著就說:教練................

噗!搞半天,原來她一直跟我說她是新來的是因為....她以為我是課堂上的教練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歐耶~~老娘明天就要飛到韓國去了!

這趟韓國行計畫去三天,基本上除了批貨批貨還是批貨XD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來個韓國連線!?反正大家這兩天有空的話就多注意一下吧!

ㄎㄎ~~不要太我想,等我回來嘿!



















覺得臭臉姐應該放輕鬆點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