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娘對於"比賽"這件事兒,從小到大其實都不大熱衷

所以儘管網路上常常舉辦許多活動和比賽,但老娘卻鮮少參加

說到底就是一個字~~懶!

因為老娘從來就不是那種有恆心有毅力,有辦法天天去掃街拜票的那種人

別說拉票或是參與了,老娘就連填寫個報名表都懶,噗!

所以,細數以前曾經參加過的比賽....

數來數去....好像就只有小熊競選新安琪兒100分寶寶那次

而且那次還是因為剛好有網友鼓勵我替小熊報名,一時興起的結果

沒想到第一次參加網路票選活動,就讓老娘這麼狗屎運的抱了個100分寶寶回家XD

我只能說~~這都是大家的功勞阿!(讓我深深一鞠躬

至於這"熊"他媽的部落格呢!打從最初寫到現在,算算也有四五年之久了!

從當初每日只有阿游表妹和老熊來報到,到現在突破了四百多萬人次

老實說....這真讓人感到有點兒受寵若驚

其實我的文筆並沒有多好,了不起就是比較愛靠北而已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搞不太懂為什麼大家會愛看我寫的文章!?噗!(有不具名網友說聽老娘靠北就覺得很親切!?甘安捏!?

不過捏!不管這些年來老娘的文筆到底有沒有長進!?又或者文章到底有沒有更有深度?

其實這些都不是那麼的重要....

重要的是~~這五年來我交到了很多很多....多到我數不清的好朋友!

歐對!還有小熊把到了很多很多....多到他也數不清的女朋友!

然後講了前面這一堆廢話,其實完全沒有重點,噗!

結論就是我要說....

阿母阿~~我入圍了啦!XD

我入圍第六屆華人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啦!

趕在報名截止前的最後一天,當老娘還在那邊發懶懶得填寫報名資料

我家那雞婆鬼老熊最後終於看不下去,直接幫我報名送出!噗!

然後,托大家的福~~我入圍了!

是說,入圍這個獎,老實說我有點心虛耶....

阿丟....老娘這個充滿幹幹叫的小天地也可以入圍,我真是打從心底的佩服評審們的大愛阿!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1。唉~~就說了老娘真得很懶咩!人家每個入圍者都早早就寫完了自己的入圍感言

就只有老娘又是趕在最後前一天這才終於提起筆來....寫了這一堆沒營養外加沒內容的廢話XD

然後邊寫心裡還邊靠北....

暗!崊祖媽今天中午12點要去搭飛機飛到韓國去拼性命,現在凌晨四點四十四分我竟然還在這邊寫什麼感言!(這個時間不是應該拿來睡覺養精蓄銳的嗎!?

我真的是....吃飽太閒了耶我!

是說....打從以前到現在,每天晚上不睡覺在那邊寫文章,這感覺也是一種吃飽太閒的表現

講到底,崊祖媽天生就是個"一ㄚˊ ㄍㄟˊ"的人....噗!



PS2。另外,這次飛韓國前,老娘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什麼決定?等我回來以後一切確定後再來開誠布公(但我相信已經有很多人猜到啦!

現在,我只能說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希望這趟韓國回來後,東風也跟著到來!哇哈哈哈哈~~



















期待老娘能夠"雙喜臨門"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