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26  中了貝親的毒!Photo by Panasonic LX3



夏天來了!小熊的夏裝早就全部治裝完畢(原諒我這個懶人一直懶的拍照= =")

短袖吊嘎短褲海灘褲,甚至帽子圍兜配件類,通通一應俱全

左看右看,就是覺得獨獨少了一樣

夏天耶!怎麼可以沒有涼鞋!

沒有涼鞋就沒有夏天的FU~~阿!

因為一直找不到中意的涼鞋,所以之前我就先在菜市場隨便挑了一雙擋著先


就是這雙之前很常亮相的彩色皮革涼鞋啦!190大洋俗勾大碗


穿起來就像這樣....



但是這雙涼鞋,一直被老熊嫌棄"台味"很重

也被我媽嫌說,這鞋做得這麼粗糙,那個皮革的部分應該會磨到腳踝吧!

接著小熊穿了幾次後,我又發現了一些問題

第一,這鞋很不防滑

有次小熊想要爬上溜滑梯時,竟然一直滑腳爬不上去(這是錯誤示範,溜滑梯是用來溜的不是用來爬的

第二,這鞋完全不能踩水

因為這鞋整個都是合成皮,鞋底又是內凹

如果踩水,除了鞋底會積水外,也很不容易乾

這樣鞋子濕濕的穿久了,除了腳會不蘇胡外,還很容易香港腳(有看過這麼小的小孩得香港腳的嗎!?

第三,後來發現這鞋的邊做的的確有點粗,是真的很容易磨腳

老實說,鞋子若穿得不舒服,小孩也不會表達

如果真的磨了腳痛,我想小熊應該也是傻傻的繼續穿吧!

就因為以上這三點,所以讓我一直很積極的想幫小熊再找一雙涼鞋



之前在豪豪家看見貝親新推出的學步涼鞋,看了讓我一整個好心動

正好上禮拜有機會去遠百逛逛,馬上衝向娃娃城報到!

而且我一到就指名要看學步涼鞋,那店員還跟我強調說這是"限量版"的喔!

靠!有沒有搞錯阿!

貝親的鞋就已經有夠難買了!(無時無刻都在缺貨中....)現在還搞一個限量是怎樣!

就是要讓大家看的到吃不到,心癢難耐就是了啦!= ="

這款涼鞋屬於第二階段學步涼鞋,一共推出三種顏色

分別是女生專屬好粉嫩的粉紅色、中性活力十足的亮橘色,和男生款百搭耐髒墨綠色

我個人比較偏愛墨綠色,之前買的一雙第二階段學步鞋就是這色

量了一下小熊目前的腳長,是13.5cm,店員建議帶14.5cm的鞋

但怎知這墨綠色14.5cm的尺寸,櫃上正好缺貨

而且打了電話詢問之下,才發現剛好這顏色這尺寸的全台就剩一雙

那碩果僅存的一雙,目前被擺在遙遠的高雄夢時代

就說了嘛!限量總是殘酷的!

全台只剩一雙,要不要?當然要!

二話不說馬上請店員幫我訂下來,再用郵寄的給我



等了好幾天,心愛的鞋終於寄到

打開一看,果然沒讓我失望,一整個好讚阿!


鞋盒跟之前買的學步鞋鞋盒不太一樣,多了個小螃蟹罵克


將將將將~~殘酷的限量鞋亮相!


側面照,可以看出他鞋底的曲線設計嗎?完全符合人體腳掌的弧度
內凹式向上圍住的鞋底,也可以保護寶寶腳的四周


後面照,這鞋後面是用魔鬼沾黏的,打開就可以把腳套進去
就像是穿拖鞋那樣方便,絕對秒穿!
而且鞋子所有邊緣的部分,全部都車縫了柔軟的厚棉層,所以不用擔心會磨腳踝
另外鞋墊的圖案也很可愛說...


鞋底照,鞋底應該是這雙涼鞋的最大特色
這看起來像是蜂巢的設計,除了有防滑的功能,還可以排水喔!
鞋底的橡膠材質質地也很輕,不用擔心鞋子太重會影響寶寶行走


再來貼近點看,有沒有看到幾個小蜂巢裡竟然還有網狀物
那個其實就是透氣排水孔,就算穿了鞋子去玩水,也不用擔心鞋底會積水
瞬間排水系統,讓腳丫子隨時保持乾爽(怎麼好像衛生棉廣告的台詞XD)


另外前面還設計了可調整的抽繩,腳背厚一點的寶寶可以調鬆一點,反之可以調緊一點
不用擔心不合腳或是太鬆鞋子容易脫落的問題
調整好後就把前端的塑膠穿進鞋帶裡,塑膠繩就不會晃來晃去啦!


鞋的前端也故意設計寬幅,配合寶寶的腳型
而且適度的彎曲,讓寶寶的腳不會牴觸鞋子前端,造成腳趾疼痛


另外我還問了店員一個問題,我說就算底部可以排水,但是鞋面也是會濕阿!
結果店員告訴我,這款涼鞋的鞋面布料,一部分有防水效果,一部分是快乾布料
所以就算整雙鞋都浸濕了,也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晾乾


拿到鞋子馬上讓小熊試穿出遊,看起來果然很舒適又好看阿!
老熊看到這鞋,也一整個好滿意阿!




不過,講了這鞋這麼多優點,難道都沒有缺點嗎?

有!絕對有!而且缺點非常大!

那就是....他的價格真是一點都不美麗!

結帳的時候我才想到還沒問價錢說,心想應該會比學步鞋便宜或差不多吧!

沒想到一聽之後差點昏倒,這雙原價....竟然要1980大洋耶!= ="

就算打了九折下來,也還是要1782大洋!怎麼算都比之前買的學步鞋還貴阿!

我非常不解的問店員,為什麼一雙涼鞋會比學步鞋還貴!?

結果店員給我的解釋是,因為這涼鞋除了是雙涼鞋,還屬於"機能鞋"

所以,以他的"機能"來說,當然會比學步鞋還貴

哀~~愛到卡慘死啦!

就算覺得貴到靠北,還不是乖乖掏錢出來



原本買了這雙涼鞋後,就決定停手

但我又突然想到,之前買了那兩雙貝親學步鞋(第二階段&第三階段)

一雙早就不能穿了!另一雙則是已經太合,有點包腳了!

這時我就再考慮,該不該再買一雙學步鞋呢?

想想家裡有的鞋,除了這兩雙貝親的外,還有另外兩雙PUMA父子母子鞋

母子鞋的下場跟貝親一樣,也淪落到太合腳的問題(這雙根本沒亮相過幾次耶!泣~~)

至於父子鞋呢!現在穿又還是大了點,總覺得小熊走起路來有點卡卡的

而且我後來覺得,貝親的鞋和PUMA的比較起來,還是貝親的比較優

雖然外型沒有PUMA來的出色,但是就舒適度、柔軟度和透氣度來說,貝親還是略勝一籌

PUMA鞋子的前端比較窄版,有時候小熊穿了一整天下來,會發現腳趾頭紅紅的

我想應該是因為窄版的關係,導致腳趾被擠壓在一起,所以才會紅

另外透氣度也是個問題,PUMA的整個鞋面都是皮革,不像貝親有透氣布面

所以容易流腳汗的小熊,常常一脫下來襪子整個都是濕的

想也知道,這一悶下來,想要不臭咖燒都很難阿!

唉~~想要美觀又舒適,還真是難兩全其美

不過最後我和老熊還是決定,先以舒適度為主好了!

所以,這回我又順道再帶了一雙,第三階段的學步鞋

剛好這天有新色到,店員馬上拿出來秀給我看

新色總共有兩款,一款是黃白色,另一款是藍白色


最後我挑了藍白色款,原價1780大洋,打了九折後是1602大洋
順帶一提,它漲價了!之前一雙原價是16xx,店員說今年就漲價了!= ="


其實我本來是很討厭藍色的,不過這雙的顏色我卻不討厭
可能是除了藍色系以外,旁邊還多了許多鮮豔的色彩吧!看起來就沒那麼BLUE了!


一樣是買14.5cm的,看看這雙可不可以再撐個半年阿!


真是過太爽的小熊,隨便一雙鞋都比老娘的還貴阿!




關於學步鞋,我這就不多介紹,因為之前已經買過兩雙了嘛!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翻翻舊文

貝親第二階段學步鞋 & 馬總統送的禮物



一次敗了兩雙鞋,總共又花了我三千多大洋!

雖然很喜歡貝親的鞋,但是回到家還是不免要跟老熊幹譙一下

媽的!為什麼貝親的鞋明明就貴到靠北,還是一天到晚缺貨

而且,明明就已經有夠貴了!現在竟然給我漲價!

漲價也就算了!還是一堆人搶著買!這些人都瘋了不成(瘋子包括我

一般的學步鞋量也已經很少很難買了!現在涼鞋還給我出個限量是怎樣!?

老熊這時就說,阿就是因為賣的好才要漲價阿!

要是買的不好還漲價,鬼才跟他買阿!= ="

講來講去還不就因為,阿人家的鞋就是做的比較好,才敢這樣賣阿!

唉~~罵歸罵,罵完了我下次還不是照買....





















跟我一樣覺得貝親實在貴到靠北又忍不住想買的冰友,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