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懷孕 , 除了是身材走樣的一大殺手
另外還有一項~~看不到的隱憂...那就是恐怖紝娠紋魔咒!
所以 , 孕媽媽們千萬一定不能偷懶(雖然我很懶...)
該擦的要擦 , 該按摩的要按摩
上網查了很多預防紝娠紋乳液品牌的資料
也親自到專櫃去 , 一家一家的試用
現在家裡有義大利帶回來的蕾莉歐 , 和日本華歌爾推出的紝娠霜
還有上個月買的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 , 聽說是克蘭詩預防紝娠紋產品的NO.1
結果 , 一個月的試用時間 , 也讓我有了心得報告

游老師推薦NO.1就是~~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啦!!!(啪啪啪...)

蕾莉歐雖然也不錯 , 不過保濕效果還是屬於克蘭詩比較優
所以幾經掙扎之下我還是頒給克蘭詩優勝
以優點來說:
他的保濕效果只能說誰人跟他比啊!
從前一天洗完澡擦上後 , 竟然到了隔天的晚上皮膚還是水水滑滑的!
而且還有淡淡的像是檸檬的香味 , 聞起來很舒服
雖然是油狀的 , 但是擦起來卻一點也不會油油膩膩
重點是...一天擦一次就可以保持到隔天
對於我這種懶的一天擦好幾次的人來說 , 真是太方便了!
不過 , 他當然也有些缺點啦!
例如說~~使用方法必須是洗完澡身體還濕濕時就抹上 , 然後經過按摩後再用冷水沖一遍
這對一向洗澡喜歡簡潔有力的我來說 , 實在是有些繁複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克蘭詩專櫃一律不打折= ="
一罐1800大洋 , 我才用一個月只剩下半罐 , 實在給他有點貴!
不過為了美麗~~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

上個禮拜 , 無聊逛逛網路 , 看到了克蘭詩的所有產品我又心動了起來!
除了已經用過的身體調和護理油外 , 上次專櫃小姐還跟我推薦了一樣新貨
是由小S代言的新產品"宛若新生除紋霜" , 很明顯的 , 也是針對孕婦的天敵~~紝娠紋
這個宛若新生除紋霜呢!跟身體調和護理油是搭配使用的
上次小姐也給了我一小瓶的試用品 , 使用心得也是很不賴!
所以這次心一橫 , 乾脆上網訂購了一堆~~
1. 身體調和護理油:極品是一定要的嘛!
2. 宛若新生除紋霜:既然要除紋到底就要搭配使用啊!
3. 胸部緊實霜:胸部的保養對孕媽咪來說也是一個重點 , 天天按摩胸部對於乳腺發達是很有幫助的喔!
4. 排水按摩油:他的質地跟身體調和護理由是一樣的 , 不過主要是針對孕婦水腫的問題
5. 超勻體精華:雖然說 , 孕婦肥胖天經地義 , 不過...不該胖的地方還是別讓他太誇張!
6. 按摩板:看到前面拉拉雜雜一堆油啊霜的 , 當然需要一個按摩板加強功效啦!

列完了以上清單 , 應該就可以知道...我又嚴重失血了!(暈.....@@")
繼上個月的孕婦內衣褲花了我一萬多元 , 這次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所以我的結論是...女人的錢還真好賺 , 哈哈哈!
而眾多女人之中 , 又以孕婦消費能力排名第一!
就算再怎麼省的女人 , 我想到了這個非常時期 , 該花的也不會手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