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 我跟老公第一次去上了媽媽教室
這堂的課題是~~BABY的發展評估
聽起來有點無聊...很不誘人的一個題目ㄟ...
不過我跟老公之所以會去 , 其實是有目的的
因為我們想參觀這間婦幼醫院的病房和醫療設備
而護士說 , 參加媽媽教室結束後就會帶著所有媽媽一起去參觀
就是因為這樣 , 我跟老公報名了媽媽教室

六點半報到 , 七點開始上課
而昨天晚上因為還要先去買咪咪的生日禮物 , 所以趕不及六點半報到
我們先是跑到了附近的情趣用品店(想說挑一個勁爆一點的生日禮物)
結果一進去 , 都只有賣一些性感內衣跟睡衣之類的...有些失望咧!
不過一個孕婦手上還拿著一本媽媽手冊 , 跑去逛情趣用品店還真有些怪= ="
店員會不會想說~~這個媽媽也太"需要"了吧!哈哈哈...
挑了一件黑色半透明薄紗睡衣 , 加上同一套的丁字褲
恩...勉強有一點點爆點啦!
接著趕去媽媽教室報到 , 沒想到還七點不到就已經幾乎坐滿滿!
我跟老公隨便坐在後面最邊邊的位子上 , 準備上課囉!
沒想到課程一開始 , 我旁邊跟旁旁邊的媽媽 , 很有默契的都拿起了紙跟筆 , 做起筆記來了!
挖靠!做筆記ㄟ...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很混的媽媽 , 哈哈哈...
因為坐在很後面的位子 , 前面一堆頭早就把老師給擋住
以我的視線剛好可以看到的...竟然是旁邊擺著的一個會擺動的玩具
而且是很規律的擺動喔!搭搭搭搭...感覺就像有人在幫我催眠一樣...
整堂課下來 , 我除了打了一堆哈欠外...痾~~其實也聽不太到老師到底在說些什麼
然後老公更是受不了的跑出去吸他的精神糧食= ="
感覺 , 這一對父母...真是給他有夠混ㄟ...哈哈!
我想小熊以後上學 , 應該會完全遺傳他老爸老媽上課鬼混的樣子吧!
好不容易 , 一小時終於艱難的過去了!
到了散場 , 也是所有媽媽最高興的時刻
為什麼高興呢?原來是每一個媽媽都可以領一份~~超豐富贈品
裝了一大袋的贈品裡面什麼都有 , 濕紙巾 , 尿布 , 兒童碗 , 嬌生乳液...
挖靠!連前一篇我才剛推薦的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的試用品都有耶!
真是太不可思議!難怪那麼多人要來參加
我想應該是被這一大包的"精美小禮物"所吸引的吧!哈哈哈...

看看時間已經八點 , 距離咪咪他們約的時間七點半已經超過了半個小時
而且還要加上開車去到台北市的車程時間
該不會我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吃飽了吧!= ="
正在猶豫著到底要不要等大家集合去參觀病房
可是時間已經過了五分鐘 , 看來等散場還需要一段時間...
因為時間實在太緊迫 , 所以我跟老公就放棄了今天的最終目的~~看病房
火速趕去台北樂也燒肉店幫咪咪慶祝生日
不過...這也代表著 , 我們還得再參加一次媽媽教室><"
因為...我要看病房啦!!!嗚......

結果昨天去參加了咪咪的生日聚餐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吃飽了...我才一去大家就拼了命的幫我夾菜
眼前的盤子裡永遠都是滿滿的食物= ="
進度完全落後...
而且咪咪竟然已經猜到我送的生日禮物!
難道我臉上有寫著"邪惡"兩個字嗎?哈哈哈...
吃到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切個蛋糕
結果蛋糕吃的人少 , 倒是砸的人多= ="
我看後面的服務生臉都快綠掉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