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4  大爺般的享受阿!


小熊開始吃副食品也有好一陣子了!但卻一直沒有一張像樣的餐椅

覺得老是讓他坐在費雪搖椅上或是推車上吃東西也不是個辦法,畢竟之後也是要慢慢訓練他自己吃飯

而且,那台費雪搖椅才買來不到四個月,竟然就被我家肥熊坐到整個歪掉!= ="

我也搞不懂到底是那搖椅太兩光還是我家小熊的屁股是歪的!?

看來,餐椅這一條我是省不了了!

但是,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餐椅,到底該買哪一張呢?

東挑西選後,我終於相中Combi Rashule的多功能餐搖椅

原因是一來可以當餐椅,二來又可以取代費雪搖椅,三來還可以當搖床

上網比較了一下各家的價格,剛好又讓我找到一間價格合理而且又在我們店附近的嬰兒用品店

買Combi餐搖椅還送一箱Combi柔濕巾只要5980大洋(我在寶寶總部問了要6800!= =")

掐指一算實在划算,因為Combi柔濕巾一箱大約是市價1500大洋,

所以前天一下班,我就攜家帶眷來去這間媽媽的店買餐椅啦!

將將將將~~新餐椅開箱照!我挑了水藍色的花色


高度有五段可以調整,這是調到最低的高度


餐盤是可拆式的,而且可以三段調整距離,拿掉餐盤後就變成一張搖椅啦!


靠背也可以五段調整傾斜度


調到最斜可以整個平躺,就變成安撫搖床啦!不過以小熊目前的身高來睡這張床,腳腳已經裝不下啦!哈哈!



除了高低可調、椅背可調、和前後搖擺的功能,他還可以當推車在家推來推去喔!

對於有時候需要去做事的時候也很方便,可以把小孩推到身邊看著

就不用做事做的提心吊膽啦!

還記得三個多月前小熊剛上班的樣子嗎?就是這樣啦!


經過了三個月的試用期,本公司已經決定正式錄用他,所以他可以跟大家平起平坐了!


正式錄用的第一天,看他笑得多得意!


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有架式呢?哈哈!


而且由於這位員工表現非常優良,所以公司還配了個專屬女秘書給小熊
女秘書:熊總~~有您電話!


熊總:恩....我看看


熊總:喂~~陳董,那筆兩千萬的case我們就這麼說定啦!


除了可以當辦公椅外,放躺還可以拿來當尿布台喔!
當然,這位專業把屎把尿的小弟,也是本公司配給的!


熊總:你們羨慕吧!哈哈哈!


哎唷~~熊總!你的小雞雞跑出來嚇人啦!= ="


中午用餐時間到囉!看高度是不是很剛好呢!


喝ㄋㄋ也可以用這餐椅,真是一椅多用阿!值得啦!


不論是吃正餐還是吃點心,我終於不用費力的彎著腰餵小熊吃啦!


有了這張Combi餐椅,就等於有了個舒適的用餐環境,讓小熊吃起副食品更加起勁啦!


以下就是小熊坐在餐椅上吃木瓜的實況轉播



而且等小熊在大一點以後,就可以訓練他自己進食

有了自己的小餐桌餐椅,也不用擔心會不會吃得亂七八糟

反正用髒了就把塑膠餐盤拆下來,洗一洗又清潔溜溜啦!

就連餐椅的布套也可以拆下來洗喔!

這樣也可以慢慢讓他適應,吃飯的時候就是該坐在餐桌餐椅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