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6  請叫我彭阿舍!Photo by Canon 40D



話說母親節安排的宜蘭之旅,除了中午晚上吃到吐,當然中間還是要穿插點休閒娛樂的行程

因為沒有事先安排,所以中午吃完武暖後大家也不知道該去哪

左思右想,那就來去宜農牧羊場好了!

兩三年前去過一次宜農牧羊場,覺得倒還挺適合小孩的

牧羊場裡除了有一堆小動物們,可以讓小朋友餵食

還有一些手工DIY活動,也很適合親子同樂

想吃下午茶更是沒問題,這裡也可以來杯羊奶咖啡

因為我們來的這天是平常日,所以整個牧羊場倒是沒什麼人,也沒看到手工DIY的活動

不過這樣也很不賴,可以享受一個清靜的午後

而且這裡的門票非常便宜,一個人只要十元

還是自行投錢喔!完全考驗大家的良心(像我這麼有良心的人,當然是一定會投的阿!


宜農牧羊場裡有間小舖,裡頭有賣羊奶咖啡、羊奶手工饅頭、羊奶酪、羊奶冰....羊奶製品


這裡頭還有個小湖,有人眼尖發現對面還有兩匹馬在湖邊吃草嗎?


這裡的動物非常多,有雞


有鵝


好肥的大白鵝阿!


還有薑母鴨的主角~~紅面番鴨(此時真想來一鍋薑母鴨


來到這裡,大人可以坐在戶外喝喝下午茶,然後小孩就直接給他野放啦!XD


為什麼說這裡很適合小孩呢?瞧!還有小孩的最愛~~盪鞦韆耶!


而且這盪鞦韆的安全設施做得不錯,不用怕一盪高小孩就會飛出來XD


看小熊笑的多開心


盪的越高越嗨阿!一整個很愛刺激的遊戲


手還給我伸在裡頭,活像上了手銬的犯人XD


還會給我玩起躲貓貓遊戲,以為這樣我就看不見了嗎!?


在這裡!


光是一個盪鞦韆就可以打發這三個小鬼好久


不論是大小孩還是小小孩,無一逃的過盪鞦韆的誘惑


這是比YA嗎!?阿怎麼多了一根!?


除了盪鞦韆,這裡還有溜滑梯


雖然這溜滑梯看起來有點老舊,還是那種鐵做的,不過小鬼們依舊玩得嚇嚇叫


小熊:嘿嘿~~我來啦!


小熊:阿爸~~我要下去囉!


一開始溜下來還挺正常的


溜到一半....阿怎麼給我溜歪的阿!?


接下來還給我出現好娘的動作= ="


有那麼嗨嗎!?


這時候小鬼們玩翻天,貴婦們忙著喝下午茶,我老北則是忙著睡他的悠閒午覺


既然名字叫做宜農牧羊場,當然少不了羊啦!


這牧羊場裡倒是養了不少羊,當天還看到一台小貨車開進來載羊,上頭還寫著"一碗小羊肉"


這些可憐的羊咩咩們,原來最後的下場都是變成那"一碗小羊肉"....


小熊初次看到羊咩咩的反應,倒是有些驚奇


還會餵小羊們吃草


餵完了小羊還有迷你豬


結果這小鬼竟然還想拿著小羊吃的草餵小豬吃


小豬OS:崊北不吃素啦!


接著走到湖邊,還有一大群超級不怕人的雞鴨鵝


連小熊都看得入神


這裡的雞鴨鵝群們真的一點都不怕生,看到小鬼們拿著飼料盒馬上自動靠過來


這張是在代言飼料嗎!?


看看雞鴨鵝們吃的多開心


而且小熊一整個很有氣魄,其他人都是一點一點慢慢餵,這老兄一下就給他整盒倒


這些鵝心裡應該在竊笑說:又有一個阿舍來了!


有人愛裝阿舍一下把整盒飼料倒光,下場就是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兩個姐姐繼續開心的餵


這裡的鵝長的真是有夠肥阿!


自己的餵完了又想去要姊姊的,結果姊姊好心分給小熊一點,小熊馬上又來個阿舍餵法,又是整個秒殺= ="


果然女生就是不一樣,動作溫柔多了!


知道要先倒在手上,然後一顆一顆慢慢餵


這裡的動物看起來都很有靈性,一臉就是~~"拜託可以給我吃嗎?"的樣子!


大白鵝:阿舍你動作快點啦!崊北很餓耶!
彭阿舍:急個屁阿!沒看到我在挖了喔!


彭阿舍:哎唷~~通通給你們啦!


看看彭阿舍倒的多豪邁


這些鵝ㄚ鴨的通通圍過來,大概把小熊當潘阿!


餵完了小動物們,坐著休息片刻


因為這時小朋友們手上的飼料都已經餵完,但是這群家禽們似乎都還沒吃飽的樣子


竟然開始攻擊大小妹手上的饅頭,搞的一下小妹哭一下又換大妹哭
兩個被鵝咬到哇哇叫!


阿嬤趕緊來秀秀一下


我爸還好心的分點饅頭給這些很餓的鴨子吃,免得等下不知道又是誰遭殃XD


小鬼們也來吃點下午茶


啃啃西瓜


這時樹上還突然出現一隻白頭翁


一整個很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雖然明明大家都已經吃很撐了!但還是要繼續吃個下午茶
果然是母親節吃到吐之旅阿!


還記得原本在湖畔邊吃草的馬兒嗎?
中場還發生了一個突發狀況,那就是兩匹馬兒突然往外衝,連裡頭的人想攔都攔不住
我們還在想說這樣跑出去萬一被車撞還是去撞車該怎麼辦?
沒想到過沒多久馬兒又自己跑回來啦!


最後再來個親子共程當鞦韆,好一個母子深情的畫面阿!XD




這地方真的很適合親子同遊,場地雖然不大,但各種動物到是應有盡有

除了馬、羊、豬、和雞鴨鵝外,另外還有小白兔還沒拍到

現場可以購買牧草或是紅蘿蔔,來個小動物餵食樂

還可以體驗擠羊奶喔!

甚至人多的話也可以事先預約手工DIY課程或是控窯,應該也會很有趣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小孩在這裡可以盡情的玩,大人就落的輕鬆啦!




小熊今日穿搭~~


外套:法國童裝卡其色恐龍小外套
上衣:法國童裝芥末綠英文字母T恤
褲子:法國Catimini亮橘色短褲
鞋子:菜市場牌彩色皮革涼鞋
圍兜:金安德森紅白條紋三角都





《宜農牧羊場》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
【電話】:03-956-7724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AM9:00~PM6:00




















覺得這地方很不賴的冰友就給他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