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 你約了姐夫一起來海產店
然後你們兩個人又喝了七瓶玻璃瓶的啤酒= ="
喝的你臉紅紅的...好可愛︿︿
然後我也跟著才喝了兩三杯 , 結果也跟著你臉紅紅了!
回到了家媽還沒睡...慘了!
很尷尬的走進門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奔回房間
你媽還很好笑的跑來敲門說喝酵素可以解酒
結果你一緊張還摔下了床...哈哈哈!我快笑死...
你把電腦也搬回了家 , 我知道你又要奮戰了!
可能喝了點酒 , 你看起來很累的賴在床上不起來也不洗澡
只說了...躺一下下四點就會起床
= ="  好吧!四點就四點
我洗了個澡把被你丟了一地的衣服都好好的折起來
又去把放了好多天的床單給丟進洗衣機
東用用西搞搞也四點了
奮力的叫你起床結果你給我死命的賴
最後丟一句~~我五點就起來...= ="
ㄇㄉ!又五點!
那我不就又不能睡了.../ \
因為我一睡 , 我看你也別想起來了!
可是明天要交的東西好像很重要 , 我真怕你一覺到天明 , 明天交不出東西頭又大了
撐撐撐...終於又五點了...我看著天都要亮了起來
頭超級的暈...眼皮好像吊了千金重...我~~好~~睏~~啊~~!!!!!
我使出超級大盧功拼命叫你起床
可是...ㄇㄉ...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在叫我自己阿!?
基本上...你回我的話就是我每天早上回你的話...暈ㄟ!
一直到最後你終於起來了!
結果........................................................
你竟然是起來叫我躺好...幫我蓋被子...然後關燈...然後...
自己又倒下去睡啦!!!!
ㄇㄉ...真想踹你兩腳外加放個屁在你臉上然後把你巴成豬頭><"
ㄤ的哩ㄤ的哩~~基八基八!!!

早上 , 果然你沒有起床做事情
我問你那怎麼辦
你竟然回答我:我是故意拖的阿!
....................................硍!!!!!
那我昨天晚上苦守暗夜...不就是多餘的囉!?
啊~~~~~~~~~~~~~~~~~~~~~~~~~~!!!
不要告訴我~~~~~~這個人是我老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