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石碇快閃完 , 大約已經12點多了
你要我先回家休息 , 因為你還要回公司繼續工作
回到了家媽已經先睡了 , 我一個人也不知道要幹麻?
打開電視轉阿轉都是倒扁的新聞...真無聊...
然後就這樣自己看著電視一直到三點半了!
你還沒回來ㄟ.../ \
突然想到和八字時算命師說的一些話
他要我婚後比較要接受的事情
就是你可能會常常為了工作不回家或是搞但半夜才回來...
歐...好像就是這種情況ㄟ...有點準...
看著很無聊的電視內容 , 還沒等到你回來我就先睡著了...
不知道幾點了 , 隱約聽到你回來 , 可是我累的也爬不起來了!
又沉沉睡去.............


-----------------------------------------------------------------------------------------------------

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你最近好忙好忙
一個人要處理公司的事結婚的事家裡的事還有我的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兼司機
三不五時還要陪我出去玩一下
可也沒聽你喊累或煩或多抱怨兩句
現在家裡除了你媽又多了我 , 兩個女人都要靠你照顧了!
所以說 , 你不可以累壞唷!累壞了就沒人照顧我們兩個了ㄟ...
還有阿 , 要跟你說...........

老公辛苦了!


......................................................................心疼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