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了兩天的假 , 不過一點都不輕鬆ㄟ...累!
但也終於把一些事情告一段落 , 現在就等著訂婚的日子到來
好快ㄟ...就再過12天 , 我就要正式成為你的"未婚妻"瞭!

----------------------------------------------------------------------------------------------------
October . 8th

趁著百貨公司又到了週年慶的時候
我們也趁機會把一些訂婚該買的禮去信義區商圈挑一挑
從下午兩點就到信義區開始瘋狂大血拼活動
台北101 . 紐約紐約 . 新光三越每一家都逛遍了
一直逛到晚上十點人家都要打烊了 , 我們才把東西差不多都買齊
人也多到一種很恐怖的境界...每一家名品店竟然都塞滿了人潮ㄟ!!!
我想這應該是世界奇觀吧!台灣的經濟從這裡就看的出來...屌!
隨便一家LV . GUCCI都是一堆的人排隊在買的ㄟ
怪了!?又不是路邊貪的假貨 , 怎麼好像都不用錢似的?
後來我挑了一個白色的COACH小肩包 , ANNA SUI的咖啡色長夾
0918的一件白底粉紅色花紋外套和一套衣褲
而你則買了BOSS的咖啡色高桶皮鞋和FEERGAMO的咖啡色壓紋皮夾
第一次發現原來逛街是一件這麼辛苦的差事
花錢...可以花到累也真不容易!
真佩服那些沒是就逛街的女生ㄟ!真不是普通的厲害...
就一天的時間我們兩個就又花了五萬多...
媽阿!錢好像都不是錢了!這是你說的...

----------------------------------------------------------------------------------------------------
October . 9th

我們跟凱瑟琳約好了十點半要去化妝然後補拍剩下的了套外景
一早又睡過頭 , 然後你又滿吞吞的
連乾洗店也沒開所以你的西裝也沒法拿 , 只好穿襯衫牛仔褲...
這天要拍蘋果綠那套魚尾晚禮服跟黃色的薄紗飄逸禮服
所以造型師JOJO幫我畫了一個黃綠色眼影又帶點小煙薰的妝
然後配上有點俏麗又有點小野艷的髮型
一切都完美無暇~~水啦!
不過機車的是...我那個竟然來啦!!!氣....暈....
這天的外景是到野柳萬里那一帶的北海岸拍攝
我們先去了一個希臘式建築的背景
然後到野柳拍岩石的感覺
接著到金山的不知名沙灘拍那套黃色飄逸的禮服
風很配合的把禮服跟披肩吹的飄阿飄的...
最後傍晚的時候我們又回到野柳
攝影師搜尋著可以讓我們下水的坑
然後一行五個人就像攀岩一樣賣命爬下去
我們泡在海水裡拍攝 , 在灑上早上買好的白色玫瑰花辦
配上黃昏的昏暗的天色 , 我想畫面一定很唯美
其實這天的外拍並不會感到很累 , 反而有點像是出遊的感覺
大家都很輕鬆也不趕 , 天氣好的直到拍完才下雨~~YA!

晚上 , 我們兩個有不知道在東扯西扯什麼
又聊到天微微的亮了...呵呵...
總是有好多的話可以說 , 我喜歡這種兩個人躺在床上聊天的感覺
我們再計畫什麼時候要生北鼻
我說我要生一個天蠍寶寶 , 所以我們二月就要開始努力"做人"咧!
然後夢想著等我30歲的時候可以有一家小小的咖啡館
就蓋在鄉下地方的田邊 , 清清悠悠的很自在
我幻想寶寶可以在小咖啡館裡跑來跑去
不知道這樣的夢想有沒有機會實現?
好想趕快有一個你和我的寶寶 , 我想他一定會很可愛:)
然後想像著一家四口你我寶寶跟你媽一起生活的樣子
一定是個很幸福的畫面:)

----------------------------------------------------------------------------------------------------
October . 10th

今天是國慶日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我大嫂又懷孕了!!!
媽阿~~竟然搶先我一歩...ㄇ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