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熱鬧的西門町,我們又搭上捷運回到板橋捷運新埔站
這個時候才晚上八點不到的時間,真不像我們平常回家的時間
踏出捷運新埔站三號出口,又看到了這間我很喜歡的小咖啡館,老公就說我們乾脆進去坐坐吧!
記得之前我一個人來的時候,還寫了這篇一個人的咖啡館-cafe' karinDo,不過當時很遺憾沒幫它拍個照
這天剛好可以補拍一下,順便向老公介紹這間很溫馨的Cafe' KarinDo


就在捷運新埔站三號出口處左手邊的巷子口,就可以看見Cafe' KarinDo
小小的店面卻讓我每次經過時,將視線不自覺停留



一樓是廚房和櫃檯區,還有一個小小的蛋糕冰櫃
牆上的那個可愛小女孩的圖樣,就是Cafe' KarinDo的名片樣式,可惜我忘了拿一張拍下來



牆上的MENU,除了飲料和點心外,這裡也有供應餐點
吃過一次他們的義大利麵覺得很不錯喔!



這一區....就是我最愛的地方!當初也是每天經過時被櫥窗內透出的可愛小物吸引進來
這些手作物都是一個早班的店員做的喔!絕對是獨一無二,而且每一個東西都是富含一個意義的
如果有喜歡的話店家也很歡迎大家花一點小錢把它們帶回家
每次進來我都會先黏在這一區,結果被我看上的手作物竟然是唯一一個非賣品= ="



我的最愛就是這一串啦!真的很喜歡!可是老闆說....這個是非賣品><"
一開始我以為這可能是要擺在店裡展示的所以不賣
後來上網隨手打Cafe' KarinDo,無意間搜尋到這些東西的創作者的部落格
才知道原來這串吊飾是suganuma奶奶為了suganuma karin做的-女兒節祈福吊飾(karin應該就是創作者的女兒)
有這個特殊的意義,難怪這會是非賣品呢!



點完了飲料,我們繼續往二樓上去



一上來可以看見這個小櫃子,上面放有水杯汗水,可以自己倒來喝
而這個綠色簾子進去就是洗手間啦!店家很貼心的用簾子做了區隔



牆上粉嫩的彩繪都是店家自己畫上去的喔!底下還有簽名和日期



這是二樓的座位,座位不多但是讓人覺得很舒服,整體都是淺色系的搭配
後面還有一區特別區隔開的靠窗座位,可以看見街上來往的人群
這裡有提供無線上網,我常常看到有人帶著NB來這上網或是看書
因為很明亮又安靜,所以很適合點上一杯飲料在這消磨一下午的時光



我還是坐在熟悉的角落沙發處



二樓有兩三處的座位就是這種紅色的沙發座,適合慵懶的發呆
我後來才知道那牆上的彩繪圖樣也是有來由的,因為這間店是以一個小女孩的名字KARIN命名
而KARIN就是果林的意思,所以這牆上畫的都是果林樹喔!有充滿希望的意味



老公點了一杯卡布奇諾,80元
個人覺得這裡的飲料或餐點價位都不會太貴



我每次都點的冰巧克力,90元
很濃的巧克力,還可以喝到巧克力在裡面



拿出在西門町好不容易找到的懶懶熊手套玩偶,開始玩了起來



說是要買給小熊玩的其實都是自己在玩= ="
我覺得我以後應該會是個跟小孩搶玩具的媽媽....哈哈哈!



懶懶被我們吊在樹上拍照,結果很像斬首示眾ㄟ....= ="



還有老公新買的腰包,搞的好像是在展示這天在西門町敗的戰利品



兩個人隨性的來到小小的咖啡館,這種感覺真是悠閒



這天因為已經吃飽了,所以我們就只有點飲料而沒有吃餐
不過根據我之前的經驗,義大利麵一份180元,有沙拉、湯、主餐、甜點和飲料
份量很夠口味也還不錯,以咖啡館的餐點來說算是評價滿高的囉!
我很喜歡這裡,一開始是它給我的舒服感覺,而現在更喜歡的是這裡的夢想和希望
改天有經過捷運新埔站三號出口時,記得走進這間處處用心的Cafe' KarinDo喝杯咖啡!


這一天,我們坐捷運到西門町吃美觀園、街頭隨拍、逛街、Cafe' KarinDo喝咖啡,一切都是很隨性的
我還滿愛....這樣的感覺!^^



【日本料理】西門町 - 美觀園&街頭隨拍




《Cafe' KarinDo》

【地址】: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新埔捷運3號出口)
【電話】:02-2257-5487 




閱讀延伸:

三訪Cafe' KarinDo - 餐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