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頭很痛...全身無力加冒汗...我生病了!
好像有點發燒ㄟ...那ㄟ安捏!?

昨天晚上...心情...大起大落...
原本 , 接完你媽回家 , 我們就趕去石碇參加快閃
大家都到了...小毛GINNO夫妻檔..屎賓賽..飯多..BEN..GYY..JERRY...
好久沒參加快閃跟大家的活動 , 超開心的!
就是從頭狂笑到尾 , 笑到沒力ㄟ...哈哈!
然後 , 難得的小胚了一下...竟然還胚過頭到土城咧!胚太爽...哈
回到了家 , 原本一整天開心的心情 , 剎那間DOWN到谷底...
你媽站在我們的房門口 , 看起來臉色似乎有點怪異
原來...他覺得我們挑的那組歐式床組...太高了...
然後就開始念念有詞的說...這樣太高看起來很大組...離燈太近會有壓迫感...
起先 , 我沒什麼說話 , 而你只是一直回說:現在的床都馬是這樣
就這樣 , 你和你媽一人堅持一種意見 , 兩個人的口氣也越來越差...
我夾在中間...老實說很尷尬...
雖然我也覺得床高一點比較好看 , 但是為了緩和氣氛所以我也只好附和你媽的意見
然後 , 我們把床的腳給拆掉...讓床看起來低一點
但聽的出來 , 你的口氣並不好...你拆的心不甘情不願
其實 , 我也不想拆 , 可是嫁去人家家就是要尊重人家的長輩
如果 , 這樣可以讓氣氛好一點可以讓你媽高興一點
那退讓一下又何仿...
只是...突然有一種很深的感覺...
嫁人了就是不比自己家裡...
如果是在自己家 , 就可以想要怎樣就怎樣 , 自己開心就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 , 壓抑自己心裡的想法去迎合其他的人...
可是那是因為我愛你 , 所以愛你的家人 , 所以願意...

今天喜餅送來了!很好吃...可是我卻一點胃口都沒有
身體很不舒服...像是有點發燒了...
然後為了餅送了沒有的沒的的事情一直打電話
一下打給我媽一下打給你 , 搞的我很煩!
人不舒服的時候就是比較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
所以這是第一次 , 我用這麼差的口氣跟你說話...SORRY!
我今天...只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