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買那組單眼數位相機了!
看了好久的網頁...一直遲遲下不了決定...因為實在太貴了!
可是我看你為了結婚花了那麼多的錢而無法買相機似乎很失落...
我就決定 , 就當做你提前來的生日禮物吧!
反正...那台相機...也是要用來拍我的
因為你是我的御用專屬攝影施^O^
而且我們的蜜月 , 怎麼可以沒有相機咧!?呵呵...
當然要把義大利的每一個美景都給捕捉下來!
這樣花了這麼多的錢 , 才算值得!
因此 , 我終於下訂了那台nikon d80
不知道鏡頭該配什麼?所以我問屎賓賽的意見
他覺得預算夠的話就搭那個雙鏡頭吧!
這樣零零總總加起來 , 也要花上47張小朋友捏!

晚上 , 突然想到這個月月底又要到了ㄟ!
呵呵...每個月一次的汽車旅館大蒐祕時間又到了...這次...要去哪呢?
後來你說...唉!可是還沒去買相機ㄟ...這樣又浪費了!
一直憋著不想告訴你...其實...我買了!哈哈
打算給你一個天大的驚喜
結果晚上躺上床時 , 你跟我說:我明天就來去買相機!
= ="蝦咪阿!?買~~~~相~~~~機~~~~!
不得已...我只好跟你坦承說...我已經買了ㄟ
就當做...我把tein的避震器拿來換你的相機...呵...

我們終於有相機了!
那這個月...要去哪探險呢? \^O^/

你剛把相機拿回來了 , 感覺的出來很開心呢!
你開心...我也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