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在爸爸打給媽媽的電話中 , 聽到阿媽中風的消息
有種晴天霹靂的震驚!
原來 , 前兩天才跌倒的阿媽
昨天凌晨四點要起床上廁所的時候 , 下床時因為雙腿無力又再度跌下床
因為害怕所以拼命的打電話給所有的人
但是大半夜的根本沒人聽到電話聲
一直到早上六點了 , 阿舅才接到電話...
也許是緊張害怕所以血壓也升高了起來
送到醫院時 , 醫生才宣布有點輕微中風的跡象 , 要住院觀察...
人真的很脆弱的 , 不是嗎?
我一直在想那樣的畫面 , 那種驚慌失措想找一個依靠
拿著電話聽著嘟嘟聲 , 有多希望電話另一端響起聲音
一個老人 , 雙腿不能動的跌坐在地上度過兩個多小時...
有一種讓人想到就鼻酸的感覺 , 很心疼...眼淚一直停不了...

人再開始的時候 , 瘦小而虛弱 ; 人再結束的時候 , 瘦小而虛弱
開始與結束之間...

這是我今天剛巧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句話
現在看來...很感觸...

我的婚禮 , 再過一個月就要風風光光的舉辦了!
可現在 , 阿媽不能走動了...天天要躺在病床上
那是不是代表...阿媽也就沒辦法親眼看到我出嫁時的樣子
無法來參加我的婚禮我的喜宴...
生病的時候 , 真的會徹底擊垮一個人...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