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1  孕婦卡出動~~YA!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最近,老娘深深的感覺到....原來懷孕是真的會降低智商!

這得從上上禮拜說起....

先是老娘提前了一個禮拜去赴約,重點是~~我自己還是召集人,噗!

接著重新跟大家約時間,然後老娘終於說對了日期,但是....我又記錯時間了!哈哈!

還好大佬拔有了經驗,知道孕婦的話不可盡信,所以特別跟桃園區召集人米滷蛋麻再次確認

結果好加再有確認,因為....老娘又報錯時間啦!哈哈哈哈!

所以,大佬拔就非常好心的幫老娘做了一張~~無敵孕婦卡

有了這張"無敵孕婦卡",我想應該沒有人是老娘的對手了!

基本上崊祖媽只要喊出~~我是孕婦!不管做了什麼蠢事都可以被原諒,哈哈哈哈!

就連那些什麼戰鬥陀螺卡都不夠看!挖洗無敵孕婦捏!XD


是說~~無敵孕婦卡就不能用美一點的照片嗎!?這張看起來很像三八阿豬耶!




好了!介紹完這張大佬拔親手製作的無敵孕婦卡,現在老娘就要拿出來孕婦卡來了!XD

因為上周日,崊祖媽又幹了另一件蠢到不能再蠢的事!

事情就是....趁著周日天氣好,老娘心血來潮的想帶著小熊來去花博賞花

結果我們母子倆中午就快快樂樂的牽著手出門去,搭上捷運來到圓山站

出發前老熊還在那邊潑我冷水說~~假日人一定很多啦!你確定你要去!?光排隊就要排到天荒地老了吧!= ="

茄~~我也知道人會很多阿!

但是有什麼辦法,小熊現在就只有假日才能出去玩阿!

所以....即使有千百個不願意,還是得妥協阿!


去花博超方便,搭捷運到圓山站一下,旁邊就是花博園區
而且現在連圓山捷運站,到處都看得到花博的影子,變得好漂亮!


一出站看到花博門口,老娘整個大喜!因為沒有想像中那麼多人潮耶!
這時候心裡還暗自竊笑老熊....哼!誰說我一定會跟人擠人!


是不是!有沒有!整個就很舒服阿!一點也沒有恐怖的排隊隊伍XD


看起來整個就是超舒服的!就連只是個門口都可以這麼美


整個就是得意阿我!


但是,說也奇怪!這人潮少到還真有點不對勁
重點是....連售票亭都沒有半個人在買票!?




接著....老娘終於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這個問題就是....硍!靠北咧!這天花博....根本還沒開放啦!!!

阿就....我就這麼剛好的,挑了一個這麼好的日子

人家之前的試營運剛好結束,然後正式開放時間又是在11/6!

也就是說....老娘什麼日子不好來,偏偏挑了個關門大吉的好日子來!= ="

然後更蠢的是自己還在那邊竊喜,想說人潮怎麼那麼少....

來人阿!誰來給我一拳阿!?讓我死了算了啦!

而且這天要在來之前,老娘還在那邊想說....

自己帶著小熊去會不會太無聊?要不要乾脆找其他人一起來?

然後心裡就開始列出名單....其中一個名單就有大佬拔是也,噗!

不過因為那天崊祖媽的手機剛好掛掉,讓我查不到大佬拔的電話,最後只好放棄!

對了!順帶一提....

手機掛掉讓我很不甘願,為了找電話,我竟然還異想天開的去咕狗

關鍵字就打"大佬拔 電話",最後....當然是沒咕狗到阿!哈哈哈哈!

是說還好沒讓我找到大佬拔,不然....我可能又要拿出無敵孕婦卡,才能減輕老娘的罪刑


小熊:我阿咪不是說要帶我來看花嗎!?阿花咧!?


ㄟ....乖孩子,這門口不就有一堆花花草草嗎!?哇哈哈哈!


雖然說幹了件這麼愚蠢的蠢事,但人來都來了,難不成就這樣再搭捷運回家嗎!?
老娘當然不是這麼認命的人,所以即使我們只能看到花博的門口,但還是要自得其樂一下


那就是~~在花博門口前面拍下一堆....到此一遊的照片XD


有沒有!有沒有!老娘起碼拍了個門口,這代表我有來過阿!


但是我也真的要為花博平反一下!
雖然新聞每天幹譙花博幹不停,但是現場真的沒有新聞報的那麼糟糕阿!
就連光是一個大門口,我都覺得好美阿!而且周邊環境也真的佈置得好舒服喔!


因為沒有人,所以又更多了一份~~都市裡的悠閒感


接下來一系列的門口到此一遊照,我也忘了我們母子倆是在耍什麼遊戲
總之,就是小熊笑得很開心,老娘拍得很爽快XD


看!多麼笑容可掬,誰說幹了蠢事以後就一定要愁眉苦臉的!?


果然是好一對"自嗨母子檔",哈哈哈哈!


笑到腰都彎了!到底有什麼這麼好笑阿!?


噗!只差沒笑到趴在地上,哈哈哈哈!


恩恩~~今天的穿搭我很愛!
透露一下....上衣是上個月才去小衣櫥搶回來的衣服,牛仔褲是跟宏麻買的,ㄎㄎ!


然後,大門口前還有一顆超大的老榕樹,搭成了一個圓形的天然涼亭
這裡真的好舒服,我還有看到有媽媽和小孩帶著便當,就坐在這野餐耶!


老榕樹下....是不是很有FU~~咧!


倪亞達說~~就算雖到爆,也要窮開心!
崊祖媽說~~就算蠢到爆,也要傻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這個孕婦當天就完全當起假外拍攝影師來,小麻豆就是小熊是也~~


ㄎㄎ~~POSE有沒有給他很專業!?


偶爾還要來個歪頭不看鏡頭意境照XD


雖然說沒進到花博裡頭,但是其實光是門口就有很多美呆了的小花海了!


像眼前這一片紫色花海,還有後面那一片粉紅色花海
現場看真的都很美說!


拍到一半,半路還突然殺出兩個妹,說想要跟小潮男合照一張
但是我家機歪熊這天不知道是怎樣,竟然一副扭扭捏捏樣,整個很不像他阿!


看!不管人家怎麼逗他,他就是一臉機歪嘴臉


這張好不容易好多了!但是表情還是臭= ="
後來我終於知道問題所在了!因為....小熊只愛正妹阿!噗!


看!有老娘這個正媽(很不要臉XD)相伴,馬上就露出陽光般的笑容來


ㄎㄎ~~果然是個外貿協會來著的小孩


這張的嘴臉,怎麼很有"兄弟"的氣口!?
一副就是~~崊北要去幹架的表情!哈哈哈哈!


就這樣,一個大門口也可以讓我們母子倆晃了許久
噗!真是好容易滿足的母子阿!哈哈哈哈!


捷運站旁邊還有接駁公車站,從這裡可以搭免費捷駁車到其他花博展區去,非常方便
而且,這公車站做的好美!看起來還有點機場的FU~~耶!


旁邊的一個小小小公園,也看到了花博娃娃


兩隻花博娃娃,但我不知道他們叫啥啦!


這小鬼....靠得很爽,爽到還給我挖鼻孔是怎樣!?


阿這張....是在拍競選宣傳照嗎!?XD


那靈活的小舌頭最近很活躍,一天到晚想跑出來見人


還有還有....大家有發現小熊每張照片的腿都很搶戲嗎!?
噗!每張都要給我墊一下勾一下是怎樣!?




就這樣,母子倆逛了一圈"大門口",然後就在附近的早午餐店吃了個簡單的中餐
度過了一個很蠢,但是還不錯愉快的周末午后,哈哈哈哈!




後來,回去店裡找老熊

老熊一看到我們,馬上在那邊很機歪的嘲笑我們

還跟我哥他們說:他們倆今天被請吃大餐!很大的大餐!

我哥跟會計聽了一臉疑惑,想說是吃什麼大餐!?

老熊:閉門羹大餐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的!就不要讓老娘抓到你的把柄!

不然我少說譏笑你個半年!>凸<




























覺得老娘最近"孕婦卡"用的很兇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