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心理作用嗎?
我一直覺得有...所以身體就不自覺的出現那些症狀
是我太想要一個寶寶了吧!
就像你說的...哪有那麼準一次就有了!那別人幹麻做那久還做不出來?
如果真那麼準的話你明天就要去買樂透
也許吧!是我太心急...我想要我們的寶寶...

還是感到很失落...可能是太過於期待所以失落也特別大
一條線...始終就是一條線...
我又躲在棉被裡偷哭了...然後又被你發現...
你說 , 我在做什麼想什麼你通通都知道
所以即便我沒說 , 你也知道...我們沒有小熊貓
真的沒有......

昨晚哭著哭著就先睡著了 , 我不知道你是何時上床的?
睡的很不安穩 , 早上起來留了一身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