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終於把一堆雜事都給處理完了!
先是去北投把我的SI前後防傾桿給裝上 , 小黑過灣瞬間加持...哈哈哈!
恩恩...前28mm後17mm加粗後果然是有差的啦!
而且感受不到車體僵硬的感覺...我給五顆星^^"
接下來~~就是還在做飛機的SI歧管了!
不過婚前應該是來不及了!= ="

然後晚上我們去了典華原本說要彩排的
結果不就是看看Ryan幫我們設計的短片O不OK
然後看看場地...就是這樣啦!
我們的"喜事廳"位在二樓 , 優點是完全無樑柱無死角的挑高六米場地
不過看了看...還是覺得一樓的會場比較有質感ㄟ...
唉唷~~不過沒關西~~還是很漂亮的!

然後我們還去家樂福買了一堆乾糧泡麵和要蜜月要帶的日常用品
還有一個超大的行李箱^^"...應該可以塞下一堆零食了吧!哈哈哈...

還有阿...!寶貝~~
我有找到你回給我的信了啦!笨ㄟ...自己還不知道存到哪裡!?
其實啊!看你這麼辛苦還要工作到半夜我也很心疼啊!
你想要給我一個完美的婚禮我真的很感動 , 我也知道你有盡力了!
可是你也不要讓自己那麼緊繃啊!反正一切都順其自然啦!
越是小心越容易出錯不是嗎?
反正不管是怎麼樣的婚禮 , 只是要你給我的我就都喜歡
你不用擔心我會不滿意啊!因為能有這樣的婚禮我已經感到很滿足了!
這對我來說...就已經是我心裡的世紀婚禮了!
我也不希望看到你壓抑自己情緒的樣子
很多事情...你總是一肩扛下來 , 或是往自己心裡藏
可是 , 我們是夫妻啊!夫妻就是要彼此互相分擔的啊!
就算很多事情我沒辦法幫你什麼忙 , 可是至少我可以聽你抱怨或發洩啊!
總比 , 悶在心裡頭的好...然後還會被我誤會
你看 , 這樣誤會了你搞的我自己心情不好 , 也害的你為難
如果...我心裡有事時都不跟你說 , 你會不會很難過?
所以啦!結論就是~~說你笨!就是笨!


YA~~!我今天終於完成把我的"Laura的地球浪漫紀行"完成瞭...
等申請上線後就可以發表給大家囉!

OH~~YA!我的第一篇紀行終於上線囉!
也就是說...所有愛好旅行的人 , 不管認識我的不認識我的都可以看到囉!
而且阿~~我的紀行還被Kely貼上"推"唷!哈哈哈...爽!
http://go.realkely.com/home.asp 這是大家的地球浪漫紀行
http://go.realkely.com/m_view_personal.asp?id=382207xvdmVwZXJyeQ==MzgyMm
這是我專屬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