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不是每個月都要自己嚇自己一次啊!?
這樣搞下去我覺得我們兩個總有一天會心臟衰竭ㄟ...哈哈哈!
不過昨晚真是嚇壞我了!害我自己都緊張個半死...硍!
我猜你昨晚應該很想把我吊起來打...ㄎㄎ
唉唷~~!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我哪知阿...每次都這摸像說...
不過你緊張的樣子好可愛喔!
而且緊張就緊張嘛!幹麻還故做鎮靜的樣子!哈

ㄟ...再過七天時間就要到了ㄟ...
喜帖該發的也都發了!

粉紅色的喜帖搭配粉紅色蝴蝶節...看起來很浪漫吧!


哈哈...我就快要變成"彭太太"瞭...

結婚的禮服也早就已經定裝囉!
希望換了一個新祕可以專業一點...


這是第一套白紗禮服 , 有點年輕可愛的感覺 , 裡面還要穿上澎澎裙


第二套晚禮服 , 深V領有點希臘的風格 , 淺淺的粉橘色感覺很浪漫


第三套送客的晚禮服 , 香檳金色配上超魚尾的玫瑰群擺 , 有沒有很性感咧!?

好啦!就等著嫁人就好啦!似乎也沒什麼事情了!
喔~~!對了!重頭戲...應該是...
隔天的義大利蜜月之旅...哈哈哈!
而且~~一回台灣後 , 又要繼續續攤到阿里山去看日出囉!
一個字............爽~~~~!

挖靠!剛剛去申請無名的VIP會員
才剛剛匯款完就收到無名的信 , 已經把我開通了!
瞬間速度變超快ㄟ!
ㄇㄉ...果然有錢能始鬼推磨...
哈哈哈~~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