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自從有了北鼻之後
我發現我的生活步調也跟著完全改變
煙=====>戒掉
咖啡====>戒掉
熬夜====>戒掉
這個跟了我大半輩子的三個習慣....就這樣瞬間被我戒掉了!
哇!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利害ㄟ...哈哈哈!(很自豪...)
更了不起的是...以前都要睡到十點多婆婆叫我才會醒
連你設了兩個可以吵死隔壁的人的鬧鐘都叫不醒的我
現在我竟然都是比鬧鐘還早醒來的人ㄟ...= ="
歐~~這是什麼情況啊!?
早上七八點莫名其妙的我就會自動清醒
而且還...精神超好!!!
這...是北鼻在作祟嗎???
然後現在實行的健康新生活運動裡
還包括早晚各一杯的媽媽牛奶(一罐500多超貴...瞬間就喝掉1/3罐了= =")
還有一天一顆鐵碇跟新寶納多(超大顆有夠難吞><")
還有婆婆敖的補氣人蔘茶(一兩700的超貴人參再苦都要吞下去...)
還有一天進行五餐的餵食活動...早中晚餐兼下午茶消夜...
就這樣...健康新生活運動跟養豬計畫同時進行的結果
就是...我的北鼻還沒長大...肚子就已經先長大了= ="
而且長的是...肥肉><"

這就是當媽媽的必經之路嗎?
接下來 , 我還有更重要的功課要做
那就是...完美的胎教計畫!哈哈...
準媽媽國民新生活計畫~~實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