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6  小熊也幫媽咪過生日,攝於店裡


白天帶小熊去完外木山海岸看海後,傍晚我們就直奔店裡去

因為,老爸老媽說這天是我的農曆的生日,要幫我過生日啦!

結果,我們四點多就從外木山出發,沒想到淡水大塞車,塞到新莊竟然已經七點多了!= ="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一到店裡每個人都飢腸轆轆的在等我開飯,誰叫我是壽星呢!壽星最大!

過生日一直是我們家的慣例,尤其對我爸來說,要是沒幫他過生日他可是會生氣的咧!哈哈!

所以生日在我們家裡,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節日喔!


大中小剛好都到齊,通通排排坐啦!
接下來的圖片可是有故事性的,大家請看第一張,大妹妹很開心的~~YA!


第二張~~請注意大妹妹的視線和小妹妹手中的玩具


第三張~~有沒有發現....剛剛小妹妹手上的玩具現在已經在大妹妹手上了!= ="
接著,涵涵又對萱萱說:你看那裡!


第四張~~嘿嘿!涵涵的詭計又得逞了!因為....手上又多了一個玩具!XD


小熊什麼都沒得玩,所以只好無聊的躺在沙發上睡覺,哈哈!


吃過了老媽做的豐盛料理,到了切蛋糕的時候啦!
雖然蛋糕上的蠟燭是插著25,但如果要照農曆生日的話應該是27歲咧!不過....女人過了25歲以後還是用國曆的歲數好了!><"


小熊說:媽咪~~我都被火燒屁股了你還笑的出來啊!><"


切蛋糕囉!哀~~我又老了一歲啦!



除了一個白木屋的生日蛋糕外,我哥還送了我兩張名流湯村的泡湯卷和懷石料理卷

YA~~改天又可以去吃免錢的好料泡免錢的湯了!哈哈!

不過名流湯村的大眾湯是男女分開的裸湯,那....泡到一半萬一噴ㄋㄋ,那畫面應該很有趣,哈哈哈!

順便加料變成牛奶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