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我在整理洗好的衣服時
東摺摺西摺摺...心裡還在想怎麼衣服多到摺不完啊!?
就在這個時候 , 一堆亂七八糟的衣服之中出現了一隻有點捲起來的襪子
笨蛋老公...阿洗衣服襪子是不用翻正面洗喔!
阿這樣一坨捲在一起是洗的乾淨喔!?
基於已婚婦女很反射的第一反應...就是把襪子很自然的拿起來
翻正...然後放到鼻子前面深深吸一口氣...聞看看
痾~~臭臭的= ="
該不會是沒洗乾淨吧??
然後...為了驗證"襪子沒洗乾淨"的理論
我又翻出了衣服堆裡的另一隻失散的襪子
再一次用力的聞一口...><"好臭
這...到底有沒有洗過啊???
說時遲那時快 , 老公剛好一腳踏入房內
我轉身馬上就問:ㄟ~~你那襪子是乾淨的還是髒的啊?
突然之間看你怪異的表情...我就知道...靠北~~邊走咧!!!
啊~~~~~~讓我死了吧!!!!
我竟然把你穿過的臭襪子拿起來聞ㄟ...而且還聞了兩隻><"
然後你竟然還笑的那麼爽= ="
這是什麼世界啊!!!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老公啊!!!
誰會把穿過的臭襪子放進洗好的衣服堆裡面啊!!!
嗚...我怎麼會那麼命苦阿....


最後...你竟然還說:因為我那雙鞋子太久沒洗了...所以比較臭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